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的火車票能換嗎?我想換坐另一班車!可不可以換別的車次的

時間 2021-05-05 16:30:43

1樓:小草沒有主

紙板票沒領之前,可以改簽,不收任何手續費,之前的票錢會在三日內歸還;換過了,就得到售票視窗改簽了。

2樓:

當然可以了。這種情況叫做改簽,對於改簽,鐵路部門有相應的規定: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3樓:大風大浪

不能換,只能退票哦。

4樓:喵咪咪gy版

可以 要在這班火車開走車前換 而且是另一輛火車有位子 即使不能換 你也可以在開車前把票退了重新買 不過退票的話就要這算百分之二十的退票費

火車票改簽可以換別的車次嗎

5樓:紙墨成殤

火車票改簽可以改車次。

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即可售車票)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鋪)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同城車站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票改簽注意事項:

1、改簽是不收手續費,票價多退少補的。

2、如果已經取票,就要去火車站的售票點的改簽視窗進行改簽。

3、如果沒有沒有拿到火車票的人,就可以在網上改簽。

4、如果要改簽的車次已經錯過,就沒辦法在網上改簽了,只能在火車站的售票點的改簽視窗進行改簽。

5、錯過車次的改簽時間限制是發車後2小時內。

6、旅客通過網際網路購票的,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的,可在12306.cn**辦理改簽,否則只能在車站到安裝有銀行pos機的售票視窗辦理。旅客通過其他途徑購票的,只能到火車站視窗辦理改簽。

7、車站辦理簽證手續後,收回原車票,換發新車票,並在新車票票面註明「始發改簽」字樣(特殊情況在開車後改簽的註明「開車後改簽不予退票」字樣)。

6樓:農穎焮

火車票改簽可以改變車次的,

票價的話是多退少補的,

如果多退的話需要根據退票規定收取退票費的,還有改簽的話車票的起點站城市不能變,

終點站的話在離開車時間48小時以上的才能改,還有改簽的前提是想改簽的那趟車有票

7樓:緣萊如齒

可以但是可能需要交錢

尤其是別的車次票價比較貴的時候,要補差價。

如果別的車次比較便宜,好像很難退你錢

網上訂火車票能訂三張嗎,網上訂火車票一次能訂幾張?

給誰買就留誰的身份證號 可以隨便留 分開出票 只要有身份證各取各的票都行 羊兒要吃肉咩咩 網上訂票是可以訂三張的,需要分3次購票。截至目前,購買火車票的有效證件有 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領事館證 海員證 開具的外國人身份證明 戶口簿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軍人保障卡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

訂單號可以取火車票嗎,網上訂的火車票可以用訂單號取票嗎

迷人的小 只有訂單號不能取火車票。1 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可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 鐵路代售點或自動售票機上辦理。2 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 e開頭 1位字母 8位數字...

網購火車票憑訂單號可以取嗎,網上訂的火車票可以用訂單號取票嗎

鐵行網訂票平台 您好,現在火車票取票是全國車站都可以取全國車票的,您讓朋友替您取票是無法實現的因為取票主要看的是身份證號。所以您可以直接在您出發的火車站直接把2張票都取了就可以了。 小戰哥 網購火車票憑訂單號是不可以取的,只可以憑身份證進行取票,因為取票機並不支援用訂單號取。如果是在售票處取,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