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網咖百分之九十都是男生,為什麼玩遊戲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呢

時間 2021-06-12 07:16:18

1樓:小池說娛樂

在一個網咖裡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男生,為什麼玩遊戲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呢?我覺得這是因為和女生相比男生更愛玩遊戲,還有就是就算女生喜歡玩遊戲也不愛去網咖,所以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大群男生在網咖玩遊戲。

為什麼男生那麼喜歡玩遊戲呢?許多流行的遊戲有以下特點:第一,團隊合作;第二,為贏或輸而戰。

第三,從遊戲中釋放壓力。這些特徵與人類幾百萬年來的進化特徵完全一致。

在人類的祖先中,人類負責狩獵,這需要團隊合作能力。男人也必須互相競爭。獲勝者獲得配偶。

更重要的是,男性需要通過各種形式的運動來消耗體內過多的荷爾蒙。大多數男人喜歡足球的原因正是因為足球能滿足他們祖先遺留下來的生理需求(團隊、競爭、活力耗盡)。

在當今社會,沒有足夠的條件來滿足男性的多重生理需求。男人體內積累的荷爾蒙無法有效消除。作為補償,除了足球和其他運動,這項運動已經悄悄地融入了男人的生活。

男生髮現自己與遊戲完全和諧,在遊戲中他們的精力不知不覺地耗盡了。儘管如此,有些人不知疲倦,並繼續在遊戲世界中戰鬥。例如:

和平精英,王者榮耀,魔獸等等,這些遊戲讓他們覺得和朋友並肩作戰感覺很好。無論輸贏,他們都能找到男人原本的歸屬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般看到的都是男生在玩遊戲的原因了。

2樓:

女孩子也有很多去網咖打遊戲,只是個別網咖環境不好所以她們不去。

3樓:honey楠我

女孩也有,只是比較少,畢竟女孩子更喜歡逛街。

4樓:楚煜

有些遊戲技術要求比較高,男生在這方面更佔優勢,不過好多女生其實更愛宅在家裡

5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可能是女孩子都不願意去網咖吧,都在家裡玩,男孩子覺得網咖氣氛好點。

6樓:折玄清

因為男孩子的快樂很簡單玩玩遊戲就可以獲得巨大的歡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男生都喜歡網咖的氛圍,女生都喜歡安靜。

8樓:小軒在不在吖

因為男生很喜歡這個氛圍啊,女孩子都喜歡一個人玩。

9樓:可噠噠噠噠鴨

網咖髒啊,還亂,不安全,女生不要過去啊。

10樓:浮生若夢囍

女生都在家裡忙著化妝,**還有時間去網咖打遊戲啊。

11樓:消失丶長門

因為女孩都是玩王者農藥的,大多數都是玩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