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攤賣快餐想做品種大神告訴我有哪些

時間 2021-05-13 03:35:54

1樓:趙亦逸

盒飯這類的,1.酸豆角肉末; 2、芹菜香乾; 3、紅燒茄子; 4、農家小炒肉; 5、香乾回鍋肉 ;6、尖椒豬肝; 7、萵筍炒肉; 8、小炒黃牛肉; 9、紅燒魚塊; 10、辣子雞丁; 11、韭菜炒河蝦; 12、香辣小魚幹; 13、麻婆豆腐; 14、紅燒排骨;15、乾鍋田雞; 16、鐵板黃鱔; 17、青椒榨菜肉絲; 18、酸辣肥腸; 19、酸辣土豆絲; 20、黑木耳肉絲; 21、大碗豆角; 22、酸辣雞雜;23、剁椒魚頭; 24、梅菜扣肉.......還有鐵板及乾鍋類等等。

中式快餐經營的主要品種有以下幾種:

第一是飯食類。如中式**類、炒飯、冒飯、燴飯、蓋澆飯、西式**等;

第二是麵條類。如湯麵包括雜醬麵、煎蛋面、饞面、牛肉麵等、炒麵以及類似於麵條的肥腸粉、桂林公尺粉、雲南公尺線等;

第三是麵點類。如包子、饞包、蒸餃、燒麥、煎餅等;

第四是飲料小吃類。如南瓜餅、炸牛奶、蝴蝶蝦、珍珠奶茶、果汁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餐肯定是菜和飯,你在網上搜菜譜就是了,菜諳內含全國各地和外國.的。.

3樓:小冬無語

樣式不重要,重點是好吃,每天還可以換花樣

乙個擺早點攤,適合做哪些種類早點?

4樓:小狐妖

可以選擇如下品種,美味又適合您的要求:

一、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是天津市的著名小吃。天津人把其作為早點,由綠豆面製作的薄餅,雞蛋,還有餜子(油條)或者薄脆的「餜篦兒」組成,配以麵醬,蔥末,香菜,辣椒醬(可選)作為佐料。煎餅餜子在早上的早點攤,馬路邊或者社群裡才能見到,小攤主要就是製作和**煎餅餜子的小推車,製作一套煎餅餜子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二、廣東腸粉

腸粉原本只是廣東民間的乙個早餐小吃。廣東經濟開放之後,大量的人員湧入這塊熱土,從而腸粉就變成了幾十萬人都吃過的特色美食,近些年腸粉的口味也在不斷的改良和提高,現在的腸粉已經是很多外地人都喜歡吃的美食小吃了。

三、醬香餅

土家醬香餅,源自土家族民間傳統美食,用料講究天然醇正,做工講究耐心細緻,醬料香鮮可口,餅塊酥嫩鬆軟,吃過之後,唇齒留香,回味綿長。已成為都市生活不可多得的集色,香,味於一體的獨特的醬香餅大眾口味食品,在很短的時間內暢銷熱賣於全國大中小城市、所到之處,擠隊購買,供不應求。

四、包子饅頭

每座城市的早晨我們都可以在各種大街小巷看到熟悉的包子鋪,熱氣騰騰的包子,口感鬆軟,香味四溢,是很多消費者所喜愛的食品之一。很多人看到一些包子店老闆生意好,自己也想開個包子店。

