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手機維修有前途嗎,手機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6-19 20:06:54

1樓:小松修機

簡單說下手機維修行業還有沒有前途

2樓:璩衛束運駿

沒有、經常玩手機的人手機壞了都懂得**壞了、另外不懂手機的人買的是幾百塊錢的國產手機、壞了維修的**差不多等於手機的三分之一還不如換一個新手機

3樓:舍予

手機維修要是有技術的話,那還是相當可以的,你可以去自己創業,自己開個小門面就可以了,或者是在商場裡面組個門面去修手機,不過技術必須要過關才行,另外可以代賣一些手機配件。

4樓:機e堂啊藝

現在手機市場這麼大

學修手機還是挺有前途的

雖然現在手機維修師傅也多

但是市場也大

所以只要你技術口碑過關

月入過萬都是輕鬆的事

5樓:

很負責任告訴你,不要學修手機,沒有前途,現在都是培訓機構賺錢,一般吹修手機月薪上萬的,都是培訓的多。上有老下有小的更是耗不起,你不信可以去,不到一年你會後悔的。只要深入行你發現需要的東西,更新的東西太多。

那些賣裝置和配件的賺錢,就是維修的倒黴。我在**看到有人說“修手機不是正當行業”,之前我不信,現在我信了。

6樓:手機數碼資訊指南

前景還是非常好的,關於學的話離深圳近的話建議去華強北,或者愛瘋和瘋狂杭州的話建議去杭州指南舟

蘇州的話建議揚長順

切記學習之前多對比,多瞭解,一般2個月左右就學會了的

7樓:

相當的賺錢,不然也不會這麼多人去做了,當然前提也得技術好,所以你去培訓是很有必要的,也可以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維修行業的利潤實在太高了

手機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8樓:摩咔派手機維修

避免長篇大論,主要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直觀來看目前手機的使用非常廣泛,每家每戶人手一到兩部,維修基數大;

智慧手機功能越來越多,費用越來越高,而收入增長確停滯不前,更多使用者選擇以修代換;

3.主機板電路一通百通,未來社會變革,都離不開智慧通訊裝置,而越智慧的裝置主機板結構將會更加精密,整合度更高,所以學到主機板維修的層級後,我們將無懼時代變遷;

4.5g商用時代即將來臨,手機的費用會更高,功能會更強大,未來手機維修行業將是更加遼闊。

可以修手機,可以學習收手機,沒錯,摩咔派依舊這麼專業!

9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我在做手機維修,這個行業還不錯,比較賺錢。

維修手機需準備:

示波器,電烙鐵,熱吹風烙鐵,穩壓電源,帶放大鏡的檯燈,各型號螺絲刀,各型號的鉗子,各型號的鑷子,硬毛毛刷,軟毛毛刷,洗板水,焊錫,助焊劑,示波器。

要知道智慧手機的電路組成、基本結構、單元電路原理、各類故障檢測維修方法,維修儀器輔助測量解決手機故障。

10樓:小松修機

簡單說下手機維修行業還有沒有前途

11樓:仙敬

我沒搞過這個也不懂 近期幾十年是應該沒問題 利潤也挺大 但是未來就不一定了 因為人工智慧的發達到時候聊天工具也會發生改變 我覺得現在發展還挺好的

12樓:極客修

目前智慧手機普及,很多磕磕絆絆難免的,但市場上,質量與技術過關的,也就官方與授權商,但是**昂貴,目前比較優質的第三方維修中心還是比較少,所以在維修上呢,前景也不錯的,極客修就是授權服務商與優質的第三方維修中心,質量與技術過關,**透明!目前有一分錢修手機的,有需要的,可以關注!

13樓:來自飛天山激情四射的銀樺

關於學習什麼技術還有沒有前途類似問題,每年都有很多人在問?每次的答案也是大同小異,可謂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這次我們來說一下2023年學習手機還有沒有“錢途”!這個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的清楚,每天都有新開維修店,同時也有轉店轉行的維修師傅,每個新手想學習手機維修的,極少部分是因為興趣愛好當做業餘拓展來學習的,相信多數是學習一技之長,找份穩定工作或者自己開店做一番事業,在退一步說能養家餬口就行了,至少大部分還是相信這個行業是一片藍海,一定是有其學習的原因,對於新人,是否想到另外一個問題,那些之前開手機店的為何會轉行呢?

