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設計的應該買什麼配置的電腦

時間 2021-06-18 04: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i7 7700散片1849塊,技嘉b250m-ds3h主機板,549塊,威剛8g ddr4 2400記憶體,389塊,技嘉gtx1050ti 4g風摩,1199塊,閃迪240g固態硬碟,589塊,九州風神玄冰400散熱器,99塊,航嘉暗夜獵手機箱,129塊,航嘉jumper450s額定450w電源,249塊,總共5000塊,這個配置比較合適你設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的是平面設計的話,用蘋果電腦不錯的.可惜你學的是3d.不過蘋果的電腦也可以考慮.

3d的渲染是要考慮到cpu,記憶體,顯示卡的.

cpu當然選擇扣肉2 雙核了.頻率在2.3g左右的顯示卡可以考慮8600gt的,256m足夠了記憶體最要有2g的ddr2.pc400或者以上.

還有一點硬碟最好選用7200轉的,如果沒有可以考慮5400的.

這樣的電腦都是比較貴的,一般在15k以上.儘量不要選擇國內品牌.比較差.

學設計的應該用什麼電腦配置才好,學產品設計用什麼配置電腦才可以?

cpu intel i5 3570k 1500 主機板 華碩p8z77 le 970 記憶體 海盜船 8g 1600 套裝 36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660 顯示卡 微星560ti 1550 機箱 先馬刺客 155 電源 遊戲悍將紅星 r600 34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黑玉至尊...

設計學的大學生應該買哪種電腦?

眾所周知,台式電腦無論是配置還是效能體驗都比筆記本高出不止一點,三千左右的台式主機就已經比得上五六千的筆記本配置了。買之前一定要詢問賣家你想要的這款電腦的螢幕是ips還是tn屏,tn屏是已經幾乎淘汰的渣屏,但是仍然有!散熱的重要性大部分都是知道的,拿設計專業來說,如果你將來選擇做環藝,在完成3d作業...

學動畫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動漫設計電腦需要多少配置

動漫設計屬於cg computergraphics簡寫 行業部分。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 理性思維和創作鑑別欣賞能力 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 動畫編輯 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