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老郵票還值錢嗎,以前用過的舊郵票值錢嗎?

時間 2022-04-15 1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像三樓說的太籠統了。一般來說,用過的絕大部分都比新票低的多,但也有個別的比新的高的多。如世界單枚最貴的郵票英屬蓋亞那一分洋紅郵票和中國最貴的紅印花小字當一元票均是信銷票,關鍵是它們都是獨一無二的票。

不過也有不少的老票的蓋銷票或信銷票較貴,,像梅蘭芳、牡丹小型張等中國精品郵票也是**相當可觀的。

2樓:夏鳥_青嵐

要看什麼票,和品相了,至於品相不好的,基本不值錢,個別情況例外!新票也有值錢不值錢的,你這提問太籠統了!

3樓:古海的巨浪

值啊,有的集郵就用用過的郵票。

4樓:實蓄丹爾蝶

這個得要看你是什麼郵票了,比如說是猴票的話就很值錢,不管用過沒用過,還有那個大龍票也值錢。

5樓:建用竹斯年

稀有的就值錢,如80年的猴票,用過的也要幾千張。

6樓:宣果彤春

這個不一定,

得看發行年份和存世量,

還要看品相,

同一年髮型的郵票也可能價值相差很大。

7樓:鬱熊熊

首先要看這個有效的郵票的發行量。其次要看這張郵票的紀念意義,還有就是要看有票的品相。

8樓:輝丹凡

無意中翻出來一本集郵冊,不知道值不值錢,懂行的朋友可以看看,幫忙鑑定下

以前用過的舊郵票值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得看發行年份和存世量,

還要看品相,

同一年髮型的郵票也可能價值相差很大。

10樓:永生輝煌

時間沉澱一切都是歷史的見證,當然是值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個有效的郵票的發行量。其次要看這張郵票的紀念意義,還有就是要看有票的品相。

12樓:韓琦

這個得要看你是什麼郵票了,比如說是猴票的話就很值錢,不管用過沒用過,還有那個大龍票也值錢。

13樓:擁泉天下

稀有的就值錢,如80年的猴票,用過的也要幾千張。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以前用過的舊郵票是值錢的,並且具有一定的保值作用,而且呢,具有一定的收藏作用,因為有的郵票呢,已經絕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放一放,等以後會值錢的。

16樓:吳詩妍好

不一定,舊的郵票就值錢的呀,要看這個郵票的稀有數。

物以稀為貴,而且要看這個郵票的主要的紀念價值,

比如說以前的猴票就比較值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看是什麼郵票,限定的就值錢

18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情況要看以前是多久以前,如果是清代的,都是值錢的。

19樓:芳華依舊

以前用過的舊郵票其實是不值錢的,值錢的是沒有用過的,而且是全新的乙個套裝的

20樓:三江逍遙夫人

物以稀為貴,發行量少的有重要意義的郵票才值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之前他也算是一種古董吧。

22樓:噴射的食人花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23樓:vicky灬

有的值錢,大部分都是不值錢的。

使用過的舊郵票是否有收藏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的集郵者,也出於傳統集藏風氣,也出於經濟承受能力,所集之郵,基本上都以信銷票為主。現在年齡在55歲以上的老集郵者,開啟郵冊,可以這樣肯定,百分之四十以上,插的都是信銷票。這種風氣,直到2023年前後才有所改變。

在新中國郵票5大板塊中,文革前的老紀特郵票,文革中的文革郵票,存在形式,多以信銷票為主,文革後期的編號郵票,也有相當一部分是信銷票。

對於市場炒家,提到信銷票,是不屑一顧的,因為信銷票沒有市場價值。其實不是信銷票沒有市場價值,而是缺乏他們所需要的可炒作空間。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需求者的增加和可供貨源的沉澱,信銷票的價值,也在一日一日上行,其中有不少,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最讓人欣喜的是,信銷票市價上揚,受益物件,百分之百是集郵者自己。

從市場角度,信銷票公升值最快的,就是始於2023年4月20日止於2023年1月21日的文革郵票。而文革郵票中市價最高的,又是最具傳奇色彩的珍郵「一片紅」。這套郵票雖是未發行票,但通過郵政視窗,還是流出了千餘枚。

