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如何處理音訊降噪

時間 2021-05-05 14: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沒有安裝外掛程式的花那你就甭想了

降噪其實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那方面的降噪 如果是單純的想是聲音清晰一些的話把高音調高低音降下來就有效果 如果你想做更深奧一些的建議你用水果去做吧

2樓:i愛

premiere上大學時學過,不過都忘光光啦!

現在如果音訊有噪音,都在用浮雲音訊降噪軟體。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降噪的效果也不錯。

3樓:大星很夏

如果你的電腦同時安裝了premiere和audition,這個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①在序列中選擇需要降噪處理的音訊素材剪輯

②右鍵該剪輯,選擇「在adobe audition編輯剪輯」

③audition會自動開啟,並且自動提取該剪輯的音訊。

④在audition裡降噪:

a、噪音取樣:選取一段噪音,也就是選取一段「空白",按右鍵「採集噪音樣本」(快捷鍵「shift+p」;

b、選擇選單中「效果—降噪/恢復—降噪(處理)」(快捷鍵shift+ctrl+p)

c、調節各引數進行降噪

⑤完成之後回到pr,音訊就處理好了!

如何處理小傷口?如何處理傷口

最好用碘伏消毒,雙氧水適合化膿。不要用創口貼,對於已經化膿的傷口,不適合。建議用生理鹽水消毒清洗後,塗一些珍珠粉,可以促進傷口結痂癒合。如何正確的小傷口進行處理。如何處理傷口 及時和合理的處理方法,往往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痛苦。清潔很重要 如果傷口不在臉上等部位,建議使用醫用棉籤,沾上紅藥水,輕柔擦洗...

如何處理姑嫂關係,姑嫂關係如何處理?

中國農業出版社 姑嫂關係是家庭關係中最敏感也是最容易出現矛盾的乙個環節。首先要豁達大度。姑嫂間出現矛盾,多因雞毛蒜皮的小事。其實只要遇事不計較,互相謙讓,多為對方著想,大事化小,小事就化了。其次是不搬弄是非。切忌私下傳話。要與人為善,互相體諒。即使對方真做了什麼錯事,說了什麼錯話,都應寬巨集大量,善...

如何處理感情,如何處理感情問題

距離的問題現在是否已經解決,或者有沒有新的解決方式?之前的問題不解決,你們還會面臨同樣的問題 你先把他當個普通朋友相交吧,剛開始別期望太高,如果談的投機,就順其自然發展,談不來,就還是普通朋友。首先,要處處替他人著想,切忌自我中心。要搞好同事關係,就要學會從其他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善於作出適當的自我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