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石監控攝像頭怎麼總是顯示未檢測到SD卡 我已經把SD卡格式化了,是不是商家叫我們一定得買他的雲錄影

時間 2021-05-02 01:38:12

1樓:賊窟

是,可以聯絡商家處理

2樓:zt小法師

插完卡, 進入瑩雲石,我的,裝置管理,點攝像頭畫面,就讓你格式化了,然後就能用了。 樓上的都是不懂就亂說。

3樓:明白

聽你這一講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乙個出現這種狀況,我還在想一直用的好好的怎麼這半年了怎麼也回放不了,媽滴原來是想叫使用者花錢買雲儲存。

4樓:沈生

我的也是顯示未插入sd卡,換了另外一張也一樣但是在其它裝置上是能用的。難道是一定要買他家的卡才有用?套路??

5樓:九九回歸

說明這個廠家不行!以後別買他們的攝像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買他家的就對了,根本讀不出卡,就是想讓我們買它雲儲存,還死貴,上當了

7樓:1不會游泳的魚

是的。商家天天讓你買雲儲存。:有卡不能用。

8樓:幹吧蝶

1,要麼根本沒有插卡,所以沒檢測到,2,卡是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卡壞了,攝像頭識別不了。可以試試用讀取速度更快,最新標準的sd卡。

10樓:百肚超銀

這個樣子,,以後還會再買這個破玩意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廠家現在強制你購買這個牌子的sd卡或是雲儲存。我換了幾張好使的sd卡都在螢石雲的攝像頭上不認。而且以前在螢石雲上好使的sd卡突然就告訴我讓我初始化,初始化時半天進行不下去再後來就都不認sd卡了。

這個廠家人為後台強制客戶繼續花錢購買他們的雲服務或是sd卡,這是損害消費者的惡劣行為。關門是早晚的事了。

12樓:

我的也是,提醒買雲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四個攝像頭都出現找不到sd卡

監控攝像頭的接線方法,監控攝像頭怎麼接線啊?求教了

以監控攝像頭安裝為例,具體連線步驟如下 1 準備好安裝攝像頭配套零件,鉗子 螺絲刀 攝像頭 攝像頭充電器 攝像頭支架 底盤 bnc接頭兩個,連線bnc線。2 拿起攝像頭支架,把底盤安裝在支架上。3 在把攝像頭安裝在支架上。4 檢查電源是否是攝像頭配套電源。5 連線電源插頭和攝像機插頭。6 把bnc線...

監控攝像頭的焦距怎麼選,監控攝像頭的焦距怎麼選 30

孤九涼笙 不同的使用場景要選擇不同的焦距,推薦小維智慧攝像機。焦距 指平行光入射時從透鏡光心到光聚集之焦點的距離。在智慧攝像機,畫素相同的情況下 焦距越小,可視距離越近,視場角越大。焦距越大,可視距離越遠,視場角越小。相同位置,安裝焦距不同的攝像頭,得到不同的畫面效果。不同的使用場景要選擇不同的焦距...

監控一直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攝像頭監控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池映波 1 檢查電源 確認相機電源是否正常。可能是由於與插片意外接觸導致相機斷開,使相機離線。2 檢查電壓 如果相機的電源插頭質量不好,可能會導致相機的電壓不穩定,導致頻繁斷線。建議使用廠家提供的電源插頭。3 檢查無線訊號 如果家裡路由器的wifi訊號不穩定,也會導致攝像頭經常掉下來。有必要經常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