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07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02:17

1樓:oppo客服

您好,請重新刷機試試,若還無法開機的話,請抽空到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吧。

2樓:雪山一支蒿

重新刷一下試試 一般是不會刷成磚頭的

oppo r807刷機 現在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oppo客服

很抱歉,可能是操作時候出現了異常,如果不能開機,請到售後服務中心重新刷機操作。

oppo r807刷機後相機開不了怎麼辦?

4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刷機時候是否雙清了呢?建議雙清刷機。您先備份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工程模式雙清刷機一下即可,也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oppo r807自己**的刷機的那種軟體刷機後能復原嗎

5樓:oppo客服

您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刷回正式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機精靈備份自己的rom再去刷啊

我下了乙個oppo r807的安卓4.0.3的刷機包,刷不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刷機精靈這些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自動刷機。將rom拷到記憶體卡,然後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手動卡刷。

8樓:oppo客服

目前還沒有r807的4.0韌體包,第三方有風險。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卡刷包,卡刷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下,看能否找到跟你同一機型的刷機成功的案例或教程。

oppor807可以刷機嗎 5

11樓:oppo客服

親,可以的哦。

附公升級教程:

附最新韌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愛上吃草的豬

可以用電腦下乙個刷機大師 一鍵刷機 如果你的手機還沒有刷機包的話那就不能刷機。

oppo r807手機如何刷機

13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要root,然後可以用刷機大師來選擇自己喜歡的,然後刷機

oppor807怎麼刷機

15樓:飛行在邊緣

2、將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儲存模式

3、將rom包放在手機的根目錄下

4、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5、分別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快取6、手動選擇安裝包,選擇要安裝的rom包,按電源鍵確認7、公升級完成後,選擇重啟手機

8、刷機完成

16樓:oppo客服

你好,對於這個刷機請參考官方提供的刷機教程來一步一步刷機哦,請參考:http://bbs.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