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背上有橫條抓痕,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

時間 2022-05-13 12:15:07

1樓:情感導師晨曦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晨曦老師,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您的具體情況~

首先,觀察痕跡有無破損,有表皮破損就肯定不會是涼蓆的痕跡。還有,痕跡多久消失,如果有表皮破損肯定一會兒是不會消失的。第二,觀察分布,涼蓆的痕跡排列應該相對均勻。

但是看該痕跡排列間距更像是人手指分布的間距。第三,應該可以排除是自己抓傷,因為自己抓後背,大概是從上往下的軌跡,而不是水平的軌跡。第四,從間距位置大概判斷,應該不是有人從正面環抱,手在後面抓傷。

第五,從傷口輕重,大拇指的位置,應該是有人從背後用左手,從右往左用力劃傷。(有可能是左撇子)第六,痕跡這麼均勻,軌跡這麼長,很有可能是手與背**直接接觸。

提問回答

親愛的,這種抓痕一看就是指甲的抓痕的

提問女人抓的吧

回答親愛的,您可以**您老公的手機聊天記錄的,這種抓痕大概率是女的哦更多5條

2樓:軒窗竹影

不是你幹的,就要考慮了

老公背上有抓痕,(有圖)幫忙鑑定一下是否外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資訊比以前多了?打**或收發資訊的時候會經常揹著你?經常說要加班或者應酬,不回家吃飯,而且回來的很晚?

2、是不是比以前更注重形象,開始要打扮了?或者說開始健身,運動了?

3、開支有沒有突然變得莫名其妙的多起來?

4、突然對你很好,經常給你獻殷勤,給你買禮物?正所謂,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可能是因為心裡對你的愧疚,想要補償你。

5、一回到家就沖涼或者洗漱?衣服要自己洗?你可以偷偷的檢視他的衣服,聞一聞有沒有不屬於你和他的味道。

4樓:我是來打醬油

那把**發來看看呀?

老公後背抓痕,有時候有很深的月牙形指甲印,他發誓,不承認有那事,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

5樓:

就是有那是,也不能被抓吧。

6樓:

是不是自己撓的,不過這需要指甲挺尖的啊,看看他的指甲長不長吧?

老公下班回家背上有抓痕,隔三差五就會有,問他說不知道,但是我懷疑他偷吃了,有圖大家幫鑑定下

7樓:在珠峰上暢飲吧

不要懷疑,男人辛苦,即使是偷腥也要大度包容!愛就是包容。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 身體皮癢,撓的,如果你這麼想,一切都迎刃而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侍綱豪

不像,痕跡的距離就不像,男人在外面辛苦的,沒有真憑實據,放心裡的好。

9樓:六月

有沒有偷吃你感覺不到麼?

10樓:keroro綠青蛙

沒錯是我抓的,我叫張國榮

11樓:今生成廢物

問題是就算偷人又怎麼會有抓痕呢?這不符合邏輯啊?

12樓:石昊炎

沒有充足的證據,不要胡亂猜疑。會影響感情的

發現老公後背有抓痕,大家幫忙看看原因

13樓:牛霞吧

你也許想多了,自己撓癢癢也會這樣!

14樓:

不是,剛剛搬運的時候刮花的……我叫他搬磚頭了……哈哈哈

15樓:o_o怕水的貓

有點可疑,又不像指甲的抓痕。但也想不到其他什麼能在背上造成這樣的傷痕。如果你老公是很晚回家的就要注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睜隻眼閉隻眼日子能過就好了

17樓:e網通

離婚,一次不忠,結束婚姻

18樓:愛石唐

不要想得太多,會影想思維的

今天發現老公後背有抓痕

19樓:關耳的旋律

什麼姿勢才會造成這種抓痕

老公背有一條抓痕,問他,他說不知道

20樓:小銘

有什麼很多的傷痕自己都不知道就會有的,不過留個心眼也是好的,可以看看你老公表現和反應

21樓:

有些事不要太在意,而且有些事需要很在意

22樓:董育恆

你懷疑被別的女人抓的嗎?

我夢見老公背上有有紋身面前肩上也有

今天的你會有孤單感覺的一天!往往是因為他人不願意追隨你,或者你不願跟隨他人的做法,而受到小群體的冷落呢!不要擔心,堅持一下就過去了。等待總會出現自己的同盟者的。戀情方面,和戀人的默契度有所提高,有機會一起合作完成比較重要的事情呢! 令你感興趣的事情中存在機會!今天不妨從興趣出發行事,就算是玩,也能玩...

烏龜龜背上有白點證明什麼,烏龜背上有白斑是什麼症狀,怎麼解決?

手機使用者 小龜得了白斑病,這種病多數是由 於水質原因引起的。例如,使用沒有經過 晾曬的自來水 或長時間不換水,都會引 起這種病變。先看看小龜的精神狀況怎麼樣,如果能正 常飲食的話,在食物中加入阿莫西林,用 以消炎。如果已經不採食了,就在養龜的 水裡加入阿莫西林和21金維他 其他的 多種維生素片也可...

背上有白色斑是什麼病,背上有塊白色的斑點是怎麼回事

去看一看是因為什麼。背上有塊白色的斑點是怎麼回事 如果會擴散那就是白癜風了。背上長白色斑點 如果自己無法確定是不是白癜風的話,就去做個全面的檢查吧 怎麼會這樣呢?有沒有什麼症狀呀,會變大就是白癜風了。背上長白斑,可能是什麼病 後背有白斑 一般是白癜風 這個是很多患者最初的症狀 不過還是需要找一下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