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小公尺電視螢幕亮著。開不了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哇一丫丫嗨

還真敢買, 小公尺的配置 只能看 ,不能買!

2樓:暖

怎麼樣了?我家的也是這樣,你的怎麼解決的

3樓:動歡新廣首發s歡金

你要是覺得小公尺電視的內容不多,可以安裝乙個沙發管家,很多免費的電影,還有高畫質的電視直播都可以看

我家的小公尺電視開不了機,指示燈一直在閃,怎麼回事?

4樓:夏末秋至

原因:1、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說明電視機已經接通電源,出現螢幕不亮可能是由於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導致的;可以通過按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點亮螢幕。

2、如果確定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而無法點亮螢幕,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故障導致的,比如開關電路故障、電源供電系統故障、內部電路短路或開路、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燈,這種情況只能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修才能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電視機在使用過程中的保養:

1、每天開一會兒電視

電視機要經常看,這樣才能保證電視機的各個部件正常工作,如果經常不看電視,很容易把電視機放壞,因為電視機內部需要保持乾燥,如果長時間不看,電視機就會出現各種問題。

2、把電視放好位置

電視應放在比較穩定的電視櫃上面,並且應避免意外觸控。假如是液晶電視,最好在牆上掛得更牢固,注重一定要擴大螺絲使之牢固,再裝電視比較保險。

3、避免電視機受潮

電視機最怕弄濕。我家的電視機壞了,因為淋濕了。所以要特別注意這一點,電視機要放在遠離浴室的地方,尤其不要掛在浴室附近的牆上,以免受潮。

不要把電視機放在靠近窗戶的地方,雨季也容易弄濕。

5樓:詩意地棲居

可能是小公尺電視系統在後台公升級,你耐心等等電視公升級完畢自動重啟即可。或者切斷電源重新開啟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6樓:鈄靜珊少銳

東芝電視電源指示燈閃爍開1不了機,屬內電路有了故障,需測試各關鍵點電壓找故障。

7樓:齊東隆咚祥

斷電重啟或長按電源鍵重啟,再不行就要考慮刷機了,建議去小公尺售後檢測處理。

8樓:諸葛晶瀅雷錦

小公尺電視開機指示燈閃爍後會有延遲開機,稍等幾秒出現「mi」的logo後便會自動開機;

如果出現閃爍後黑屏、無反應等情況,先嘗試斷電重啟,如果依舊不行可能是內部線路問題,建議聯絡相關售後人員上門維修;

更多小公尺電視問題可以在znds裡找到

9樓:

小公尺電視指示燈閃爍開不了機有可能電源接觸不良,電視機系統出現故障,或者是電視機顯示器出現故障,閉路路障,都有可能導致電視開不機。

我家小公尺電視不開啟看不出來壞了,就是一開啟電視螢幕上有一塊黑屏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下小公尺的售後吧,小公尺電視還是不錯的,安裝好第三方的應用當貝應用市場就完美了

我家的小公尺電視為什麼這個介面卻怎麼按也看不了電**道了

11樓:厙成盍醜

可能是你誤觸進入某個介面了,**也沒有不知道你具體是進入了哪個介面。建議將電視斷電重啟,然後重新進入系統,進入直播頻道進行**。

我家的小公尺電視自帶的電視劇集看不了?

12樓:霍白兔

本身小公尺電視裡的所有內容也是購買的,有些是到期了,小公尺員工沒有更新付費,簡單點說就是版權到期,使用者是會員也不行

我家小公尺電視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啦,剛買了兩個月,是55英村的,

13樓:明天就是

聯絡400--1005678要求上門檢測

我家小公尺電視為什麼看的眼睛不舒服的?

14樓:

小公尺電視一直存在這個問題,特別是後期的電視**是便宜,但眼鏡特別不舒服,特別是看電視,所以寧可看手機螢幕也不願意看電視螢幕,夏普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我打算之後考慮投影,但投影分雷射投影、射燈投影和led投影,雷射投影最貴,八千以上,射燈投影大概在二~三千左右,led投影最便宜,百十來塊就行,哎選擇困難症。

15樓:瑄寶貝

是的,看起眼睛疼,不舒服,電視還是買老牌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剛剛從小電視換成大電視或者電視機本身運動畫面處理不好,最開始的時候會有一定不適,使用一段時間適應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看的時間長了就是會感到不舒服,建議每隔一段時間起來運動一下,活動一下眼鏡

18樓:迪桑娜彬

一是**距離要合適。二是電視機的亮度、色度要調整的柔和一些。

我家小公尺機頂盒為什麼進不了系統介面

19樓:

小公尺盒子卡在系統啟動介面無法進入桌面的解決方法:

1、由於系統公升級過程中不能暫停和新增多餘操作,所以一般建議多等待一些時間,20分鐘左右即可,如果一直沒有變化,只有嘗試重啟機頂盒;或者直接斷開電源線,等待一分鐘以上,然後接通電源再次啟動盒子;

2、常規重啟如果無效,此時就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切換系統進入:把小公尺盒子斷電,同時按下《主頁》+《選單》兩個按鍵不要鬆開→遙控器對著盒子並給盒子接通電源啟動→顯示icntv介面,進入recovery模式介面了→清除資料選擇「重新啟動」→選擇不是(最近)的系統重啟,進入另乙個系統中。

3、以上方法如果都沒有讓盒子恢復正常,就需要對盒子做更加細緻的檢查,才可以找出故障原因,建議聯絡售後服務處理。

20樓:

你的小公尺機頂盒可能記憶體空間不足,使得你的機頂盒的系統執行快取空間不足,我推薦你把你的機頂盒拿到維修店請專業人員給你的機頂盒重新整理一下系統版本就可以了。

烏龜為什麼總是喜歡在水裡面啊,為什麼我家小烏龜總在水裡呆著

小夥 這是我搜的 可以看看 小烏龜總體的習性是喜陰,喜潮溼,愛吃肉食,尤其愛吃肝臟,但餓極了蔬菜米飯也吃。龜最喜歡呆在牆角暗無天日的地方,不信的話,你把它放在地上,它準往沙發底下,床下爬,不喜歡呆在明亮的地方。你要是把它放在陽光下,它會盡量躲在陽光少的地方。如果你把它放在盆子裡,它會爬呀爬,直到整個...

我家小孩為什麼晚上總愛哭,我家剛生的小孩晚上老是愛哭,是怎麼回事

我家小孩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想想是不是曾經被嚇過,有沒有大人對他吼過,或是一些不經意的動作嚇到了孩子,孩子在睡覺的時候,還會受到影響,感到沒有安全感,我們家孩子也是一歲多,一段時間,我們都沒辦法,哄都哄不好,只能把她喊醒,帶她玩一會,再睡。想想什麼辦法給孩子創造乙個有安全感的環境,還有這些不好的記憶,...

我家小貓為什麼長不大,為什麼我的小貓長不大

1 貓按照種類來分,的確是有些體型較大,有些較小2 貓患有疾病,比如體內寄生蟲 消化系統問題等等,導致發育過慢3 樓主餵食的食物結構有問題,造成營養不良乙隻本應該長大的小貓如果還是瘦弱,只有以上3個方面,樓主可對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貓咪長不大的原因 第 一 基因問題,貓咪的父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