五、香酥千層餅

香酥千層餅,又名香掉牙千層餅,

前身是山東臨沂地區的千層餅及羅漢餅演變來,香掉牙千層餅在色,香,味型上都別具一格,它不僅外酥內軟,而且色澤金黃,咬一下,口口余香。

六、各類粥

粥,營養豐富的早餐,健康養生,而且在冬天還能暖身體,是不少女性的選擇。經營粥只需要乙個流動攤位,操作簡單,投入成本低。

七、油條豆漿

油炸豆漿,口味獨特,口感極佳,備受人們喜愛。而且油條豆漿成本低,利潤高,只要做到衛生乾淨,環境整潔,想來生意不會太差。

開早餐攤的要求

①味道:味道要好,味道要香。不僅能帶來很多的回頭客,而且香氣也能吸引很多過路的消費者來消費。

②**:**要低,早餐都在上班途中上班族所購買,所以**是工薪族極其重要的選擇條件。建議在定價方面,結合當地消費人群的消費水平而定。

③衛生:衛生要乾淨,環境要好,這是消費者所重視的。乙個乾淨整潔的進餐環境,能讓消費者產生好心情,並進而對早餐店產生好感,顧客也吃得更加放心。

④服務:服務要貼心,服務永遠是各行各業競爭的制高點。好的服務,貴一點消費者也樂意去消費,因為他得到了滿意這個附加的價值。

早餐店的注意事項

1.早餐店選址很重要

早餐店的選址最好在上班族聚集的大型寫字樓下面,或者**量大的交通要道。因為大多數在外吃早餐的人都要忙著趕時間上班,所以早餐店的選擇一定要在**量大的地方。

2.銷售方式

想要增加早餐店的收入,早餐選擇的品種一定要方便快捷,吃時不占用很多時間,而且還要有多種渠道的銷售方式,可以通過線上平台預定早餐,更能節約消費者的時間。如果線上線下兩種營銷模式結合起來,相信你的早餐店生意會更加紅火!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擺早點攤,可以賣些手抓餅、雞蛋灌餅、肉夾饃之類的這樣會比較好些的

6樓:雲新小廚

包子 餃子 混沌 之類的蠻不錯的

自己不會的話去學校學一下,只學這幾個費用不會很貴

可以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早點攤是在什麼位置開的,是針對什麼樣的消費群體。

常規的早點攤一般會賣包子,油條,油角,糖糕,水煎包,蔥油餅,雞蛋餅,搭配有胡辣湯,豆腐腦,豆漿等。

現在也有一些新型的早點攤,會賣一些雞蛋灌餅,手抓餅,雜糧煎餅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家先把炒粉炒好,再拿出去賣,生意應該很好。我小孩學校門口賣炒粉的有5個,生意都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人忙的話,

建議銷售一些提前加工好的食物,比如麵包、牛奶、雞蛋等不需要臨時加工食物。這樣既讓自己可以有充足的準備時間,又可以在銷售過程中很輕鬆。另外可以加盟乙個專門做早點的公司,一種他們加工好,你來銷售。

我居住附近有這種早點攤,也經常買。方便快捷乾淨衛生,而且看起來很舒服。 我說的也是推個車看著比較乾淨衛生,我經常買的那個 都是有牛奶酸奶豆漿等飲品,麵包、包子、雞蛋。

我問過她,她說這屬於一家公司,每天不用她做,她只負責推出來賣。收益還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點類:包子、饅頭、燒賣等等。

粥類:白粥

鹹菜:蘿蔔、雪裡紅等等。

11樓:羨煞旁人

豆漿油條,包子饅頭粥豆腐腦這種的吧!早餐基本上就這些。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鍋貼 粥 煎餅 燒餅 油條 豆漿

13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豆腦,豆汁,小公尺稀飯之類的

14樓:猛男的炒飯炒飯

早餐店要早起的 一般3,4點就起來忙了 比較辛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 油條 吧 成本好像還挺低的 以我個人來說也很喜歡吃這個

16樓:馬老師新東方

現在早餐煎餅果子比較火,年輕人上班路上買乙個,或者包子之類都可以嘗試一下,具體看自己擅長哪個,再做決定。

17樓:執拗

生煎,包子,鍋盔之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 小公尺粥 油條 茶葉蛋 煎餅果子 手抓餅 荷葉餅 包子 小籠包

19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可以做手抓餅 煎餅 之類的

本人95年的,我想擺地攤賣小吃,可我怕丟人,沒有勇氣!大神告訴我個方法!我有這個想法卻很難塌開來第

20樓:三星手機登入

您好,這個其實沒有什麼的,先從好朋友做起,把您可能推銷的東西,隨便什麼,先推銷給好朋友,然後再推銷給親人,然後再推銷給陌生人,一步一步來就好了,不要急於求成。另外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這就是我的生活,不做就沒有飯吃,做了有錢了,就是有飯吃的人上人。望能幫助到您,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化緊張為動力,找乙個好的地方,想象如果是顧客看見了什麼想法,其實並沒有什麼,很普通的一件事情不需要緊張滴~加油希望好好幹!如果還是怕的話就大聲吼一下,都吼出來了!加油!