信銷「一片紅」的價值,視其品相而定,如在9品左右,拍賣價可能會在8萬以上。但現在能看到者,鳳毛麟角。

刊入目錄的19套文革郵票中,信銷票市價在2000元以上的,是文10「最新指示」,5枚信銷郵票,8品左右,市場成效價在2700元左右;信銷票**在1000元以上的有兩套,一是文1「***語錄」,11枚,市價1100元附近,平均每枚100元,其中11—1帶***頭像的那枚,**略低些。另一套是文7「***詩詞」,信銷票喊價在1700元左右。「***詩詞」14枚郵票,各枚**不同,有幾枚信銷票,甚至高於其它幾枚新票的市價;信銷票市價在200元以上,有4套,其中最高的是文2「***萬歲」。

這套票共8枚,其中兩枚帶**頭像的郵票,因「九·一三」事件,被毀嚴重,存世數寥寥,目前市價大概在500元左右,在全套郵票650元的**中,佔到80%左右的大頭。另3套郵票分別是文3「《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發表25周年」、文4「祝***萬壽無疆」和文5「***的革命文藝路線勝利萬歲」,3款郵票的**分別為230元、270元、320元。其中文4有個特別現象,3枚高值(35分、43分、52分),因為使用率低,新票大量存世,因此現在3枚高值新票的**,還不及兩枚低值(4分、8分)信銷票的**;文革郵票中的其它信銷票,**多在50元—80元之間,只有兩三套信銷票的市場價,在10元以內。

即便如此,也是乙個奇蹟。想想看,1枚發行量甚至上億(文15「八屆十二中全會公報發表」),且已經過郵政消耗,相隔還不足40年的郵票,在市場能喊到如此**,簡單嗎?

老紀特信銷票的市場定位又有區別,通常以其中發行量最少的那枚來決定。因為都是郵政消耗,高值的使用率相對低一些,因此收集難度自然加大。往往一套信銷票,賣的就是這枚高值的錢。

其中紀94「梅蘭芳」中的22分,紀97「古巴」中的兩枚10分,特57「黃山」中的30分,特67「石油工業」、特68「新安江水電站」中的20分,都屬於這種情況。另外,老紀特郵票中的原版票,市場價一直居高不下,現在更走到了相對高位。

不要忽略信銷票的價值,這是從收藏角度而言的。如果把它當作純粹的投資渠道,那就另當別論了。

圖為2023年特15「北京名勝」之「天安門放光芒」信銷票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使用過蓋了章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多年收藏郵票經驗來看 如果你是收 老票 ,那麼蓋銷票會有一定價值。但是如果你收新票,那麼蓋銷票收的就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新票的發行量大,新票**本來就不高。所以收藏價值自然就很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也有

不要扔,

有的郵戳是紀念性質的最好一起保留

建議買專業雜誌看看

舊時代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枚信銷郵票是文10***最新指示套票中的5-1,俗稱「全國」,你的貼圖看不見四邊齒孔,不知是否完好,背面是否完好,若都是完好的,那就是上品信銷票,至少也是上中品的信銷票,若是這樣,市價在1800-2000元,收購價約1000元。下邊的袁大頭看上去很粗糙,覺得不是真品。

29樓:風早灬翔太丨

對於集郵愛好者,收藏者來說值錢,其他人可能覺得不值錢

30樓:qq永不退縮

有的。看郵票的稀缺程度。

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收藏價值的。不論是普票還是特種郵票還是紀念郵票,都是有收藏價值的。這種用過的郵票是一種特種的見證,它或許見證著愛情,或許見證著友情,是新郵票所不具備的。

所以不論它經濟上有沒有收藏價值,你都不應該扔掉,或賣掉。

3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貼過用過了的郵票同未使用過的新票一樣:有不值錢的,也有較值錢的,值錢的,很值錢的,非常值錢的。 要知道世界上最值錢的一枚世界珍郵,就不是一枚新票,而是一枚使用過的舊票(並且是殘票)。

33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要是有收藏意義的就值錢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好一樣值錢的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但品相一定要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89年以後的郵票,特別是92-95年的郵票除了極少數優秀的品種在面值以上外,其餘大部分都淪為打折票,這裡面有發行部門的責任,也有真正集郵愛好者的大量流失造成的,特別是對新郵不計後果的噁超,導致郵票**大起大落,最終嚴重損害了郵票的形象和價值.值得讚許的是現在各方面都在積極維護和扶持郵市,想讓郵票收藏和投資走上理性的軌道,我們期待郵市的明天會好起來!

