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cdt工程 cpp檔案右上角小圖示,像一把鑰匙,什麼作用和意思

時間 2021-06-16 03:03:44

1樓:

你這個是在什麼環境下,linux環境吧?

我覺得有兩中可能:

1. 許可權不夠:可以用chmod分配許可權

2. 檔案的使用者或者使用者組不對:可以用chown -r 使用者名稱:使用者組 進行指導

good luck!

這個**中數字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右上角的小1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老款大眾集團車型屏顯,數字左邊圖示在這裡代表平均值的意思,這個螢幕目前顯示的意思是:平均油耗99.9l/每百km;估計是新車或剛啟動狀態。

右邊的1代表這時顯示的是第1段小計里程油耗,而不是這輛車的全壽命綜合油耗。歐系車可選擇小計里程以1、2等;要日韓系車就會是以trip a、trip b段小計里程,一個意思。

**大眾旗下車型屏顯已加入中文說明,配合起來就好理解了,例圖——

**右上角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華為手機通知欄顯示有一把鑰匙是什麼意思?要怎樣消除? 10

3樓:玩樂星

華為手機通訊錄裡面顯示的一把鑰匙,他也是起了安全的圖示,所以說他都是在設定裡面找得到,可以消除的,你可以看一下。

4樓:遊樂影史

最近有朋友問:“最近新換了華為手機,但是手機4g網路符號旁邊的鑰匙標誌是什麼啊,怎麼能夠取消呢?”其實,手機螢幕顯示鑰匙標誌是因為使用者開啟了vpn,只需要關閉它,鑰匙標誌就會消失的。

5樓:白鳳九

hfzygxgjjbvnkkhvcghjygcg

6樓:雅寶女皇

1、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2、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3、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7樓:丨向日葵丶灬

手機左上角的鑰匙標籤是訪問限制。 意思是手機被鎖住了,需要密碼才能開啟。 移動備用頁面選擇開啟[設定] ; 2查詢[安全]選項; 3進入下拉選單可以看到[訪問限制] ; 4這是關閉它。

mysql表中有的列右上角有一個小鑰匙是什麼意思

8樓:小傻

那就是一個表的主鍵,就是拿到這個主鍵你就可以和其他表進行關聯

右上角第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鬧鐘,顯示圖示就會收到你之前設定的鬧鐘提醒

c語言,錯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是c語言?那你怎麼用的c++的寫法?c++放在c語言編譯器裡自然是編譯不出來

11樓:

sin>>s是什麼?是cin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程式應該在vc++ 2005下編譯。經測試,在這個環境下沒有任何問題。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上出現一把鑰匙的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設定才能

13樓:幻影小嘟兜

這個是連線了vpn。在設定-連線-其他連線方式中把vpn關掉,或者直接刪除vpn的配置點。

14樓:瘋子浪人心

你可能是開啟了vpn功能。

到設定--更多--vpn中取消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翻牆了,翻牆是違法的,趕快把加速器解除安裝了。或者是你在設定中不小心開開的?

16樓:happy喬大俠

把手機屏往下拉 就會看到帶鑰匙的有關提示 這個應該是許可權沒有受到信任

17樓:義正言微

上面的回答完全正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vpn中開啟了淨化大師聯網監控功能。關掉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