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伽700K機械鍵盤的WIN鍵鎖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1 04:09:03

1樓:與你初見

等線win鎖定就是你按win無效,防止你在遊戲的途中誤按導致遊戲彈回桌面導致再切回去的時候已經掛了的設計……

順便一說,win鍵就是鍵盤主鍵區左下方ctrl和alt之間的按鈕。按下那個按鈕就會開啟開始選單的那個。但是骨伽700k的win鍵卻是在右下角,這個設計已經足夠防止玩家誤觸了,但還是做了一個鎖定鍵,雙重措施,說明這個牌子還是很用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骨伽700k這個鍵盤用的是cherry原廠軸,有黑紅茶三種。亮點的話有6個可自定義的紅按鍵,然後多**控制按鍵,usb和音訊擴充套件,內建arm處理器和512k記憶體,可以儲存三組配置,可以在鍵盤上直接切換。值不值得買還是看你自己的消費觀念,我個人覺得這個鍵盤還是比較值得的。

3樓:要啥破j8名

就是win鍵無效 不能通過按鍵開啟開始選單 這個是為了防止你遊戲的過程中錯誤的操作導致遊戲切出來

4樓:不若如初

等線win鍵鎖定的意思是讓win鍵暫時失效,防止在遊戲或者做重要事情的時候不小心按到win鍵,導致切換到桌面,影響到遊戲或者事物,估計打dota,魔獸世界,cs的朋友都深有體會。

骨伽700k機械鍵盤的fn鍵和win鍵的位置能換嗎?怎麼換?有點不習慣win鍵在右邊。

5樓:

可以通過電腦上面安裝骨伽uix驅動來設定,在鍵盤設定的按鍵設定裡面,選擇fn鍵,替換為win鍵,再把win鍵替換為fn鍵。這樣就和傳統的鍵盤一樣了。

6樓:

骨伽之所以這樣設定,是為了防止在遊戲操作中誤觸到win鍵,從而影響遊戲體驗。安裝官方提供的uix驅動可以把win鍵設定到左邊。

7樓:

我也有點不習慣這樣,不過安裝驅動之後可以在按鍵設定裡面更改。

骨伽600k和700k機械鍵盤的“fn”鍵和“win”鍵為什麼是反的?能設定回來嗎?

8樓:

以我個人角度來看,骨伽這款鍵盤是以遊戲為主,為了防止玩家在遊戲中誤觸到win鍵,才把win鍵和fn鍵互換了位置。不過,在驅動中骨伽有提供給玩家更改的設定,到官網安裝好驅動改回來就可以了。

9樓:

骨伽700k機械鍵盤是支援全鍵自定義的,裝個驅動設定一下就ok

骨伽700k機械鍵盤連鍵怎麼辦?該怎麼設定?

10樓:

首先需要安裝骨伽的uix驅動

然後進入鍵盤設定的基本設定

把重複延時設定到最短

重複率加速設定為1x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把鍵盤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這兩種辦法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1樓:

可以在鍵盤上通過長按fn+m1/m2/m3功能鍵清除,也可以在電腦上用驅動來修改刪除。

12樓: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通過驅動重置一下鍵盤的設定。

骨伽700k機械鍵盤會有自動進行操作打字的現象,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呢?

13樓:

我也碰到過這個情況,解決辦法就是電腦安裝骨伽的uix驅動,然後把鍵盤重置一下設定就好了。

14樓:兩月後做媽媽啦

首先明確您鍵盤來處於3個模式中的自哪個模式,假如鍵盤處於m1模式,那麼同時按下fn鍵和m1鍵 6秒以上再放開,這樣m1模式就恢復到出廠設定了;假如您鍵盤處於m2模式,那麼同時按下fn鍵和m2鍵 6秒以上再放開;同理處於m3模式就同時按fn鍵和m3鍵。

15樓:

這種屬於設定問題了,安裝個驅動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骨伽700k機械鍵盤的多**功能鍵支援哪些軟體?

16樓:

這個多**功能按鍵是系統支援的,在win10上面使用起來特別方便,切歌,調音量這些都經常會用到。

17樓:

這個多**按鍵之前很多鍵盤都有,系統和軟體對多**按鍵的支援已經很好了,除了極少數落後的軟體不支援。

骨伽700k機械鍵盤上面的mr,m1,m2,m3是用來幹嘛的?怎麼使用?

18樓:

這四個按鍵主要是進行巨集按鍵的設定和模式切換!

19樓:

鍵盤上bai方左側有4個dum鍵,玩家在按下mr鍵後zhi可快速進行巨集錄製功能

dao。具體操專作為

先按下屬mr鍵,mr鍵的燈光亮起

然後再按下任一巨集按鍵,mr鍵的燈光開始閃爍此時開始進行巨集錄製狀態,然後即可進行巨集錄製操作。

巨集輸入完畢後,直接按下mr鍵,即可完成巨集製作。

20樓:

樓上的答案已經說的很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