這個留給大家慢慢想,說下目前手機維修行業現狀,看看你是否瞭解過:

14樓:

手機維修行業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在白崖山跳格子的山竹

這個行業不錯,隨著現代化不斷髮展,每個人都不開手機,什麼維修都比不過手機維修,因為現在的人從3歲起到80 歲以下都開始玩手機,但現在小學生都開始有自己的手機了,中國這麼多人口,還有外國人的手機,需要維修手機的人群和範圍很廣,這個行業是值得去挖掘的。

16樓:

手機維修是一個技術行業,在這個時代人們對智慧手機的使用程度非常的大由於頻繁的使用,手機的損耗也很大導致很多手機多少都有一些小毛病。所謂的有需求就有市場,手機出現一些小毛病很多人使用起來就會不舒服。但在動不動手機就是幾千的情況下出現小毛病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去維修。

所以說市場的需求量很大。不過你想在手機維修行業分一杯羹的話就必須有過硬的技術,普通的手機維修不算什麼,會維修主機板才是王道。想機e堂就能提供主機板維修教學。

17樓:愛瘋手機維修培訓

等到2023年5g手機普及的時候,手機維修行業將又會迎來通宵修機的現象

18樓:手機數碼資訊指南

總的來說這個行業屬於暴利行業之一,幾塊錢的配件換到客戶手機上就是幾十甚至幾百元,尤其是螢幕這塊的利潤最大,但話說回來了技術是無價的嘛,另外5g時代的到來更是再一次刺激了這個行業,簡而言之就是這個行業永遠都不會過時,前途自然是比較廣闊的。

但如果說學習的話儘量不要去街邊的小門店做學徒,那裡學一年都還不如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兩個月呢,小店老闆自然不想讓你學的那麼快,能多留你一天就多留一天,免費的小弟為啥不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現在學手機維修以後能賺錢嗎

19樓:機e堂啊藝

有人會說,現在修個手機太貴了,應該很暴利。

我不否認這是真的挺暴利的行業,但是暴利也有暴利的道理,畢竟這門技術活的成本也是不低。

拿刷機解鎖來說吧,好機友手機維修平臺上提供了遠端刷機解鎖的服務,大部分的手機只需要30元即可完成,但是有些機型可能需要50、100甚至更高。而如果涉及到硬體方面的維修,費用往往會直線上升。

這樣高昂的**,往往讓使用者對手機維修望而卻步,心想:“不如干脆買一部新的更合算”,或者是對手機維修產生敵意:這個行業真是暴利呀!

手機維修為什麼那麼貴暴利?

其實手機維修並不是暴利,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證明——你見過哪個師傅因為修手機而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巔峰嗎?沒有吧?大多數的手機維修師傅都只是靠著自己的手藝養家餬口而已。

那麼手機維修為什麼那麼貴呢?原因如下:

1、 行業的門檻較高。

2、 維修本身的成本就很高。

3、 **差異性很大。

同樣,到底學手機維修賺不賺錢,當然賺錢,但市場也大,競爭也大,關鍵看你能不能成為手機維修行業裡的那51%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看諾基亞…返修率是最高的。我有個朋友他是賣諾基亞的麻…專賣店的。

他說這年頭買諾基亞的超多…而且回修手機的很多…要不就是排線壞了啊!螢幕壞了啊!主機板有問題啊!

什麼的。所以值得考慮的。但我沒有推薦你哦…可以先考慮別的。

畢竟不是隻有這條路走…雖然現在專賺錢不容易…可以先考慮別的。夢想還是有的。祝你夢想成真

21樓:宰美媛酆霜

賺錢,當然!

看你的要求有多高了,其實可以學!

