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裡 麥克風的聲音為什麼會自動變小

時間 2021-05-05 20: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yy裡的聲音會變小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開啟yy軟體,在yy的語音設定裡,把麥克風音量調成,選上麥克風加強或軟體加強就會大很多的,這個可以適當調節,不同的電腦效果會有所不同的。

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

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設定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2樓:匿名使用者

qq裡面聊天設定預設應該是自動調節麥克風音量,你把自動調節的勾去掉

為什麼yy一開酷狗唱歌自己的麥克風的聲音就自動變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yy一開酷狗唱歌自己的麥克風的聲音就自動變小了這個是軟體問題,重新設定一下麥克風就可以了。

可以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把軟體關了重新開一下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為什麼麥克風沒聲音,為什麼麥克風沒聲音

我來給你解決吧。雙擊音量進入音量控制,在選項中選擇屬性,把麥克風左邊的小框框打上對鉤,點確定,然後把麥克風靜音的對鉤去掉。再看看是不是高階控制不是灰色的了?同樣的問題我才遇到過。重新找個新版本的ac97音效卡驅動,安裝後一定要使 錄音控制 中 麥克風 的高階裡面的選項可以用。調整mic boost ...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沒有聲音,為什麼我的麥克風沒有聲音? 10

禮秋芹己香 先看你的麥是接在前置還是後置口,如果是插前置請看看 音訊i 0 選項中 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 是不是被關閉了。如果是插後置,請把 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 開啟。 拜玉英褚風 1 聲音控制 屬性 勾選底下的麥克風 2 聲音控制 選項 選擇 高階選項 3 麥克風底下有個高階按鈕,勾選底下的 1mi...

為什麼麥克風插在前面就沒聲音,麥克風插在前面的插孔沒有聲音,插在後面的有聲音。請問怎麼回事?

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接好後開啟語音軟體測試一下的,如qq,yy等語音軟體可以測試。前面的麥克風介面不好的話,應該是機箱前面的麥克風介面沒有接正確或沒有插好,重新插拔一下試試,後面的介面可以的話就用後面的介面了。兩個都不行的話可以重新一下驅動裝置或解除安裝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