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滑鼠m185怎麼用著感覺老飄

時間 2021-06-21 04:0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感覺“飄”其實是滑鼠延遲導致的,可以通過下述設定解決:

1)滑鼠設定解決問題

由於滑鼠問題導致滑鼠飄的原因,除了硬體出問題外,更多的是因為設定問題。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滑鼠的靈敏度調得太高,導致在遊戲中鏡頭跟不上滑鼠速度,從而造成滑鼠飄的現象。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然後切換到“指標選項”選項卡,這裡只需要把滑鼠的靈明度調到一個適中的位置就可以了,最重要是要把“提高指標精確度”這一項勾掉。

2)調節硬體加速解決問題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屬性調出顯示設定框,在選項的高階按鈕中找到“疑難解答”選項卡。在這裡可以看到硬體加速的調節設定,一般情況下預設是全開的,但如果不想再被“滑鼠飄”所困擾,那麼就相應的調低硬體加速,基本上調到3檔或4檔,滑鼠在玩遊戲時就不會很飄了。

2樓:布吉鳥

重心不對吧 買加重的滑鼠

3樓:

你要安裝相應的羅技m185無線滑鼠驅動程式,然後可以更改功能鍵快捷方式,自定義滑鼠按紐,對滑鼠的dpi、回報率等進行自定義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羅技M185無線滑鼠用幾號電池,羅技M185無線滑鼠怎麼拆

用的是1節5號電池。現在用的就是羅技m185.這款滑鼠的待電時間還是可以的,原配的gp電池已經用了1年多了還沒有換過。適用型別 移動便攜 滑鼠大小 小鼠 最高解析度 1000dpi 供電模式 1節aa 5號 電池供電 按鍵數 3個 滾輪方向 雙向滾輪 連線方式 無線 工作方式 光電 1節 5號電池 ...

羅技m185和戴爾WM112哪個好些啊,我用的戴爾的這款,玩個CF怎麼還亂轉圈啊,羅技的這款會不會啊,謝謝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電腦桌問題 滑輪滑鼠內部的滾軸很敏感,稍微差點的主機,震動很厲害,有可能引發電腦桌的震動,這時滑鼠可能會隨著電腦桌的震動,而帶動著你螢幕上的游標。但這種情況佔少數,一般滑鼠內部問題佔很大一部分比例。2 光電滑鼠 1 灰塵問題 我用的就是光電滑鼠,用時間長了,滑鼠墊上的灰塵有可...

無線滑鼠羅技m215怎麼換電池,無線滑鼠羅技M215怎麼換電池?

無線滑鼠羅技m215換電池具體步驟如下 1 第一步翻到滑鼠的背面,看到電池蓋子。2 第二步沿著縫隙將滑鼠的電池蓋子取下來。3 第三步將滑鼠的舊電池取下來放到一邊。4 第四步將新電池按照電池槽的位置換上去。5 第五步電池放好後蓋上蓋子即可。 極目社會 1 翻到滑鼠的背面,可以看到電池蓋子,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