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底漆哪個牌子好?要改造房子,有沒有懂行的朋友

時間 2022-04-18 10:15:06

1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室外的底漆。可以噴一些真石漆之類的了,或者是仿石材的。都是可以的,具體的你要去裝潢市場看一下的,也可以在網上對比一下。

2樓:鋰鋰在這

室外底漆我們一般叫外牆底漆,外牆漆要比內牆漆的要求高一點,耐鹼性和封閉性要求都比較高。宣偉塗料不知道你有沒有了解過,這是個老牌油漆公司,在我們業內比較出名。我用過他家的multi-purpose primer瑞萊斯是外牆面漆,有附著力和遮蓋力都很強。

另外一點就是宣偉漆很明顯看出漆體很濃,刷漆很好上手,專業點說就是流平性很好。而且這款漆防汙效能表現也不錯,我家外牆一年多搞過兩次大掃除,外面的髒東西很容易就擦乾淨了。

3樓:溫暖

室外底漆,其實你上專業的那種賣底漆的電氣一班,聽他們的服務員的講解和介紹之後,一般就能夠買到適合的底漆,改造房子的話,應該就可以買到你適合的那種

4樓:溥蘭蕙

室外底漆主要是看你是刷在什麼上,如果是刷在鐵上的話,那麼是可以買大鐵紅的底漆的。

5樓:你若不離不棄

室外底漆用什麼牌子比較好?應該是要用那個立邦漆把那幫的話他專門有那種室外用的

6樓:官官

室外地區牌子合格產品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室內的漆比較火,室外的漆其實差不多就行

8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改造房子用漆的話,我建議用這個三棵樹馬上住的非常好。

9樓:

呃,四為底棲的話,如果用哪個牌子的話,應該改造房子都必須用那個。品牌的懂行的都知道。

10樓:考朝

失敗的底氣的哪個牌子好,現在比其他牌子有很多種可以有無可以有好幾種牌子,你選乙個適合你自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改造的話,你必須得好好弄,要不然就白弄了。

12樓:別光明

室外底漆的牌子都是比較不錯的牌子。

13樓:劉心財

的提議肯定要是做防水的處理,防水防霉,然後顏色。也要吃主要考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迪奇哪個牌子好?要改造房子,有沒有懂行的朋友。你可以到裝修公司找乙個熟人問一問。

15樓:

都差不多,又沒好自己實踐,我們說沒用。

舊房子翻新翻新刷哪種漆比較好?還需要刷底漆嗎?

16樓:尚品宅配

之前,有網友問小編:老房補漆、刷牆要不要請師傅,自己能刷嗎?

第一步:剷平牆面。

鏟掉牆面破損、起皮以及鬆動的位置,並保持乾燥乾淨。

第二步:塗【補牆膏】

用刮板將補牆膏均勻塗刷在需要修補的牆面,比較薄的修補位置可一次性修平,較厚的位置需多次塗刷。

第三步:12小時後,砂紙打磨

待補牆膏乾透之後(一般12小時),再用砂紙輕輕的打磨一下。

第四步,塗補牆漆。

將補牆漆均勻塗刷在修補過的牆面上,乾透之後,再塗刷一遍補牆漆。

經過以上簡單四步,修補的舊牆就基本搞定了。

注意事項:

2. 刷漆之前,需要給其他不需要刷漆的地方做好保護措施。

3. 需要選用高品質的不掉毛刷子。

同時,我們每天都會整理一些實用且簡單易懂的裝修知識,準備裝修的朋友可以****。

17樓:晨陽水漆

底漆的作用有哪些?

面漆的作用主要是抗劃傷性、硬度、光澤、手感、透明度、耐老化效能、耐黃變效能等,面漆的質量直接影響著整個漆膜的質量,但底漆的作用也很重要,底漆主要有以下作用:

1、封閉

底漆可以有效的封閉基層,使牆面基層更牢固。有些牆面鹼性較強,經潮氣、水等浸泡後產生鹼花,學名「泛鹼」,這種情況造成漆膜表面形成火山口狀突起,嚴重時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層鹼霜,最終使漆膜破壞。乳膠漆底漆可以起封閉作用,緩解這種情況。

不過如果你家房子牆體比較乾燥,而且樓層較高,不用可能也不會出問題,但建議您用,這樣比較保險。

2、附著力

底漆可以增強面漆的附著力,提高漆膜與牆面的結合力避免牆體起皮脫落。

3、填平

底漆可以彌補細微裂紋,提高牆面平整度,如果你的牆面較為平整,可以不使用底漆,當然使用效果會更好。

4、節約成本

底漆的**一般,相對面漆來說要便宜,所以在塗刷面漆之前塗刷底漆可以節省裝修成本。

1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現在舊房子翻新,其實還是裝修性質,凡是內牆,翻新刷漆大多採用的都是乳膠漆,而且一般都是塗刷兩遍面漆,把底漆省略了。外牆使用材料則多樣一些,如真石漆、外牆乳膠漆、外牆面磚等