現在哪行業都不怎麼好乾,你學了之後,連賣帶修,應該不錯!

因為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保修,再說,現在的手機便宜的不行,反正修手機的生意不會太多!

要是我,就賣手機,然後學修手機,技多不壓身嘛!

22樓:嵇傲袁珏

當然!只不過賣手機零件更賺!

可以兩個結合起來開個店!

那就賺很的咯!

23樓:崔心蒼從靈

行行出狀元

學精了就有前途

學電腦維修有前途嗎 學電腦維修有前途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學校胡課程裡面沒有稱之為電腦維修的專業了,現在都稱之為網路技術,網路工程等,和維修電腦有關係的!你是多大年齡,如果你年齡還沒有超過18歲建議你把計算機技術好好學習一下,高階的it如果能接受是最好的。計算機這方面的技術以後都用的上!

25樓:沈李樂意

如果自己喜歡會有用途的。

現在學手機維修有前途嗎,這行咋樣

26樓:小松修機

簡單說下手機維修行業還有沒有前途

27樓:白雲飄

手機越來越普及,摔傷屏和掉水中的機率很高,送修量大。雖然現在修手機的店子較多,但是,維修技術好、水平高的,仍然是個掙錢的行當。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前途肯定是有的。

但具體要看你怎麼做。比如說你的技術一般的話沒有突出點你可能沒有資源,所以想入行就必須掌握更高階的技術。因為技術是自己的別人怎麼都拿不走。

如果考慮入行可以去機e堂看看。我之前就是在那裡出來的,目前收入什麼的都不錯。

29樓:風雨同車

現在學修手機也不能說沒前途

從行業發展看不屬於朝陽產業

修車勝於手機的觀點拋磚

30樓:慕影流風

現在學手機維修幾乎掙不到錢。因為現在更新換代快,手機又便宜,一般只要壞了,就直接買新手機。剩至有許多人沒壞就換新機,所以,手機維修想掙錢很難

31樓:chj張

事實上應該是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看,

如果喜歡,就去努力

32樓:手機數碼資訊指南

總的來說這個行業屬於暴利行業之一,幾塊錢的配件換到客戶手機上就是幾十甚至幾百元,尤其是螢幕這塊的利潤最大,但話說回來了技術是無價的嘛,另外5g時代的到來更是再一次刺激了這個行業,簡而言之就是這個行業永遠都不會過時,前途自然是比較廣闊的。

但如果說學習的話儘量不要去街邊的小門店做學徒,那裡學一年都還不如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兩個月呢,小店老闆自然不想讓你學的那麼快,能多留你一天就多留一天,免費的小弟為啥不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學電腦維修有前途嗎,電腦維修行業前景怎麼樣?

一 市場前景 隨著電腦的不斷推廣,城市 農村的網咖每年都在不斷地增加,以滿足人們對網路資訊的需求。據不完全統計,乙個20萬人口的縣城就有電腦5000台之多,其中網咖購買就佔一半以上。但電腦的鍵盤 滑鼠 耳機是最容易損壞的配件。一旦過了保修期的電腦配件損壞後,大多數網咖都會將其當廢品處理或扔掉。如果能...

現在手機維修行業前景怎麼樣,手機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安靜的星 分析一下 首先,手機的更新速度很快,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新手機的追隨者。一般手機使用三到四年,都會有維修的需求。手機的各種小毛病,並不會使人們直接換一個新機。一臺新機的價值 平均單價 約1200 2000元左右,蘋果單價更高。如果出現問題,維修還是普遍選擇!其次,三星 htc 小米 魅族等品...

學修手機有前途嗎,學手機維修有前途嗎

昆明高飛手機維修培訓 有些人說修手機都找售後,那些售後的維修師傅也是維修師傅。要是幾年前說找售後還有優勢,那麼現在很多都是現場維修立等可取這是很多縣城的售後維修點做不到的。顧客根本等不了。只要有實力當著顧客修好怎麼可能比不上售後? 4不明不白 學修手機沒有前景,現在沒有幾個修手機的人了,都是保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