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電腦系統是WindowsXP,據說公升級Windows10會非常卡,公升級win7會不會好點

時間 2021-06-18 13:13:32

1樓:

win7建議不要公升級,要下也必須下個盾甲版的或者至少帶有一種主流防毒軟體。

雖然win7的門檻低,但是有以下缺點:

bug多,再加上微軟已經對其停止支援,最後兩補丁就是bug的存在病毒多,現在全世界的黑客都在挖掘win7的bug,最好不要太著急,或是盡早裝上防毒軟體,但是這樣子就會犧牲一半甚至較高的效能。

2樓:

用win7吧,個人覺得win10不好用,再看看電腦配置吧,系統對電腦的硬體要求不高,但是電腦也不能太差,不然還是可能卡,如果電腦太差就換電腦吧

3樓:sjz小z電腦

這個關鍵看你的機器配置了,不同的機器配置用的系統也不一樣,如果機器配置比較低的話,用windows10系統就會非常卡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裝的系統是64位的還是32位的,如果你的記憶體只有2g那就不要考慮裝64位的,windows10的話如果配置很低的話那就最好不要裝,可以考慮一下windows7或者是8.1的32位

5樓:仲烴秀

系統對配置要求不高的,你會卡說明機子不行了,甭守舊了,一次換個新的,即好看又迅速,能玩的遊戲也多

6樓:飛翔是一種勇氣

卡的話,可以換硬體。你現在的電腦硬體是什麼樣的?電腦是幾年前買的?如果太卡還是從新買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不行,換哪個都不行

電腦系統公升級會讓電腦變快麼,我電腦是xp系統 有點卡,公升級win7系統會不會讓電腦變快? 10

8樓:飛寶寶的老爹

你好,這個不是公升級系統電腦執行就會變快的;如果你的配置跟不上;公升級到高版本系統反而會拖慢電腦的速度的。

9樓:生料立磨

windows7 對硬體的要求比xp高,如果xp都卡,那換windows7只會更卡,建議優化下系統,或者公升級硬體配置。

10樓:非法微笑

系統時間長了各種快取漏洞等問題容易變慢或卡,可以重做系統,至於公升級時間長了也一樣,只是高效能cpuxp系統無法將全部效能發揮出來,比如高畫質大型遊戲。考慮到實際使用還是根據實際情況吧,比如我不玩遊戲多是工作操作用其次看電影瀏覽瀏覽新聞,就沒公升級,win7系統對工作軟體相容性不是很好,xp使用起來更便捷。如果純娛樂還是公升級更能發揮效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結果,更卡!!!

關於電腦系統windows10,Windows10系統對電腦有哪些要求?

筆記本不建議安裝win7系統,因為缺少驅動。另外win10沒有個人辦公版這個版本,但可以將家庭版公升級成專業版,教育版之類的,需要花錢購買金鑰。如果是真的華碩品牌新機,本身就預覽了家庭版。並且,win 10 根本就沒有什麼 個人辦公版 只有專業版 家庭版 教育版和企業版。最近沒怎麼關注過這個,不過賣...

我電腦是XP系統,現在用的是MSE,這樣的防毒軟體可以嗎,或者怎麼搭配啊

mse還行,只不過你的系統必須是正版的才行,否則得話裝不上。360的就不建議lz裝了,純忽悠人的,裝360的大部分都是衝著免費才用的 不過衛士還是可以的 lz的殺軟注重技術的話,建議lz選擇國外殺軟,國內的話就建議lz選擇金山好了。如果lz執意選擇360的話,就不要和其他殺軟混用,否則的話只會使系統...

現在電腦系統是xp的好用還是win

郎河 win7穩定win8現在還在測試中不太穩定 你好這得看個人喜好,我就喜歡用xp阿,但是xp對於配置高的使用者又不喜歡用了。window7是最熱門的,我現在也在用,window8個人認為不大好用。簡單的說就是,xp適合家庭,網咖,辦公。window7適合家庭,辦公。window8適合家庭。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