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耳機線的頭叫什麼名字,插耳機個圓頭的這種線叫什麼線啊,要兩個頭都一樣的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李濟廷

原理名稱:trrs型四段式立體聲插頭,

外觀名稱:3.5mml型插頭。

2樓:悟空無為

3.5mm耳麥直插。

3樓:郯路

3.5mm耳麥直插,也可以和車內資料線通用,用於連線手機和汽車

4樓:張浩堅

45°斜角3.5mm 公接頭

5樓:慕斯秀

這個是用於電腦上的吧

插耳機個圓頭的這種線叫什麼線啊,要兩個頭都一樣的

6樓:山里有只大狗熊

紅色線為右聲道訊號線,在耳機單元處標記為r(right),藍色線為左聲道訊號線,在耳機單元處標記為l(left),黃色為地線。

1、四段圓頭耳機線有4個線絲紅藍綠黃,是帶麥克風的耳機,接法相對簡單。

2、四根線接耳機插頭,耳機頭有三個焊點,分別是要接地線,右聲道,左聲道焊起來就行了。

3、耳機裡的四根線,其它兩條是一樣的,都是主線,也就是地線,這種耳機線一般都是雙邊出線的,一般是紅和黃是地線,主線,藍或綠是左右聲道的線。

4、不過個這個不同的工廠的接線方式是不同的,最好用萬用表測一下就比較好接些的,正常接上就可以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叫:音訊傳輸線轉接線 或者 公對公對錄線

8樓:

就耳機線啊,沒有兩頭都一樣的吧,有延長線,一頭是圓頭,一頭是凹槽。

9樓:匿名使用者

3.5mm音訊線,兩頭公。

耳機插頭叫什麼名字

10樓:諾有空

標準的35mm耳機插頭,如果是型的插頭會更好比較不容易折斷,建議小公尺出插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3.5(6.5)音訊插頭

這種線叫什麼(頭戴耳機的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耳機線啊- -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音訊線,兩頭均為3.5mm標準直插頭。

14樓:慢慢點菸抽寂寞

就是很普通的3.5mm的線

耳機線這樣斷了怎麼接,耳機線斷了怎麼自己接

哈哈 1.剪掉最外面黑色的橡膠層,漏出裡面的金屬線。把每一根線都理好,不要混合。每根線的內部都有白色的塑料纖維,挑出來,剪掉。2.用打火機燒掉銅線外面的絕緣層。注意 燒的時間不能過長,以免燒熔銅線,只要在火苗上過幾下就好了。3.燒過之後絕緣層的灰燼還留在導線上,可以用剪刀等物品將其刮下,以保證連線後...

耳機線總是斷掉有什麼辦法保護,耳機線老是接觸不良或斷線,大家有什麼好的保養方法?

冰蜜桃紅茶 那是因為平時使用習慣不好所導致,耳機使用注意事項如下 1.耳機的插頭很脆弱的,耳機不能用很多時候是因為插頭連線處的線壞了。2.不要過多的插拔插頭,因為插頭過度磨損也會影響音質。3.耳機使用完以後不可以 卷 在隨身聽上,應放入耳機配套的盒子或是袋子裡。最好放點乾燥劑,防止橡膠老化變形。4....

耳機線多少錢,話說耳機線斷了修好要多少錢

xiao彭 1,不確定。2,不同的耳機線材質,功能 都是不同的。3,自己沒辦法更換耳機線的,沒專業的工具和技術。4,建議拿到專門賣耳機的地方,讓他們幫忙連線耳機線等事宜。 60塊錢的耳機線材不應該這麼弱啊,如果要修的話一條好的耳機線至少幾十上百塊,一般的也得十幾塊吧,再差的線估計玩不了幾天就得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