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現在一玩就經常發燙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1:54:32

1樓:張鈞涵涵涵

iphone 發熱發燙的原因:

2. 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3. 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你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燈的iphone;

5. 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6.iphone 越獄安裝不相容的外掛,越獄後安裝些隨機啟動並長駐後臺的外掛或者不相容的外掛可能會引起手機發熱發燙的情況。

現在使用的鋰聚合物電池雖然有彈性的包裝吸收熱膨脹的能量,可是隨著聚合物包裝的膨脹,卻有可能擠壓到電路板與其他零件,容易造成手機內部電路的短路或電弧產生。電弧能夠產生超過攝氏20,000度的高溫,將可能點燃其他聚合物材料及點燃軟包裝,造成手機燃燒的危險。

2樓:曲謬浚戶封

發燙的原因如下:

1.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2.因為 3g 或 4g 網路消耗的功耗要遠比使用家裡的無線網路要大,功耗大了導致溫度迅速升高,電量也消耗得快。建議一般情況下建議都使用無線網路。

3.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4.外套可以保護手機被磕碰,摔落出現的痕跡,不過它會對手機的散熱產生一些影響。如果可以的話,把 iphone 手機的外殼取掉,對手機的電池保養有一定好處。

5.手機越獄並且安裝了一些不成熟的外掛導致過度發熱,可以檢查新安裝的外掛,刪除無用的外掛。

3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4樓:懂視生活

手機一玩就發燙怎麼辦

5樓:黑娃技能廠

蘋果手機玩一會發熱燙手怎麼辦,這些開關一定要關閉,越快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放一會看看還會不會燙,,,如果ok了,就沒事,還是發燙很猛,就的去維修了,,,之前是因為你充電中操作,,智慧機的通病都是一樣的,換個手機邊充電邊玩都會這樣的

7樓:卡拉偶卡

正常現象,特別是玩遊戲上網的時候,要是太熱將手機放在桌面上十多秒後再感覺下很快就不熱了,其實智慧機都會有這些問題,習慣了就不覺得是個問題了。

8樓:

屬於正常現象,我的也是,儘量不要玩大型遊戲和長時間用3g網

9樓:情指教人生死

手機用的電流過大,就會引起發熱。

蘋果手機iPhone7發熱發燙怎麼辦

導致iphone7手機發熱發燙的原因,是因為後台執行了一些占用記憶體非常大的應用。可以通過關閉屏iphone7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解決上述問題。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工具 原料 iphone7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小白點。2 點選裝置。3 點選更多。4 點選應用切換器。5 最後將後台執行的程式...

蘋果手機發燙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6突然發燙黑屏不能開機了該怎麼辦?

如果 iphone的內部溫度超過正常的工作溫度 0 35 當 iphone嘗試調節它的溫度時,您可能會碰到以下情況 iphone 停止充電 顯示屏變暗 蜂窩 訊號很弱 出現溫度警告螢幕。注 出現溫度警告螢幕時,您不能使用 iphone,但可以進行緊急呼叫。如果以上措施都無法成功降低內部溫度,ipho...

手機漏電,用一下就發燙怎麼辦,手機漏電怎麼辦還發燙

天蠍小灰馬 手機電池發熱的原因。待機狀態下功耗很小,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負載過量,電流過大。長時間玩遊戲 打 看電子書.執行狀態下就會發熱,就像人一直跑步,也會流汗一樣。2.移動電源充電時,移動電源容量小於電池,於是發生電流倒灌時發熱。3.電池損壞。4.電池質量差。如何處理 首先應該先分清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