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是什麼意思,求電腦高手。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1:36:22

1樓:

是指具備以下特徵的業餘電腦愛好者

電腦常識比普通人熟悉一些

自以為電腦水平很高

熱心助人或者指點人電腦有關事項非專業

2樓:像土匪的美女

顧名思義,就是精通電腦維修、電腦軟體、電腦黑客等等…

求電腦高手。這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程式故障。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4樓:愛我似火

開始-執行-cmd-回車,黑視窗中輸入chkdsk c: /f修復一下。

請教電腦高手!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意思是說,第一啟動項是3.5寸的軟盤,估計你的機器是很古老的奔騰4了,才會出現這個選項,之後的電腦bios已經徹底取消了軟碟機支援;第二啟動選項是500g的西數硬碟,你選擇這個就行了。

6樓:玉堂春富貴

1、原因是攝像頭無法與電腦正常相連,請將攝像頭從usb介面重新拔插,或重新安裝攝像頭驅動程式。

2、檢查bios中是否將usb介面關閉,或系統的usb介面驅動是否正常

請教電腦高手這些是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 30

7樓:鳳凰樹葉大剪刀

把現在的系統ghost轉殖備份後

再找個新的ghost系統安裝

再試一試

可能是某些文件破壞或找不到了

或先試著把這個系統重灌一下 不行了 再連win系統都重灌

請問電腦高手們這是什麼意思?

8樓:星守望

系統啟動失敗來,你的硬體或者軟體自問題可能是問題原bai因,除錯問題方法du:

把系統盤zhi放進去重啟電腦dao

選擇語言設定,點next

點修復電腦

如果你沒有這個盤,聯絡系統管理員或者電腦維修人員支援。

方便的話直接重灌個系統試試吧。一般不會是硬體的問題。

9樓:夜盡的黎明

估計是病毒復把系統

制引導檔案破壞了或者是軟體誤修改了系統引導檔案如果沒裝雙系統的話,找找手頭有沒有可啟動u盤進winpe修復引導檔案或者系統安裝盤修復系統如果也沒有,去找人重灌系統吧請在winpe環境下使用修復系統引導:如圖,您應該是丟失了這個啟動選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故障或系統軟體損壞,需要你的啟動光碟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pe修復一下引導看看

電腦高手來 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分割槽表丟失,系統丟失!

關閉電腦重新插拔一下硬碟線

如果不管用,重灌系統

13樓:佛莫提考慮兔兔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的意思就是「未找到作業系統」.

原因可能是系統損壞或系統所在分割槽未啟用.

重新用光碟機進行安裝系統,首先要進入coms,將第一裝置啟動(first boot)設定為光碟機啟動(cd-rom),這樣開啟電腦的時候,就會從光碟機啟動而不是硬碟.

>02出現這個提示有硬碟損壞的可能。你可以借助工具軟體(比如「hdtune」)對硬碟進行一下查測。如果排除硬碟的故障,那很有可能就是bios的設定出了問題,你可以嘗試將bios恢復為預設設定。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系統故障,如果是這樣,一般重灌系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4樓:雙魚

系統問題,,,,硬碟無法讀取系統資料,你最好重灌系統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15樓:九疇易學文化

如果是系統盤安裝從新換個盤,如果是u盤安裝換個其他的ghost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u盤?光碟?

請電腦高手翻譯下這圖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hardware version v4.01.1007.jc5x020612 硬體版本 v4.01.1007.jc5x020612 press esc to exit and start normal boot.按esc退出並開始正常啟動。if the device drivers need to ...

什么是電腦高手,什麼是電腦高手

真正的電腦高手不管幹嗎都是用快捷鍵的,不用拿著個破滑鼠在那點來點去 真正的高手是電腦中木馬的時候他會把那個木馬不用軟體,而是用命令自己找出來,然後再把那個木馬分解開,把 破解完了之後,再把木馬傳送回目標伺服器 真正的電腦高手從來不用別人給自己修電腦,真正的電腦高手是把人家的電腦整了個遍,別人還得向他...

請電腦高手來看看這是什麼問題,電腦高手請進,幫我看看這種情況是什麼問題?

你的問題我遇見過,我在我網咖工作了3年,什麼樣的奇怪的問題都遇見過,解決了就不奇怪了,你的電腦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原因是多種的,主機板報警的原因可能是你的電腦記憶體的問題,也許相容性不好,或是鬆了,你說你進系統顯示要按f1可能是你的鍵盤壞了,聯電了,或者是你的cms 主機板設定 ctrl al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