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遊戲設計專業請問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時間 2021-07-17 08:48:14

1樓:小蔡蔡愛豬豬

想要一臺遊戲設計專業的遊戲電腦配置,具體的配置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太平洋電腦網的自助裝機。

2、首先是cpu,這裡選擇**的i59400f,這款cpu高效的單核能力在這個價位是相當不錯的。

3、主機板選擇相容性和方便後期升級配件的b360主機板。

4、記憶體條這裡選擇金士頓兩條的駭客神條。

5、然後選擇一個可以裝容量檔案的1tb大硬碟。

6、固態這裡選擇浦科特的256g。

7、顯示卡選擇七彩虹的一線品牌gtx1660ti6g,絕地的滿足市面上所有的大型遊戲。

8、機箱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因為選擇的是b360的小主機板,所以可以適應市面上的絕大多數機箱,可以不用擔心。

9、電源選擇一個600w的電源,根據電腦各配件供電要求來選配。

10、最後這樣一套遊戲和辦公娛樂的電腦下來**在5832元。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遊戲程式:類似軟體工程師,需要精通至少一門以上程式語言,比如c,c++,頁遊方面有flash as3,php等。他們的主要工作是寫程式**,需要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能力。

如果你想成為程式設計師,可以從學習一門程式語言入手。 二、遊戲美術: 遊戲中的畫面都是由遊戲美術師來製作的,具體細分為:

遊戲原畫,3d遊戲模型貼圖(分3d場景與3d角色),遊戲動畫,遊戲特效,關卡美術等。想學習遊戲美術的話,一定要有審美能力,如果有深厚的繪畫功底更佳。另外,還需要學習3dmax,ps,zbrush等軟體,這三個軟體是做遊戲美術最常用的。

三、遊戲策劃: 遊戲策劃主要制定遊戲的規則和玩法,比如世界觀,劇情,對話,任務,數值,職業設定,副本設計,幫會系統等等。想學習策劃的話,需要你有較高的綜合素質,溝通能力,理解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等。

另外需要多玩遊戲,並從設計的角度去分析遊戲。策劃需要掌握的技能範圍很廣,根據具體專案和具體職責而不同。 建議你先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自身情況,選擇一個大的方向和具體的職業方向來學習。

畢竟每個方向需要學習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這樣也利於你能夠進入遊戲行業發展。"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的電腦的配置已經是中等水平了,弄您的東西一點不會卡的,您查殺電腦病毒,如果沒有,請您拿著您的電腦馬上找到官方的維修部檢測維修。硬體有問題了。

4樓:**鑽戒

中端的cpu:e3 1230 v3

主機板:技嘉b85

記憶體:8g

顯示卡:gtx760(影馳或者索泰)

電源:航嘉額定450w功率

在算上機箱+散熱器大概4500左右。

高階的cpu:i7 4790k

主機板:華碩z97

記憶體:16g

顯示卡:gtx970(華碩)

電源:海韻550w電源

算上機箱+散熱器大概7000左右。

5樓:理智面對一切

顯示卡要好,記憶體要大,電源要好的,cpu要求就不怎麼搞了

遊戲設計需要什麼專業,遊戲設計需要學什麼專業

遊戲設計需要學什麼專業 遊戲設計需要學計算機專業 美術專業 計算機製圖專業。遊戲設計是指設計遊戲內容和規則的乙個過程,主要包括遊戲的規則及玩法 遊戲的程式設計 遊戲的角色 遊戲的道具 遊戲的場景 遊戲的視覺藝術等方面。詳細介紹 一 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專業培養學生具備計算機應用的基本能力,實踐性比較強...

哪些大學有遊戲設計專業我是學美術的

現在遊戲設計學科已經比較普遍了,基本上有設計學院的大學都會有遊戲設計的.我也是美術考大學考到的動畫專業,主要是3d動漫和3d遊戲的,加油吧 樓主你好,現在的大學院校所教授的遊戲開發設計基本上都是書本概念,對於實際遊戲開發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而遊戲開發知識是根據整個遊戲產業不斷更新的,大學如果學這樣的...

我學的是美術設計專業,但非常喜歡油畫,請問學油畫通過怎樣的渠道去學,是自學還是去拜師或去培訓班

我覺得找個人教教你入門的基本知識就行了,比如你學油畫的同學,然後就找大師作品臨摹就ok。最好能多看畫展,原作和書上的差別蠻大。自己畫,有思想就行 編輯直接收稿 油畫要求的基本功非常嚴格,要把基礎打好,然後再請老師教! 莉莉 有些學校是可以轉專業的,不知道你所在的學校能不能轉,當然要花點錢,大概幾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