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膝上型電腦裝置升級一下有些關於配置上的問題求大神指教

時間 2021-06-09 03: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好回答的是顯示卡沒有騙你,這個就是雙顯示卡,獨顯2g,只是說法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這款筆記本的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無法更換;

第二個問題,這款筆記本記憶體官方最大支援記憶體為8g

2樓:夢國飛

你這個電腦是沒辦法升級的,cpu和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更換的難度非常大,而且手工費特別高,是不值得這樣做的,而且更換後也有風險,可能用一段時間就會不穩定,所以這個電腦還是不要升級了,用作辦公電腦還是可以的!

3樓:這回答絕對沒有

首先,筆記本沒上2萬軟妹幣,就不要談更換顯示卡了,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下面的連結是你u的基本引數intel 酷睿i5 5200u引數,只支援16g的ddr3-1600,還有,臺式電腦和筆記本用的不是一種記憶體。

賣家沒騙你,確實是2g獨顯,雙核cpu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低壓處理器。效能有限,還是升級記憶體,你是一根記憶體條。最大升級到8g就可以了,如果你還要升級就升級到固態硬碟。可以用三星或者intel的。

5樓:明月笑青天

筆記本升級,還是升級記憶體吧,在更換硬碟為固態就可以了。

此電腦配置怎樣?想更新一下配置(用於遊戲),麻煩大神前來指教!

6樓:中國無神

其實你這臺電腦bai玩吃雞du、lol 等0這些高度的遊戲並沒有

zhi任何的問題,因為你dao這些配專置剛好觸控到這個點。畫面卡頓吃屬力等,主要還是**於你平時一些錯誤所造成,比如我們驅動有分為整合或不整合驅動,又或者安裝軟體時沒有順序放好電腦系統位置,以及安裝的系統不搭配配置等情況;你糾正上面幾點就可以。至於下面的那些回答者,有些頭疼,不懂能不能不要瞎bb,誤導人家。

本人黑馬程式設計師 電腦程式設計師,下面那些蝦兵蟹將誤導人家的小孩子,覺得我回答錯誤,可以上來溝通一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玩不了bai吃雞。處du理器可以換個i5 2500 大約250元左右zhi(某寶上有,

dao不知道是不是二手,畢竟是專很老的cpu了),記憶體屬

建議換條8g ddr3 1600mhz的,看是什麼品牌了,金士頓大概300多,其他品牌兩百多。顯示卡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換個gtx660,目前市場只有二手的了,國產還有兩個品牌,精影還有迎賓,目前本人在用精影,兩個月沒出毛病。大概400塊錢吧,如果預算高的話可以買gtx1050ti,全新的800左右。

其他東西就不用換了。我不知道你的電源是多少w的,不知道要不要換,如果電源低的話要換個500w的,兩百多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建議換條8g ddr3 1600mhz的,

看是什麼品牌了,金士頓大概300多,其他品牌兩百多。顯示卡如果不介專意的話可以換個gtx660,目屬前市場只有二手的了,國產還有兩個品牌,精影還有迎賓,目前本人在用精影,兩個月沒出毛病。大概400塊錢吧,如果預算高的話可以買gtx1050ti,全新的800左右

9樓:草

你這電腦沒升級空間即使升級了提升也不大也達不到現在的主流水平,只能換主機現在2500就能暢玩網路遊戲了,加點錢弄個好點的顯示卡大多數單機也能玩的了,如果要具體配置你還可以問我

10樓:大拇指玩玩

電腦有點差 最好bai

重新配du個

顯示卡可以換個zhigtx660,預算高的dao話可以買回gtx1050ti,全新的800左右,處理器可以換個答i5 或者 i7 七代的 記憶體建議換條8g ddr3 最好ddr4 1600mhz的.其他東西就不用換了。電源低的話要換個愛國者 500w的,兩百多塊錢。

膝上型電腦配置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

這本子,綜合性能太好了,如果你要是用來玩遊戲,那就白瞎了,不過這個 比較高,價效比不是很高,國產機我建議你買華碩的本子,散熱效能好,主機板強,聯想的散熱非常不好,用一會本子就熱的不行。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牌子的6000多有點貴了,我的電腦剛買了乙個多月。windows7系統。cpu酷睿i3 記憶體2gb...

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

你說的太籠統了,具體型號都沒有給出,7 8000 可以買到很不錯的電腦了現在推薦 聯想y 450a pse 大概6500左右nvidia gt130m 512m顯示卡 128位,32個流處理器,ddr3視訊記憶體 intel core2 duo penryn p7450 2.13g 3m 快取 10...

我要買膝上型電腦大家一下,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大家推薦一下

1全部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