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防盜門對講機移個位置或是壞了,維修要業主自費

時間 2021-05-26 06:30:56

1樓:

是不是電源不給力啊,有不少樓宇對講是不能給電鎖供電的,需要專門買個電源給電鎖供電。

我們樓道門口的防盜門門鎖和對講都壞了,是我們業主自己湊錢修還是物業來修? 10

2樓:超乾

看過保了沒有,如果過保了你們要出些錢讓物業幫你們修,要不然物業是不幹滴,專業安防智慧化,空間有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是建設方,對門的質量和安裝負責;

物業是業主請的管家,應該對門的保管和維護負責,業主是門的所有者,對門的狀況起監督作用;

如果你們小區是剛接房,應該由物業來協調,開發商來負責維修。如果是開發商保修期過了,你們可以與物業公司協調來處理這個問題。

樓道里的聲控開關和對講機都壞了,是物業還是業主出費用更換

4樓:物業企業

看合同,合同沒說必須自己修的,就是歸物業公司修.

5樓:

如果已經交了物業費我認為不需要交這個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物業了, 毫無疑問的。

7樓:

一般來說是否由物業公司維修要看所壞的地方是否是公共的裝置設施,如果是屬於小區的公共部分,比如樓主所說的樓道開關、對講門等物業公司應當給予維修或者更換。比較大的裝置設施更換時可以建議使用維修資金。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物業公司做法欠妥,對於樓道燈應當予以維修,關於對講機損壞應當先進行維修,維修不了的,物業公司應當建議業主大會或業主委員會使用維修資金來更換,如果沒有維修資金,可能就需要業主出錢來更換了。

對於物業公司不予理睬的方式,你可以通過已書面的形式反映到物業公司老總哪兒,一般情況可以解決。如果依然不解決,只能通過法律去做了。

小區單元防盜門可視對講機爛了,誰負責給錢修好 ?

8樓:文祥子

是單元門上的,還是你家裡的.

前者物業負責,後者業主花錢,物業來修.

樓道防盜門在業主家中的**壞了怎麼修

9樓:

對講系統和防盜門是沒有關係的,屬於兩個不同的部門安裝和維護。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物業,然後讓物業申報給原來安裝對講系統的單位來維修。

有些開鎖服務的也可以維修,但是**比較高。

自己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亂動,因為一家的損壞會連到對講系統的主機板,會影響整個樓道的。

10樓:資深物業管理人

1.找物業公司,有專業人員處理。

2.若你是物業工作人員,先看業主家裡的終端機是否故障,處理即可;若終端機無故障,檢查線路即可。

樓宇防盜門對講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