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喜歡呢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5-26 06:32:59

1樓: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工作積極上進,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安會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有人格魅力的,還有就是會疼人的 男人

麻煩採納,謝謝!

3樓:七七系列

懂得關心、體貼、體諒女友的男人就是值得女人去愛

4樓:西窗月照

說句廢話,值得女人喜歡的男人值得女人喜歡!

5樓:是伶萊痴

我認為,要穩重.愛情專一.有責任心.老實.不需要有很多錢.但是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最主要的是他要非常的愛你。

自己喜歡的,願意為自己付出的男人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大神們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

女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大神們幫幫忙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男人拼命為紅顏,紅顏一笑只為錢…自己斟酌…

8樓:男孩

喜歡英俊瀟灑的男人。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求大神幫助

小憶 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1 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 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2 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求大神幫助

白花 1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 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2 要顯得...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男人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愛

愛你 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值得男人愛,誠信的男人值得女人愛。 小妖丶 愛著自己的人最值得自己愛 因為最起碼 愛你 就會包容你 寵溺你!還有嘛 就是自重 和相信你 這些都蠻重要滴 沒了!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去等待?拜託了各位 謝謝 侶群 體貼,愛你的女人,溫柔,大方,帥的男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