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訊號不穩定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時間 2021-06-24 12: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遇到了,確實令人非常苦惱。在這裡我說下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剛買的時候沒感覺訊號不好,也可能是剛開始太興奮也沒特別注意訊號這個最基本的問題。玩了10多天,裝的軟體也越來越多,突然有一天,發現訊號開始不穩定,幾十分鐘左右就會出現沒訊號,無服務的現象。最苦惱的是我發現,雖然有時候訊號顯示滿格,但別人還是打不進來(“您所撥打的**無法接通...

”),然後看看訊號欄,剛才滿格的訊號變成了無服務...過了幾十秒訊號又好了。那幾天搞得我很鬱悶,幾乎接不到**,甚至因此錯過了幾通重要**,還好別人轉告了我。

馬上上網求索,發現這個問題很普遍,但沒有找到很系統的解決方法,只零零碎碎看到一些人的說法:

1.可能某些軟體外掛會呼叫iphone裡有關通訊的程序,導致系統衝突進而訊號不穩定。但也沒有具體說明哪些程式,所以可能會導致濫殺無辜......

我把原先10來頁的程式精簡到4頁,最後感覺收效甚微,但是我覺得能少裝一點還是有利無害的。

2.有人說是sim卡老化的問題。我是動感地帶的,已經用了3年多了,晶片劃痕較多但是用在諾n95上完全沒有問題訊號很好。

所以我只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移動換了一張新卡(一年換一張是免費的)。感覺是好了一點,大家不妨試一試。

3.這點是我自己發現的,可能有些人會感覺不以為然。我自己用的是griffin的微距殼,前幾天去鄉下,訊號不好(只有1-3格),但是我發現拆下保護殼後,訊號明顯比較強!

看來帶套時的“信”敏感度果然會有所下降...在訊號很強的地區可能感受不到這個區別。

我估計最徹底的方法是:重刷系統儘可能少裝軟體外掛最後換上一張新sim卡,訊號問題可以得到解決。若還是不行,maybe最壞的情況是---通訊模組損壞...

但我估計這個可能性不大。蘋果也知道這個問題了,你可以嘗試更新手機軟體。我們集團就是代工蘋果的。

謝謝、(部分內容**網路)

2樓:中國聯通

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一二樓收不到訊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此現象可以通過增加基站密度提高基站覆蓋來解決。由於工程建設需要一個過程,請您耐心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訊號就是不好不知道是幾代,可能和卡貼有關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零件,但是這種問題在正規的售後是不會有的。

wifi不穩定,wifi訊號不穩定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我也遇到過,以為是手機的問題,其實比較大的可能是wifi,你用的是路由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設定一下。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當然也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我的問題是路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wifi訊號不穩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

網路連線不穩定是怎麼回事,網路連線不穩定怎麼辦

你是內網還是外網?你用開始 執行 cmd,然後輸入ipconfig all看看自己的ip是內網還是外網,如果是內網,把自己的ip指定為某個固定的,dns也指定,不要那種通過dhcp自動分配位址。如果外網,最好手動指定自己的dns。另外還有可能是arp造成的。你安裝乙個arp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高分E50訊號不穩定

我就是修手機的,你這個問題很簡單,可以刷機,如果刷機刷不上去那就是硬體問題,因為只要手機硬體有毛病是不可能進行刷機的,如果確定硬體有毛病,那就去更換內建天線,很便宜,就算去客服也不會超過100塊 有幾中可能 幫你分析下 1 手機問題 可能是硬體問題 也可能是系統問題2 移動問題 這個肯能是你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