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值嗎,大家看看這個值錢嗎?

時間 2022-04-30 13: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主機850有點貴了600左右差不多

大家看看這個值錢嗎?

2樓:任柳鑫

玻璃仿蛋白石 玻璃彩蛋

這種東西 花鳥魚市場 早市 夜市 中小學校門前 都有機會碰到 **也不貴幾塊錢一枚

有玻璃的 也有石頭的

下圖供參考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蛋白石,價值不大。

蛋白石是天然的硬化的二氧化矽膠凝體,含5-10%的水分。蛋白石與多數寶石不同,屬於非晶質,蛋白石中有些不穩定的非晶質結構會因為水分缺失而變色甚至出現裂縫,但是也有一些結構非常穩定的蛋白石在正常環境中無變化。蛋白石在礦物學中屬蛋白石類,包含變彩和不變彩的兩種寶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

4樓:天人和氣

蛋白石

是天然的硬化的二氧化矽膠凝體,含5-10%的水分。蛋白石與多數寶石不同,屬於非晶質,蛋白石中有些不穩定的非晶質結構會因為水分缺失而變色甚至出現裂縫,但是也有一些結構非常穩定的蛋白石在正常環境中無變化。蛋白石在礦物學中屬蛋白石類,包含變彩和不變彩的兩種寶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

5樓:敏易容

不看,現在想去丹陽,到底不知道是什麼單還是壓單還是批單?可怕是皮蛋剝開裡面就想哪樣咯,還有蛋雞種蛋哦,元旦什麼單都有,這個單是最好吃的,蠻可以的,哪個雞蛋鴨蛋都沒人?很多男人有很多,現在再累加強,還有的鬼還會唱可以了,他們大人小孩都喜歡吃哪個?

大家看看這個號碼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買就值,沒人買就不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覺得2k對你來說不算啥,就值

8樓:星辰

這個問題其實問誰都沒用,只要自己覺得值就可以啦。

來個大哥看看這個配置,這個**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垃圾,沒什麼好看的

r3 1200盒+b350主機板,800,ddr4 8g普條 260,固態pm981 256g ,250,顯示卡映泰rx560d 4g,500,電源航嘉400w,220,機箱100

這配置全新還搞不過那堆垃圾?除了顯示卡弱一點

10樓:秋風憶

如果是打遊戲,這個**還可以

11樓:高懸賞達人

這台電腦cpu是11年出的,顯示卡是15年,與現在19年來看是一文不值,快過了10年。

兩千買現在新出的配置比這個更好,這圖也不值兩千。

12樓:

b75已經停產很久了,估計都是二手貨

求大神看看這個值錢嗎,求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

這是大清銅幣,1900年首發,有收藏價值 求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5 香香手勢舞 看著年代還是比較久遠的,但是有一些是 的,所以要鑑定一下,但是如果真的大概像這種錢幣要幾千塊 求大神看看這錶值不值錢? 上海的專家 值不值和 相匹配的 如果 合適當然是值!求各位大神看看這個值不值錢?什麼...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可信嗎?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經驗這些東西不是一撮而就的。如果你不怕辛苦,不嫌工資低,先可以去一些事務所從最底層做起。涉及的業務也很廣,而且很專業。你上面所說的那種公司可能也會有,但是你覺得用幾百塊就能學到那麼多東西可能嗎?會計上很多業務是要實際操作才能學會的。1 許多財務公司 會計師事務所等,由於人員流動快,人才流失比較嚴重,...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不值,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不值2400? 100

這個價位如果要上22寸顯示器的話必然有個大件只能配低端的,四核配220玩一般網遊也足夠了,看電影比較爽,樓上說宰很多的敢自己去看下配件 不,如果用19寸顯示器,配上個500元價位的顯示卡,恐怕也沒人說啥了。 刀劍月滴血 這些都是什麼型號不知道,建議你搜尋它通用的名字。譬如 顯示卡最好的是ati卡,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