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教我OPPO Reno的放大手勢功能

時間 2021-05-06 07:31:41

1樓:oppo客服

oppo reno3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無障礙 > 放大手勢」,開啟放大手勢後,使用單指在螢幕上快速點按三次即可進行縮放。

1、拖動雙指或多指可進行滾動;

2、向內合攏或向外放開雙指即可調整縮放級別。

注:在鍵盤和導航欄中使用放大功能。

若要暫時性地方大,需要快速在螢幕上點按三次,並在最後一次點按時按住手指不放。

1、拖動手指即可在螢幕上四處移動;

2、鬆開手指即可縮小回原來的狀態。

oppo reno 放大手勢功能的使用方式?

oppo reno 怎麼使用放大手勢功能呢?

oppo reno 如何開啟/關閉放大手勢功能?

oppo reno 手機怎麼開啟放大手勢功能?

oppo reno2如何開啟放大手勢功能?

oppo reno 什麼手勢能放大?

做人的道理誰能教我,誰能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實際一點的謝謝。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 帶你成長 不爭是中國倫理思想史用語。在不同的學派中有不同的含義。道家視其為一種天道自然準則。我能 qq380119722 誰能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實際一點的謝謝。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如果你要是走向社會了,這樣下去會很吃虧的。我以前也這樣,不會拒絕人,但長大了走向社會了,吃的虧...

誰能教我一些簡單但有好玩的魔術,誰能教我幾個簡單的魔術表演?謝謝了!急!!!

我教你一個非常簡單的 拿一個新版一角錢硬幣 重點的那種 或者一元的 再拿一張一元紙幣 把硬幣先藏在手中 在給觀眾看完紙幣之後將紙幣橫著摺疊 注意 摺疊時就要把硬幣摺進去 而且要折在紙幣的儘量靠邊點 然後一根指頭托起紙幣的硬幣處 因為重心的原理可以保證紙幣長的騰空一端不掉 我教你個魔術 很簡單我教我弟...

誰能真正的教我為人處世之道

為人處世之道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這句話雖然聽來未免迂腐,可是,仔細想想,它卻有很值得我們遵行的地方。靜坐常思己過 是一種反省的功夫。我們假如常能在靜下來的時候,想到自己在做事或待人方面有疏忽有虧欠的地方,自然就減少了對別人抱怨嫉恨或報復的心情 也同時由於明白了自己的過失而得到一些警惕,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