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s4第一次開機要聯網嗎,PS4第一次開機必須要聯網更新嗎

時間 2021-05-06 04: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開箱的ps4,聯網是必須的,要給系統公升級也好註冊賬號內的遊戲服,還要設定一點東西。

最好是聯網下進行,當然可以開機的情況下,顯示playstation logo了,也可以離線下設定完之後再聯網設定其他的東西。

ps4第一次開機必須要聯網更新嗎

ps4第一次開機必須聯網嗎??

2樓:享受背叛

是的,必須聯網,需要更新系統。

如果你開機不需要聯網更新,要不就是二手機,要不就是之前被別人開過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聯網~~~~~~~~~~

ps4第一次必須得聯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ps4更新要挺大的更新檔案,如果你網路狀況不佳,或者psn的伺服器抽風(常有的事),更新幾個小時家常便飯。將來你買遊戲光碟,很多也是要更新了才能玩的,有的要幾個g的更新檔案,只能等。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公升家裡的網速,祈禱索尼的伺服器健康。

新機器買回來要更新,這是好事。如果不用更新,那機器十有**被動過手腳,或者上個買家剛退回來,這時候反而要擔心了。

ps4第一次開機一定要更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關機的時候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徹底關機,機器燈還亮的時候千萬不要拔電源。hdmi線等配件最好不要熱拔插。如果遇到什麼宕機問題,按住電源鍵7秒以上重啟即可。

ps4第一次開機必須用網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第一次開機而且並未公升級過系統,那就需要連線網線更新

ps4第一次開機怎麼顯示這個畫面

7樓:啊啦啦啦啊啊

主介面開機就是,子介面直接在主介面按上方向鍵或者向上扳動搖桿。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新熱水瓶第一次怎麼用,新買來的熱水瓶第一次用應該注意些什麼?

新熱水瓶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在瓶子中倒入一勺的醋或是茶葉,裝入80 的熱水,用手搖晃幾次,可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之後將髒水倒出,再次裝入熱水反覆清洗幾次,之後裝滿熱水放置一天的時間,次日倒出,再清洗幾次便可使用。在新熱水瓶中再次裝入50 70度的熱水,水深在80 左右,用手輕輕的晃動幾次,使水分衝擊瓶子...

新杯子第一次使用應該怎樣除異味,新買的杯子怎麼去除異味

陌路情感諮詢 牙膏 用牙刷沾上牙膏,將杯子的內壁進行清潔,沖洗即可。鹽水 將鹽和水混合,倒入杯子中充分搖晃,靜置一段時間,用清水洗淨即可。牛奶 將牛奶倒入杯中,加溫水搖勻,靜置一段時間,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橘子皮 檸檬皮 將杯子沖洗乾淨,將橘子皮 檸檬皮 放進杯子中,密封靜置1 3個小時,將杯子沖洗...

新成立的社團第一次活動要做些什麼呢急

00雨兒 天啊.聽樣子你還沒準備好 就組團了 第0件是 自我準備.我組了這個團,我想怎麼發展?做成什麼樣子?這個團都適於做哪些活動?需要多少成員?好多的 第一件 當然是開會啦.熟悉成員.安排一下要做的事.建議例會每週一次總結上週 啟程下週。你們這個社團其實發展還是挺廣的.時尚方面 做個時尚角 釋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