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系統,以前用的485轉換器在T T 接2根線到主機板就OK了,現在在外面買了個工控資料轉換器

時間 2021-05-08 02:54:30

1樓:

你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應該是乙個有源的485轉換裝置.

1. 從你第提出的問題的第一句話可以看出,你這個停車場系統是用rs485訊號輸出的, 但我們主機板上的訊號是用rs232接收的,所以你就在這兩個裝置之間增加了乙個, rs485轉rs232這樣的轉換器接到電腦主機板的rs232上使用的,對嗎?

2.你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應該是乙個有源的485轉換裝置. 你只要把你停車場系統的rs458輸出線.

a b 接到你買的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的, t-/a t+/b 上第成,注意不要接反了.

3. 接好之後,你給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加電,注意的是直流電9v. 如果是接線端子的話,注意正負級不要接反了.

4.然後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應該還有輸出端,由於你沒有說明白,這個輸出端是rs232的,還是其它別的什麼介面, 如果是rs232輸出的,你只要做一根線, 跟電腦接起來就成了, 對於電腦來說,你,你的這個所謂的工控資料轉換器屬於上位機,這樣就要用交叉線了, 你只要把買兩個com9針的頭,( 注意的是要陰頭, 還是陽頭) 做一根線連到電腦上就成了.

5.具體連法是: 你裝置的2腳,接電腦com口的3腳, 你裝置的3腳,接電腦com口的2腳, 你裝置的5腳,接電腦com口的5腳, 一共這三根線就成了, 你可以用一根三芯的線,這樣整潔些,

6,有點不太明白的是,你原來就是乙個無源的rs485轉rs232的轉換器,現在你換成乙個有源的rs485轉rs232幹麼, 難道是為了延長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明書 嗎?

你這個 似乎 是 485 422 通用的

2 線 485 是 同名端 連線 a 連a b 連b當然,電源 要 連線 正確

請看 武漢鴻偉光電

e485b rs232/rs485有源隔離轉換器

3樓:月亮的妖嬈

有說明書呀,你看看說明書,一般不會錯的,如果還是沒反應,就查查線路是不是有斷的,還有你買的485轉換器不一定能用,必須用人家配的原裝,具體是為啥我也不太清楚.

我有一台裝置 要求接rs485的通訊介面,上面標著a 和b 但rs485有t/r+和t/r-和rxd+和rxd- 我應該怎麼接?

4樓:闌珊處的野狗

可以用兩線制接線。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知道rs485介面是乙個標準介面,一般接線標示為a+ b-,t/r+ t/r-是rs422介面的端子表示,這時候注意的是有些介面是422和485公用的。

2、接著就是rs485兩線制和四線制兩種接線,四線制只能實現點對點的通訊方式,這種接線方式為匯流排式拓撲結構,在同一匯流排上最多可以掛接32個節點。

3、然後就是注意的是rs485介面,其中,t/r+代表a+, t/r-代表b-,按照422和485公用這個接就可以。

4、最後一步就是將裝置連線上rs485的通訊介面,這時候就可以發現正常執行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圖,將t/r+和t/r-相連,rxd+和-rxd相連,再分別接a、b:

或者換成rs23/rs485轉換器,直接a接t/r+,b接t/r-

rs485的介面t/r+ t/r-指的就是a b 這兩種麼

6樓:陌上花開

rs485介面是乙個標準介面,一般接線標示為a+ b-,t/r+ t/r-是rs422介面的端子表示,有些介面是422和485公用的。其中,t/r+代表a+, t/r-代表b-,按照這個接就可以。

資料拓展:

rs-485又名tia-485-a, ansi/tia/eia-485或tia/eia-485。

rs485是乙個定義平衡數字多點系統中的驅動器和接收器的電氣特性的標準,該標準由電信行業協會和電子工業聯盟定義。使用該標準的數字通訊網路能在遠距離條件下以及電子雜訊大的環境下有效傳輸訊號。rs-485使得廉價本地網路以及多支路通訊鏈路的配置成為可能。

rs485有兩線制和四線制兩種接線,四線制只能實現點對點的通訊方式,現很少採用,現在多採用的是兩線制接線方式,這種接線方式為匯流排式拓撲結構,在同一匯流排上最多可以掛接32個節點。

在rs485通訊網路中一般採用的是主從通訊方式,即乙個主機帶多個從機。很多情況下,連線rs-485通訊鏈路時只是簡單地用一對雙絞線將各個介面的「a」、「b」端連線起來,而忽略了訊號地的連線,這種連線方法在許多場合是能正常工作的,但卻埋下了很大的隱患,原因1是共模干擾:rs-485介面採用差分方式傳輸訊號方式,並不需要相對於某個參照點來檢測訊號,系統只需檢測兩線之間的電位差就可以了,但容易忽視了收發器有一定的共模電壓範圍,rs-485收發器共模電壓範圍為-7到+12v,只有滿足上述條件,整個網路才能正常工作;當網路線路中共模電壓超出此範圍時就會影響通訊的穩定可靠,甚至損壞介面;原因二是emi的問題:

傳送驅動器輸出訊號中的共模部分需要乙個返回通路,如沒有乙個低阻的返回通道(訊號地),就會以輻射的形式返回源端,整個匯流排就會像乙個巨大的天線向外輻射電磁波。

資料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是 2 用

485 與 422 2 個都用 這個 端子沒有 諮詢 廠家 嘛?

你 這個 型號 是 什麼

2線rs485訊號(d+ d-)怎麼接傳送光端機上t+ t- r+ r-進行遠距離傳輸? 接收光端機t+ t- r+ r-又怎麼接?

8樓:愛迪貓

rs485是半雙工,不能簡單的和光端機連線如果單工可只接t+t-,接收端接r+r-(可能定義有誤,看說明書)可以使用rs422,全雙工,或使用兩個rs485組成全雙工,乙個發,乙個收。

有可傳送rs485的光端機,按照說明連線、設定。

僅供參考

9樓:萍水e相逢

t+ t- r+ r- 應該是 rs422 吧

還是多看說明書

停車場系統的解決方案,簡單的停車場系統解決方案

首先,明確自己的停車管理要求,比如固定車位怎麼收費,臨時車位怎麼收費,收費點的位置等。第二,了解收費管理系統的功能是否能滿足你的管理要求第三,了解 商的知名度。第四,了解 商在當地是否有維修點,第五,了解 商是否能提供軟體公升級功能,這點很重要,因為你的停車管理要求不是一成不變的,商應能根據你的管理...

停車場系統工作環境要求,停車場管理系統安裝需要哪些資質

停車場系統一般是在 25 60 之間,不過道爾智控的可以在超低溫度使用的情況下可以安裝溫度補償器,使其正常工作。濕度可在95 之上使用。沒啥要求,看你的行車道是多寬,然後設計相應的方案 停車場管理系統安裝需要哪些資質?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就是合同額的大小。有的一套兩套的根本不需要資質,但與其它系統一起...

停車場管理系統有哪些?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有哪些

開門紅停車場管理系統有很多種型別,有近距離停車場管理系統 讀卡距離在10cm以內 中距離停車場管理系統 讀卡距離在80cm左右 等等。開門紅停車場管理系統有很多中型別,有按距離分 近距離停車場管理系統 讀卡距離在10cm以內 中距離停車場管理系統 讀卡距離在80cm左右 有按出入口數量分 一進一出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