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觸屏有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21:49

1樓:陪你一生一世

1/6 分步閱讀

接觸不靈也有很多種情況,不同情況我們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接下來就給大家分類討論手機觸屏不靈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2/61充電時候接觸不良,這個情況一般是因為充電器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而導致的,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主要是通過更換成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器來解決。

3/62螢幕保護膜導致不靈敏,有時候我們給手機貼的膜也會導致手機觸屏不靈敏。這時候建議更換成比較薄的膜,貼膜時候注意服帖度。這個我們觸屏不靈敏的時候撕下來試試看靈不靈就可以判斷了。

4/63手機靜電導致不靈敏,我們通常用釋放靜電的方法解決問題。就操作是連續按兩次開關即可。

5/64系統軟體原因導致觸屏不靈敏,這時候一般是採用把所有資料都備份的前提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失敗就檢測是否有新的ota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

6/65手機硬體出問題或者手機被root,這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情況,這時候如果不是手機維修達人我們只能是送往專業手機維修出維修啦。

2樓:

智慧型手機的廣泛應用,給人們帶來極大的便利,但與此同時也給帶來了諸多的困擾,比如說智慧型手機的安全性、使用性等。其中手機觸屏出來也是眾多問題中經常出現的乙個,手機螢幕失靈、或者使用不敏捷等都會成為巨大的問題。當出現問題時,我建議到手機店更換乙個手機屏,從而使自己的手機流暢,當然對於一些便宜的手機,可以直接換手機,因為換手機要比換螢幕更加合算,還能讓自己用上最新,最智慧型手機,變得更加便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個人是比較難以排查的,建議你最好找手機售後進行一下檢查。如果是排線松了,一般拆機後重新插牢就可以解決了,就算是觸控模組壞掉了,更換乙個也不會太貴。

4樓:薛日天

如果失靈,建議更換手機(換屏始終不如原裝好),如果只是偶爾,那可能是手機長期使用引起的卡頓,適當清理記憶體後重啟手機可緩解

5樓:

觸控螢幕中一些原件鬆動或損壞會造成損壞,可以加焊或者更換cpu。

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按鍵正常有可能是換觸屏鬆動損壞,這樣的情況就需要送到維修店進行維修,檢查斷線或者短路。

手機觸控螢幕偏,可以校正,但校後還是偏,這種問題需要進行手機出廠恢復設定。

手機觸控失靈,拆機就正常,裝機又失靈,這是因為觸控螢幕安裝的四條邊太緊了,把密封條拆掉修復主機板。

6樓:期待後天更好

現在的手機都是靠觸屏來實現功能的,觸屏不行的活,手機基本就廢了,建議換屏或者手機價值不高的活,還是換手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觸控螢幕失靈,建議先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是否有汗水等等,另外手機觸控螢幕不宜靠近強磁場的東西,比如磁鐵什麼的,靠的太近也會發現電容觸控螢幕會失靈,嚴重的話,甚至可能損壞

8樓:在玉蒼山喝啤酒的阿拉蕾

如果實在不能用了,還是重新買部手機,維修的話划不來,而且換的零件又不好,越修越不好用 ,維修店要的維修費太高了,而且用的劣質零件,所以壞了就再買個吧!

9樓:兵兵哥

屏壞了 一般手機就是廢了 返廠試試吧 不過返廠需要很長時間手機才能回來

10樓:來自迎江寺興奮的夏侯淵

最簡單的方法。去手機店找人給你修一下。如果花銷比較大的話。手機比較舊的話,建議換個新手機。以舊換新現在很便宜的。

11樓:念駿哲

一系手機有問題,二或者失靈,換手機屏,三去手機店修理檢查**出問題,係咪你台機用時間長久了,要換新機。

12樓:掣厥且

最簡單的就是給維修人員,如果想自己弄,你可以先把手機關機,以你手機的機型用合適的方式把螢幕卸下來,然後看左上角的那根導線,如果磨損,你就重新接如一根粗一點的導線,不過為了修理過程中有故障,你最好把他交給修理工

13樓:

手機觸屏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手機壞了,你可以去手機裡手機店修或者你可以關一下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你就拿去扔了吧,重新買乙個。

14樓:星璇珠

可能是螢幕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建議你拿到維修手機的地方去看看,是**出問題了

15樓:一唔一唔

如果你沒有過高的要求直接在外面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去修理,第二種方法換屏,最後不行換新手機。

17樓:

恢復出廠設定,所有東西都全部清零,

18樓:大師兄

朋友你好,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長得都是乙個模樣,也難免會遇到同乙個問題:螢幕失靈。這個毛病可是要命的。

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一般來說是什麼造成的?第一:

也許是暫時性的螢幕宕機,這種情況很簡單。按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重新開下就好了。如果沒用,取出電池放五分鐘再試試。

第二:可能是你的手太濕了。夏天的時候容易出汗,手指相當於帶水操作。

這時候的操作特別不靈敏。不僅僅是螢幕,甚至使用touchid都有這種情況。解決辦法也很簡單,擦乾手上的水 。

再擦一擦螢幕是不是好多了呢?

第三:靜電可能會對螢幕造成一些影響。這種時候,你需要先用一張紙巾沾上一兩滴水,然後先將螢幕擦乾淨,再用幹紙巾擦去水分。如果這些都不奏效,可能是硬體出了故障。那還是趕緊送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買手機的品牌專賣店去修,或者直接買台新的吧。

手機換了個手機觸控螢幕觸屏不靈怎麼辦

手機觸控螢幕失靈的原因及總結出的維修方法 1.手機觸控螢幕和按鍵全部失靈 加焊或者更換觸控ic,加焊或者更換cpu,寫軟體 2.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按鍵正常 更換觸控螢幕 加焊或者更換觸控ic,植cpu,查斷線或短路 3.手機觸控螢幕偏,校正後還是偏 恢復出廠或格碼片,校正時故意校偏,更換觸控螢幕 4...

手機觸控螢幕沒了怎麼辦 手機螢幕不能觸屏怎麼辦

你可以到手機店去,讓工作人員幫你換個螢幕上去就行了。觸控螢幕失靈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取消貼膜嘗試 2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3 手機螢幕潮濕或有液體 水,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 水分後觸控操作 4 強制關機後,重啟。開機無反...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控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原因有幾種,有可能系統的bug,可以刷一下官方最新出的rom。如果刷後沒解決的話,那就是觸屏的問題了,這個只能拿去售後了。如果在網上買的可以直接申請售後維修,實體店的話就直接去找那個實體店就ok了。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