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仕德拍賣行秋季拍賣會,佳仕德拍賣公司官網

時間 2022-04-26 2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佳仕德拍賣公司官網

佳仕德拍賣公司10月30號,在香港拍賣過什麼古物

佳仕得中國拍賣公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沒有分公司。

國內說是的,都是以它的名義騙人的。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北京哪些拍賣行正規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保利、嘉德、匡時等。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藏品到底怎麼能送到一線拍賣行裡面去呢?

4樓:

2023年,隨著越來越多的老闆退出了地產和**,再次出現了大量資本湧入古玩行業。鑑於拍賣公司不保真和高佣金的模式,大量買家選擇了民間收購方式。對於廣大藏家來說,快速變現的同時,也讓許多藏家跟不上節奏。

絕大多數人能否找到真東西好東西,我們暫且不說,就東西賣給誰?可能就成問題了。中國現在的部分有錢人,都是暴發戶,基本都缺文化素養。

這個暴發戶階層的人,其價值觀基本還停留在「房子、車子」等方面,即使其中極少數購買了一點古董,也大都還屬於投資保值階段,或者帶有其他目的,比如某些富豪競拍天價藏品,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聲名,顯得自己很有「實力」,以在其他方面獲取更大的利益。所以這部分人即使「收藏」少量古董,也只會去正規大拍上購買,數量也相對極為有限。

有價無市是古玩市場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正如王剛所說。「有人說值千兒八百萬,聽了就是,不要太當真。

」也正如一位資深藏家所說:「玩古玩,玩收藏,心態很要緊,不要老想著急著一夜暴富。古玩古玩,就是要慢慢玩著。

等到有一天,你自己玩夠了,有人求著要你的東西的時候,才慢慢放手。這樣你就賺錢了。古玩越玩越值錢,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沒有這份耐心,就請你別玩。」

物以稀為貴。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我們老祖宗們留下來的老東西好東西確實越來越少了。按理說,古董值錢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而絕大多數人能否找到真東西好東西,我們暫且不說,就東西賣給誰?

可能就成問題了。

在國內較為出名的拍賣公司屬《中國嘉德》《北京保利》這兩家拍賣公司在國內基本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北京保利》保利是一家集團上市公司,而拍賣公司只屬於保利集團旗下的資產,也是軍民品國際**和房地產開發兩大主業《中國嘉德》是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畢竟公司名稱也帶有「中國」兩字。這兩家公司很多民間的藏家都有疑慮,為什麼一次一次的往裡送藏品,而又一次次的被拒於門外。

1、拍賣行為什麼不收民間藏家的好東西去拍呢?因為目前古玩藝術品的價值存在波動性,為避免在潛在的司法糾紛目前國家規定禁止收購。

2、現在有部分國有企業通過拍賣行在洗錢,所以他們耀武揚威的中國文化糟蹋下去。據內部相關人士透露,所有在國有拍賣公司的賣家都是內部人員,所謂的民間徵集均為障眼法,提高他們的知名度的同時更能夠掩飾內在的規則。一位保利秋季拍賣會賣家爆料,其只有花費400萬在拍賣會上買得一件藏品,才使得手上的藏品在拍賣會上呈現,也就是所謂的內部會員制。

藏品運作期間不斷的送紅包才得以成交**位。專家建議藏品出手目前以私營或國外拍賣公司和私下找買家交易為最好。這也只是送不進去的片面因素。

嘉德保利民間的藏家怎麼才能送進去?送進去了成交的機率有多大?

1、嘉德保利是有會員機制的,成為了他們平台的會員就能一年送固定的件數進去,成為他們平台的會員有幾個條件,繳納30-50萬的入會費,而且這還是一年的費用,

2、在它們舉辦的拍賣會上競投它們的藏品,而且還要達到一定的數額才能成為他們平台的會員,

為什麼拍賣能成交**,為什麼很多人願意走拍賣這條渠道!

1、對於高檔、精品類藏品,藏品想送拍至國內一線拍賣行(北京保利,中國嘉德,北京翰海等)或私下交易,詳情可詢:一五二,零九八六,零九六三。送到拍賣行拍賣是比較好的方式,拍賣行相較其他變現方式更公平公正。

一般來說,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在拍賣市場中比較受歡迎,流通性好,換手率和回報率都比較高。

2、它通過乙個賣方(拍賣機構)與多個買方(競買人)進行現場交易,使不同的買方圍繞同一物品或財產權利競相出**從而在拍賣競價中去發現其真實**和稀缺程度,避免交易的主觀隨意性,更直接地反映市場需求,最終實現商品的最大價值

3、藏品的評價是非常主觀的,任意性很強,缺少說服力。而且,很多時候,標的物的價值是很難確定的。但拍賣則是一種很好的**發現機制。

比如說總的來說拍賣會是**的,公開,公正,藏品的價值很難說清,但是藏品如果是從拍賣會成交出來的,畢竟也能知道**,能知道藏品之前的成交**,藏品價值不會毫無根據,所以更多的人願意從拍賣會上競投藏品。

北京嘉利國際拍賣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拍賣**多,要小心。

北京**有拍賣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都有。

一般在五星級酒店開。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請問北京保利拍賣公司佳士得拍賣公司公司北京華拍拍賣公司怎麼聯絡

彼此信任好難 你有什麼寶貝?發圖過來瞅瞅,沒價值就不要想了!北京保利拍賣公司一般怎麼聯絡 你參加七八年的拍賣了?一定很有經驗,值得多學習? 你好,你是北京保利拍賣 嗎?北京保利拍賣公司官網 疆南瓜 你好,專家老師們,我手上有一個藏品,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保留價,所以幫我鑑定一下嗎? 王秀珍 深圳晨龍國...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怎麼樣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 成立於1993年5月,是國內首家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每年定期舉辦春季 秋季大型拍賣會,以及4期 嘉德四季 拍賣會。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設有上海 廣州 香港 台灣 日本及北美辦事處。2012年10月,中國嘉德 香港 國際拍賣 在香港舉行首拍,標誌著中國藝術品拍賣歷...

北京巨潤是正規拍賣公司嗎

正規公司,有很多歐美國家拍賣行得授權,拍賣之後藏品做了很多宣傳,比北京一些好多了,不收錢幣。 腹股溝哥怪怪的 你好!我是去年用順豐快遞寄了兩枚錢幣分別是北洋造光元寶和大清銀幣,交了2萬2000元去新家坡拍賣,至今毫無訊息。請儘快回答我的問題,並且把錢幣和錢還給我 其中大清銀幣已經在新家坡拍賣成功,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