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下方出現紅條,螢幕出現很多紅條

時間 2021-05-06 05:02: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螢幕出現很多紅條

2樓:

我從你的截圖上看不到什麼紅條,那應該不是顯示卡的問題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了。你把顯示器連線線重新拔插一下試試

手機螢幕下方有一條粗橫條

3樓:

燒屏了?可能得換螢幕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嘗試操作: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原則頂替 基本原則頂替 鉁 的基本原則頂替

螢幕下方出現一條橫線

6樓:愛卡

您可以在開機bai

出現聯想logo的時候按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故障,變成一線屏了

可以檢查下螢幕排線是不是正常

8樓:丶陽光宅

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排線問題,或者送去修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示器老化所致,建議到維修部先替換一下排線,如還是員現象可能螢幕損壞。建議換屏。

手機螢幕下方出現黑條,還有接近半個螢幕的透明黑屏

10樓:oppo客服

手機螢幕下方出現黑條,還有接近半個螢幕的透明黑屏,可能是手機內部相關配件出現異常,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螢幕下方出現暗色條,還不停閃爍

11樓:華碩服務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是顯示卡的驅動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的驅動試試。如果不正常是螢幕壞了。建議去服務中心檢測下。

12樓:索枝

可能螢幕有問題了,或是手機呼吸燈

新買的vivoxplay5螢幕下方有一條白線

13樓:一棵樹

你好,建議去vivo售後檢測一下。或者重啟看還有沒有。

聯想手機螢幕下方出現一條橫線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4樓:我追求愛情

你好好看看是螢幕壞了還是沒壞顯示不出來?

蘋果6手機螢幕下方出現橫條,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韋號 1 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公升級至最新版本。2 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3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4 可能是手機內部排線出現問題,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護。 跟我一樣 你的好了?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一 如果是蘋果手機系...

小米手機螢幕下方出現白色圓圈裡面叉叉如何刪除

善良的樂觀 按返回,就會消失。1 小米的 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 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1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7...

OPPOfindx手機螢幕右邊出現一條白槓怎麼回事還有辦法修嗎

手機螢幕出現白槓不能消除有手機螢幕自身問題也有外在人為因素,螢幕本身老化或排線問題會引起問題,手機摔傷也會引起,這樣問題只有更換螢幕了。 天涯遇 排線斷了一根換螢幕巴,手機是嬌東西千萬不能摔, 李牧科技探索 你好,豎條屬於花屏的一種,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