iphone7home鍵按不下去會不會按壞

時間 2021-06-24 13:12:16

1樓:yueyue元

iphone 7的home鍵按不下去不是按壞的。

首先我們要先重啟:同時長按 「右側電源鍵 + 左側音量鍵」,直到手機重啟。

然後進入 dfu 模式:長按電源鍵關閉 iphone 7;按住 電源鍵 3秒,再同時按住音量鍵持續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並繼續按住音量鍵持續5秒,當手機進入黑屏狀態就進入了 dfu 模式。

最後截圖:依然是「電源鍵 + home 鍵」蘋果在iphone 7/7 plus在下巴附近增加了taptic engine震動馬達,可以模擬真實的物理home按鍵的反饋,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按壓力度。

2樓:

本來就是安不下去的,但是帶震動

iphone7home鍵會不會按壞?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會按壞的,如果出現問題,可以到當地蘋果手機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處理。

iphone7home鍵按下去就像有東西硌著一樣 跟ipho

神經9級 不可能的iphone7都是觸控,按鍵有按壓感,跟6splus一樣利用3dtouch,可以設定按壓輕重。是不是6splus改裝的,很有可能。之前有6plus,翻新改裝成6splus。 耨門本兒 確實是不一樣了。ip7的home鍵其實是不動的,是下面有個振動器,模擬震動的,在這之前的iphon...

iphone7home鍵不能按壓嗎iphone7home鍵能不能按下去

夢雪冰凝 我是做蘋果7手機的職員,新版iphone不支援物理按壓,就是按不動了,採用觸屏壓力感應按壓 iphone7的home鍵能不能按下去? 煥煥 可以的,iphone7的更新,其中採用了taptic engine的全新home鍵。新home鍵沒有了鍵程,不能按下去,而是採用根據不同的按壓力度,來...

蘋果iPhone7 Home鍵失靈怎麼辦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解決方法 第一招 彈指神功 用手指輕輕彈home,過了一陣子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複 彈 直至正常為止 第二招 軟體除錯法 首先,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鍵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 螢幕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