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設定鍵盤的大小,vivo手機怎麼設定鍵盤?

時間 2021-05-04 01:0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輸入法鍵盤高度的方法:進入設定--單手操作--開啟「內建輸入法鍵盤」,然後可以通過調出單手操作的小鍵盤來調節鍵盤高度(部分小屏手機不支援此功能)。

2樓:牽曉星

vivo手機怎麼設定鍵盤的大小通過設定來完成就可以了。

3樓:橘子汽水哈皮

就是首先你把鍵盤點出來點單手鍵盤,他右邊有個預設,那個是管你現在鍵盤的高度,然後你想鍵盤低就往下拉,鍵盤高就往上拉,我的手機是vivo23幻彩版.

4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這個沒辦法直接設定吧

5樓:h愛不絕跡

第一步:開啟你的手機設定,滑動到最下方,這時你會看到【輸入法】的按鈕,單擊進去。

第二步:進去後你會看到兩個選擇,乙個是【選擇輸入法】,另乙個就是【鍵盤設定】,如果你想要修改你的輸入法,單擊第乙個【選擇輸入法】,就可以修改,如果你想改變現在的按鍵聲音,可以選擇下面的【vivo輸入法】。

第三步:單擊【vivo輸入法】進去後,你會看到很多的選擇項,在裡面就會有各種按鍵音的開關提示,把你想要關閉或者開啟的進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要開啟【手寫鍵盤】,你就可以單擊【鍵盤型別設定】進行設定。

第四步: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兩個選擇項,其中乙個是【手寫鍵盤】,另乙個是【筆畫鍵盤】。

vivo手機怎麼設定鍵盤?

6樓:塔木裡子

vivo手機設定輸入法鍵盤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輸入法中,需要專需要設定的輸入法鍵盤即可設定。具體操作屬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輸入法。

4、需要需要設定的輸入法鍵盤(如:vivo輸入法)5、即可設定鍵盤相關功能。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返回鍵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將vivo輸入法鍵盤調大的相關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單手操作中開啟vivo輸入法鍵盤的開關,即可將vivo輸入法的鍵盤縮小。

vivo手機怎麼設鍵盤

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返回鍵怎麼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輸入法

4、需要需要設定的輸入法鍵盤(如:vivo輸入法)5、即可設定鍵盤相關功能

vivo手機怎麼設定大小寫拼音,Vivo手機怎麼設定大小寫拼音?

wd尋夢 沒有,聽都沒聽過,奇葩,只有大小寫英文字母 手機輸入法,轉為中文拼音26鍵的時候。顯示的是大寫字母。怎麼調整為小寫呀?如圖 小小小小顰 以蘋果手機為bai例,具du體操作步驟如下 zhi 1 首先,開啟iphone,然後在dao 主介面上找內到設定,單擊開啟,如下圖所容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vivo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怎麼設定vivo手機鎖屏桌布(自定義)?

ch陳先生 進入 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閱圖 應用 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然後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可進行 鎖定 移除 設定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和隱私。隨...

vivo手機螢幕時間怎麼設定,VIVO手機螢幕待機時間如何設定?

可在手機桌面新增時間掛件應用哦,可以在手機桌面按左選單鍵彈出選擇選單介面,選擇掛件選項,然後在待選的小掛件中選擇您需要新增的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 中國移動 vivo手機日期和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 設定 更多設定 日期與時間 可按需設定 自動設定 使用24小時格式 或者關閉 自動設定 開關,手動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