22樓:2小仕

成功有兩大因素,一不要臉,二是堅持,三是堅持不要臉

23樓:原來的我

凡事都要有勇氣邁出第一步

2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已創業丟什麼人、在家啃老才沒臉見人、哥有好事:是人上人

25樓:邇是涐旳傷

有前途,做生意就不要怕丟人。再說了,有什麼好丟人的?自信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 走自己的路 別人說什麼有什麼在意的 你 而且擺攤又不丟人

27樓:a花叔叔

大哥 我做你股東吧!我叫勇氣

28樓:尼奈奈

靠自己的雙手掙錢不丟人

29樓:煙火梧桐

剛開始是這樣,叫父母幫幾天過幾天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為什麼想幹、如果這個原因比面子重要就放手幹吧

31樓:過路人

我那時也擺過,我第一天出去擺玩具東西放在那連話都不會說,凡事都有第一步,

32樓:夢想很簡單

我剛開始擺攤也感覺吧好意思,但是生意有了就感覺吧一樣了,慢慢你會喜歡這個職業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的雙手賺錢有什麼都丟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自己合法賺錢何來丟人?

我想做個小本生意,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35樓:修旭堯曹修

做生意是實實在在的,不是憑空想象有獨一無二的沒人染指的生意!生意是滿足老百姓的需求,老百姓的需求不同,具體說來20左右年齡階段年輕人的需求是最旺盛的,反覆購買的次數多,賺他們的錢比教好賺!當然女人的錢好賺點!

所以20左右女性的錢好賺!!!

手頭資金一定的情況下,只有找個好專案就很重要了!以下幾個行業,具體比較分析:

1、服裝:

投入大,服裝行業競爭大,到處都是服裝店;看似簡單實則門檻很高,需要多年行業經驗;要求經營者懂服裝的流行趨勢,會拿貨,面料、號碼大小、陳列、庫存處理、**技巧等都要精通;最大的問題是季節壓貨難處理。很多女孩自認為賣服裝很簡單導致創業失敗。

2、化妝

品:投入大(大量產品鋪貨);裝修要求高,行業品牌競爭更大,進貨多,投資往往10萬以上(產

品有2-3年保質期限制),產品對**有影響。

3、餐飲小吃:

比較油膩,營業時間長(早起採購,晚歸打烊),煙熏火燎聘廚師,一般年輕人不願意幹,

衛生狀況管理很嚴格,競爭也大要求有特色和店鋪選址要求也高。

4、**

等:適合做兼職,小打小鬧,耗時間,需要懂技術推廣等。

5、其它偏門:要是沒做過具體詳細的市場調查研究,風險係數就難說了。

6、飾品行業:行業品牌競爭小,獨生子女市場大,投資少利潤比其它行業高(3-5倍),產品統一規格,無季節壓貨,門檻低不需要特別專業培訓,不想做了隨時甩賣處理容易退出!

分析的在理不?南韓飾品廠家

36樓:犁半梅滕馳

我之前想過很多專案,覺得最後乾洗,店靠譜,我家姑姑開的就是乾洗店,一月收入1,2萬,投資不大,我陪他去在南京澳潔加盟買的裝置也就2萬,免費提供技術學習7天學完,現在我也開了一家,不過開乾洗店需要耐心

37樓:厚德之雪在燒

想做乙個小本生意,建議可以考慮路邊攤,早餐店之類的。

投資不會很大,虧損的可能幾乎不存在。

找乙個合適的位置就開幹,收入經過初期積累之後都會相對穩定。

也可以租乙個二平公尺的小間,從手藝人做起。

慢慢積累就可以成功:如髮飾店、手機貼膜等。

38樓:易行之家

3萬元創業的話可以做乙個不開店的專案,但是要選擇對的專案,真的想要生意好做的話是需要考慮一些與眾不同的生意或者行業的,扎堆去做的生意都是不好做的。其實根據現在的市場以及政策情況來看,做****是做生意的好選擇,行業競爭小、利潤高,**本身也是硬通貨,說白了就是錢,不存在會虧損的情況,並且由於國家資源稅、環保稅的出台,這行的市場也越來越大,所以這個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

我以快兩年時間不想出門也不想見人總是人待在家裡及時出門都人靜靜的走著也不愛打招呼說話,頭腦

白駒踏飛燕 沒安全感!孤僻!找到乙個可以讓你放下戒備的人,對他敞開心扉,不試試,永遠都沒有出路!試試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時光不顧 我 心裡有事,解不開,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花隱莫 你再這樣下去不得了啊,會精神出問題的。勸你多出去走走,別人不可能無故惹你生氣,那只是你潛意識覺得別人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