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儲存空間越來越小,但又找不到佔空間的東西

時間 2021-06-24 11:55:33

1樓:遠巨集

手機記憶體減少五大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記憶體的清理方式。

1、第三方清理軟體+手動清除

2、格式化清除

這種方法針對的是已經使用手機一年以上的手機使用者。當涉及到格式化,許多人擔心檔案和**被刪除和永遠無法恢復。

事實上,在我們格式化手機之前,我們可以通過雲端儲存來儲存手機的重要檔案,然後格式化它們。很多人說格式化後的手機會像新的一樣流暢,但事實並非如此。格式化會清除所有不能從手機中刪除的內部快取,所以你會感覺更快。

3、先刪除後安裝

無論多麼努力地清理手機的記憶體,仍然無法完全釋放記憶體空間。如果不希望手機被格式化,請先刪除,然後再安裝,以解決潛在的記憶體清理問題。

2樓:曹秋玉

為什麼我的手機空間越來越少?但是又找不到所裡面說三道的東西。他們給我找了好多好長時間,但是找不到裡頭。

休息手機有些手機都能找到我這手機找不到。徐總空間越來越小。就是隻是想刪也刪不掉。

和他們的他們說可以啥呢,我就試試唄。

3樓:

可能是因為手機使用時間長了,軟體的升級,系統的升級不斷擠壓儲存空間,有些可以被清理,有些或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行。

4樓:小童鞋小瘋子

被系統佔用了沒有辦法的,一般手機用的時間長了都會這樣,執行記憶體和手機記憶體都會被慢慢的佔用了,我有個手機執行記憶體被系統佔用完了,最後沒有辦法手機root了,刪掉很多沒有用的系統軟體,但是開啟大容量的軟體還是卡的要死。還有現在的手機記憶體被系統佔了一半,恢復出廠設定,所有的東西都刪掉,但是記憶體還是被佔用一半

5樓:

手機用久了是這樣子的,清理空間都是隻能清理表面,要是想徹底清乾淨,還是要恢復出廠設定才行。

6樓:南曼衍

第一定期清理,第二手機用的久了,第三記憶體小換個幾十績的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用的時間越長,空間越小,經常更新手機儲存空間也會變小,可以到手機售後刷機處理恢復

8樓:幸運的祝福

4g網路執行就是需要很大的記憶體,可以關掉一些後臺執行,和自啟動項,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試試

9樓:

應用多了,系統升級,應用升級,快取加多,安裝包增多,試聽**,**快取等等都會佔用大量手機記憶體,所以就和電腦一樣,配置要求越來越高,應用自動升級,手機系統自動升級,清晰度越來越高,手機記憶體就會消耗的越來越快,沒用的應用多解除安裝就好了。能不升級儘量不要升級

手機儲存空間越來越小

10樓:巢葛菲

1、快取就是資料交換的緩衝區(稱作cache),當某一硬體要讀取資料時,會首先從快取中查詢需要的資料,如果找到了則直接執行,找不到的話則從記憶體中找。由於快取的執行速度比記憶體快得多,故快取的作用就是幫助硬體更快地執行。

2、因為快取往往使用的是ram(斷電即掉的非永久儲存),所以在用完後還是會把檔案送到硬碟等儲存器裡永久儲存。電腦裡最大的快取就是記憶體條了,最快的是cpu上鑲的l1和l2快取,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給顯示卡運算晶片用的快取,硬碟上也有16m或者32m的快取。

11樓:

擴充套件資料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12樓:五商文化

手機儲存空間總爆滿?解除安裝這兩個“小軟體”,立馬多出35個g!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三個,樓主所說的是指哪個記憶體,如果是ram記憶體越來越少,建議重啟手機即可;如果是手機機身記憶體越來越少,建議把軟體安裝在記憶體卡里,可以提高手機的執行速度;如果是記憶體卡記憶體越來越少,這是硬體問題,如果樓主嫌不夠,可以購買記憶體大一點的記憶體卡。希望能夠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簡訊等等 最好買個大的記憶體卡

我的手機的儲存空間明明還有很多,卻為什麼總是顯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呢?

手機記憶體空間越來越小了怎麼辦,手機儲存空間越來越小

獸了個怪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原因 1.手機型號的問題,購買的手機有可能是定製機。裡面會強制安裝一些軟體,這些軟體的版本升級,會佔用一定的儲存空間。2.手機的dcim目錄下會生成這樣一個資料夾 thumbdata3 1967290299,這就是相簿快取檔案,它深藏在記憶體卡 dcim thum...

為什麼我手機聲音越來越小

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科技牛達人 手機揚聲器灰塵太多,影響聲音大小,簡單清理即可解決,方便實用,現學現會! 遵化人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的原因,如果不是你把聲音拉小了的原因的話,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手機喇叭上面粘上塵土了,遮陽就會造成你的手機聲音越來越小,你可以嘗試把手機殼開啟用棉布把...

vista c盤空間越來越小

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原因是因為每隔一段時間,或是當你安裝過某個軟體的後,系統就會自動建立還原點,建立的還原點不會自動消失,只有當磁碟空間不夠了,它才會慢慢的刪除時間最遠的還原點,為此,曾經,我的30g的c盤就被吃成了384mb!可用空間0 啊。顏色都變紅了。汗。解決方法 一 關閉系統還原功能 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