37樓:勇清妙豐雅

使用過的郵票有收藏價值,但不是所有的,具體要看是什麼郵票。比如使用過的80猴票,品好的選擇的市場**在500元以上。但是絕大部分信銷票沒有收藏價值。

38樓:甄欣然敬姍

一般價值不高,也有很值錢的:t46

信銷票**:1600

有收藏價值

專門有收藏信銷票的

39樓:宇文忠唐月

值錢的郵票用過了還是比較值錢的.

用過了的郵票叫信銷票,如果品相很好**約為新票的十分之一,但實際**要根據你郵票的品相來看了

40樓:勾蘭英蔚嬋

一般不值錢了,要全新的。可有的郵戳很稀有,反而會使郵票增值

41樓:和清綺希麥

當然值錢。雖然多數郵票新票要比蓋銷票、信銷票值錢,但如果是好郵票的話,無論新舊都有收藏價值。還有些郵票甚至信銷票(有完整信封和郵戳更佳)比新票還值錢,因為它可以反映一段當年的郵政史。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貼過用過了的郵票還值錢嗎

4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貼過用過了的郵票同未使用過的新票一樣:有不值錢的,也有較值錢的,值錢的,很值錢的,非常值錢的。 要知道世界上最值錢的一枚世界珍郵,就不是一枚新票,而是一枚使用過的舊票(並且是殘票)。

43樓:匿名使用者

稀罕的信銷票也有值錢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的,好好儲存。

以前的郵票值錢嗎, 20

45樓:熊貓牙

1994-17,三國演義(t)(第四組),全套四枚,2023年11月24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8元。

1993-13t,龍門石窟(t),全套四枚,2023年9月5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6.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13元。

你的是單枚,而且是信銷票,價值不是很大,算幾毛錢已經足夠。如果一定要評估價值,可以讓它們留在信封上,或許,相應的實寄封會更有價值。

46樓:抹不掉的陰霾嘞

這個問題太籠統,俗話

說:物以稀為貴。這同樣適合郵票,紅印花小字當壹元四方連,存世僅一枚,當然值錢了。

可以這麼說,存世量越少越值錢,而且供需量也能影響其價值。如梅蘭芳小型張,當時發行量只有3萬枚,經這麼多年的消耗損失,存世就更少了,時價在15~18萬元;t46庚申猴的發行量是300多萬枚,是梅蘭芳小型張的100倍,按理說也挺多的,但與現在動輒千萬至上億的發行量比還是較少的,因為它是中國首枚生肖郵票,具有龍頭效應,加上設計上乘,需求者眾,而且當時貼用消耗很多,故新票的存世量就少,時價已超過1萬元。

一般來說,年代久遠的、發行量小的、存世量少的、需求量大的、設計精美的、題材引人的郵票比較值錢。

補充一下:莊家的炒作是不能最終決定郵票之價值的,一旦莊家獲利回吐,抽走資金,泡沫消失,郵票的**就急劇**,2023年郵市的瘋狂應是前車之鑑。

電腦以前用過的桌布怎麼找,電腦以前用過的桌布怎麼找

曠煦禮靖 直接複製 c windows web wall 在我的電腦裡開啟。然後這就是電腦儲存桌面桌布的路徑。如果c windows web wall 這個資料夾裡沒有的話,就表明你可能已經將這個 刪掉了。其他地方沒備份的話,就永遠找不到了。 電腦以前用過的桌布怎麼找 我在屬性裡找了,只有當前使用的...

這塊cpu像用過的嗎,這塊cpu像用過的嗎?

看上去像修復板,不是用過,是有過拆機修復過,這種一般當全新的用,也算是沒用過的 最近本來想入一塊fx8300,結果看到網上好多人說這塊cpu不像,求比較一下這三塊cpu那塊好 f 主要還是看你幹什麼用的 如果是遊戲,看你搭配什麼顯示卡,gtx960一下的推薦 i3 4160 就夠了。超過gtx960...

手機怎麼找回以前使用過的桌布

這得看你手機的型號,有的手機沒有這種預存功能,可能就找不回來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設定手機背景桌布 牆紙,請操作 1.設定 顯示 桌布 桌布與主題 桌布 左上角選擇主螢幕 鎖定螢幕 主螢幕與鎖定螢幕 從相簿 內建桌布選擇 即可。2.長按主螢幕空白處 桌布和主題 我的桌布 從相簿 內建桌布選擇即可。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