19樓:敖瀚玥

舊房子翻新首先需要清除舊的漆。舊牆面在刷漆前一定要做牆面基底處理

房間裡有老鼠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進老鼠了怎麼辦,我來告訴你

2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22樓:陳心安

滅鼠的方法如下:

1、器械滅鼠:小家鼠型小體輕,對所用捕鼠工具的靈敏度一定要高,鼠夾用小號,布放地點之間小於2m。用鼠籠時籠網眼要小。群眾使用的碗扣、壇陷等方法效果也好。

2、水泥滅鼠:將大公尺、麵粉、玉公尺粉等食物炒熟,加少許香油,然後拌上幹水泥,放在老鼠經常出沒處。水泥無味,老鼠嗅到食物與油香便吞吃起來,吃後水泥在腸道內吸入水份而凝固,導致便秘脹腹而死。

3、粘膠滅鼠:市面有售一種無毒高分子材料研製的滅鼠粘膠,其粘膠能力很強,實驗證明在一尺見方的紙上塗上這種粘鼠膠,滅鼠效率為鼠夾捕殺的四倍。在5—40℃的條件下有效期超過三個月。

4、桶餌滅鼠:水桶內盛三分之一的水,水上撒一層稻草,將水面全部遮蔽,再在稻草上放些老鼠愛吃的食物,然後再在水桶周圍斜放幾塊木板,當老鼠爬上木板看到桶裡有食物時,就會跳將下去被活活淹死。

5、油瓶誘鼠:在空酒瓶內滴入幾滴香油,將瓶子放在老鼠洞口,瓶口正對洞口,老鼠聞到香油味就會擠進瓶內,因不能再鑽出來,這樣就可捕到老鼠。

6、毒餌殺滅:多種毒鼠藥均可用於滅小家鼠。但根據它對毒物的耐藥力稍大而每次取食量小的特點,各種毒鼠藥的使用濃度應比殺滅褐家鼠要高,但每堆投餌量可減少一半。

一般滅鼠藥餌用0.5至1.0g,敵鼠鈉鹽等3至5g。

誘餌以各種種子為佳,少用水份多的瓜果蔬菜。投餌應本著多堆少量的原則。堆間距離最好為2m,一般不要超過3m,投餌應盡量普遍。

23樓:說生活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24樓:最強折騰王

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

25樓:劉世媛

1.自古有貓抓老鼠,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弄來乙隻貓,一般來說,有貓的地方老鼠是不敢靠近的。當然,現在城市裡的貓很多已經不會抓老鼠了。

2.投放老鼠藥,這也是乙個使用最廣的方法了,滅鼠藥對老鼠有較好的適口性,老鼠一般不會拒食,而且鼠藥毒力適當。用法簡單,此方法可謂快速有效,不過考慮到家裡有小朋友以及它的缺點;老鼠吃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死在某個角落裡,可能只有等它發臭了才會發現。

3.近來有一種水泥滅鼠的方法:將大公尺、麵粉、玉公尺粉等食物炒熟,加少許香油,然後拌上幹水泥,放在老鼠經常出沒處。

水泥無味,老鼠嗅到食物與油香便吞吃起來,吃後水泥在腸道內吸入水份而凝固,導致便秘脹腹而死。

4.粘膠滅鼠法:市面有售一種無毒高分子材料研製的滅鼠粘膠,其粘膠能力很強,實驗證明在一尺見方的紙上塗上這種粘鼠膠,滅鼠效率為鼠夾捕殺的四倍。

在5—40℃的條件下有效期超過三個月。可以把粘鼠膠沿牆壁,牆角放置,老鼠主要活動範圍內可以多放置幾張。

5.捕鼠夾,鼠籠,這種方法的見效比較慢,因為老鼠對新事物的探查有乙個熟悉期。也可以用鞋盒代替,就是我們每次買鞋子不用的紙盒子,裡面放上報紙團,放上香的餅乾。

在紙盒的下部開乙個小孔。準備好後放在床底下或門附近。晚上關燈睡覺後,房間安靜下來,或半夜安靜後,小老鼠鑽進紙盒,發出聲音。

聽到後開燈。老鼠就在紙盒裡,由你處置。

6.用超聲波滅鼠:超聲波滅鼠器能發出一種超聲波,使老鼠的大腦和視神經受到衝擊,引起紊亂,直到死亡。

但是此法驅鼠的作用只能在開始時起作用,老鼠適應能力不是人所能及的,一段時間後,對老鼠根本不起作用。

7.請專業滅鼠公司:省心、省事、省時、省力、但是經濟代價較高。

8.清潔房間的環境,老鼠生存和繁殖三大條件:水、食物和隱蔽的棲息條件。

因此,創造乙個不適宜其生存的環境,就能使老鼠自己「搬家」。所以我們要搞好家裡的衛生、清除房子周圍的雜草、屋內外隨意堆放的物品,各種工具雜物擺放整齊,衣櫃、書籍等要經常檢查。 斷絕老鼠的食物:

老鼠的食物不僅包括人的食物,還包括飼料、垃圾等,使老鼠得不到食物而達到消滅老鼠的目的。

26樓:89號小黑人

1、把家裡多餘的洞都堵上。首先就是要判斷老鼠是否在家裡做窩了,還是只是過路的老鼠。如果你隔三差五就能看到老鼠,家裡的東西也被破壞,那麼不要想了,老鼠在你家住下了!

