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字版袁大頭值多少錢,民國八年袁大頭簽字版 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4-29 21:05:07

1樓:陶心齋主

簽字版袁大頭,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師訪彤

不道聽途說,近兩年耒網路上所見所聞皆是是膺品!色括一些平台宣傳,『真品只有真的博物館岀現一兩影象。:真品應是重26至28克之間徑39mm影象立感強字跡比普三略粗,:

簽字4mm,字跡細小,佔四個半齒位地章光亮平滑音質綿潤。

3樓:來自清水巖喜滋滋的春櫻花

簽字版袁大頭在於品相,品相好**在300萬到400萬,甚至500萬都有。而品相差的只能賣90多萬,甚至100多萬。如果品相極好,完全沒有損失,是95氯黴皮**在千萬元以上,如果品相極差,則在百萬下,最近不超過不低於90萬。

4樓:亨通彩運

一般都是假的不值錢、真的品相好值小幾萬、還有問答《繼續》

5樓:乜瑰華憶霜

忘記了從哪看的資料了,找了一下沒找到,我記得曾經有個拍賣會,拍了一枚簽字版袁大頭三年,成交價280萬元。

**八年袁大頭簽字版 值多少錢?

6樓:雲林山人

不是什麼八年?而是地道的贗品無疑!附錄一枚真品簽字版,對照一下便知你的所謂簽字版是什麼檔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簽字版,可惜一眼假地攤產品。

中華**三年簽字版袁大頭值多少錢

8樓:新福生活的嚮往

感覺都是仿品,這只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個人觀點1.這三枚的包漿很不自然感覺像人工做舊,你試著用手指扣下黑色物資(也就是包漿)如果容易掉就是假幣,觀點2.你這三枚袁大頭字型有點粗,不正規,放大後更容易看到字型的不工整,觀點3.

你這三枚中,其中有一枚是英文簽字版,那個英文簽字字型很大很粗,真的話字型很小,只有4個內齒的長度和真的相差很大所以為假幣,還有那另外兩枚,感覺像是鋼模印製上去的或電腦列印的,所以僅從這三點觀點證明這是三枚假幣!

如果是真的話市場價值還是很高的,蘇維埃那枚簽字在2000-10000或以上,甘肅簽字的在1500-3000或以上(反正一般不會超過萬)那英文簽字版真品應該在500萬-900萬或以上,但英文版真品是極其稀有的,並沒有流通,應該跟樣幣差不多,所以市面上99.99999999%都是假的!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記得採納哦

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袁大頭銀元一個值多少錢

喻世英翠果 袁大頭銀元一共有4個年份,裡面包括 3年 8年 9年 10年,裡面最值錢的是 8年 在800元至1000元左右,其他3個年份 在500元至600元左右,銀元的 現在在低窪區,建議你先不要出手,等 上來在出手。望才按我的回答謝謝。 三 九 十年袁大頭銀元一元,真品普通版別普通品相的550元...

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一個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聞銀鬆平 普通版本的在220 250元左右。三年的簽字版 大約在上萬元。以上為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仁可可 光緒元寶七錢二分北洋34年的值多少錢 一個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就醬紫吧 至2020年9月,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

袁大頭值多少錢,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關鍵要看袁大頭的年份,以及哪乙個省發行的,這裡面 相差巨大。估計你手裡的貨基本上是大陸貨,是真的話值個700左右。袁大頭通貨750 800元左右。有版,品相好,則會更高,一幣一價。品相和年代絕定 真品200元到一百五十萬不等。袁大頭銀幣 分為三年 八年丶九年和十年 面值有一園,半園 貳角和壹角 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