這時候就要注意觀察,把家裡可疑的洞都堵上,不讓老鼠進屋。

2、把家裡多餘的東西都扔掉,尤其是舊衣服舊棉被。很多人患有「倉鼠症」,喜歡在家囤積東西。其實老鼠這種東西就喜歡這樣的人,尤其是那些八百年都不會有人動的舊箱子。

老鼠最喜歡在裡面做窩了。如果箱子裡面是衣服,簡直就是老鼠眼中「**套房」。

3、把家裡的食物都收起來。一些小孩子的零食放進鐵皮盒,所有的食物吃完就放進冰箱,過夜菜能扔掉就扔掉,不給老鼠機會。吃的少了,老鼠雖然不會滅絕,但是數量肯定減少。

4、利用多種陷阱捕捉老鼠。一般市場上最常見的就是捕鼠籠,捕鼠紙,捕鼠夾。還有老鼠藥。

不過這些東西只能用一段時間,老鼠就不上當了。捕鼠籠裡面的食物要經常換花樣,可能還用的持久些。現在還有超聲波滅鼠的方法,小編也沒試過~有小孩子的人家,就不要用捕鼠夾了,小孩子亂摸,會弄傷手的。

5、養隻貓防禦老鼠。寵物貓就算了,不會捉老鼠。一般會捉老鼠的貓都是瘦瘦的,不是很好看的花狸貓。

也有人叫做四川蜀貓。小編養過乙隻,抓老鼠很在行。那段時間東西也不丟了,老鼠好像絕種了。

6、打**叫滅鼠公司。如果你實在搞不定家裡的老鼠,那麼還有最後1招,就是打**找人專業滅鼠。他們的方法簡直太多了,而且包老鼠死光。

當然要付筆報酬給他們。雖然要花錢,但是絕對省心,方便。

27樓:咕咕咕嘎

工具/材料:貓、老鼠籠、黏膠滅鼠藥、超聲波滅鼠器。

1.養貓。有條件的可以買乙個貓回來,貓捉老鼠,這樣老鼠就不敢進來。

2.老鼠籠。可以將老鼠籠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等老鼠進去吃的時候老鼠籠就自動將他關住了。

3.粘膠滅鼠藥。可以在老鼠活動的範圍、牆壁、牆角等地方放置一些粘膠滅鼠藥,這種具有比較強的粘性,老鼠碰到就無法逃走。

4.超聲波滅鼠器。超聲波滅鼠器可以發出一種超聲波,令老鼠的大腦和視神經受到衝擊,引起絮亂,直到死亡。

5.聘請專業的滅鼠公司。可以花錢請外面專門負責滅鼠的公司過來,省心省事省力,當然,這個費用上相對而言不是很實惠。

廚師機哪個牌子好?有沒有什麼,廚師機哪個牌子好?有沒有什麼推薦

這還用想,必須凱伍德啊!凱伍德是70多年的英國老牌,在烘培圈屬於老大哥的地位了,功能和質量都沒話說,只要是烘培愛好者應該都聽過吧。我之前就是衝著它家的名氣才買的kvc3100,真的超級好用,強烈推薦樓主去了解一下。kvc3100外觀屬於那種極簡風設計,經典耐看的型別,一體式的金屬機身,也很有分量。它...

有沒有懂整合牆面的,哪個牌子的好

裝修牆面的時候,倘若不想要那麼的麻煩,為室內牆面產生裝修汙染等等問題,人們就會在裝修的時候選擇一些新穎的材料,比如整合牆面。整合牆面是一種直接做好的牆面,它只需要安裝在牆面上,就可以直接改善牆面不美觀 毛坯的狀態,讓牆面顯得乾淨 整潔等等。挺多了整合牆面的好處,人們也開始關注它的缺點,那麼,整合牆面...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精華哪個牌子好用

要說好用我覺得我目前用的秀雅韓真生精華乳就非常好用,使用真生精華乳大半個月了,可以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嫩。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就很驚喜的發現肌膚的潤澤度提高了很多!使用一周後,驚喜的發現 変得柔滑了很多以外,還發現我以前粗大的毛孔也變的細膩了。雖然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無法徹底改善 的所有問題,但可以看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