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島戰役郵票面值8分現在市價多少

時間 2022-04-12 2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說的是那一枚?編號票裡的「7」嚴懲入侵來敵就是表現珍寶島戰役的,但它是4分,現價18元左右;文18裡有8分和43分保衛邊疆,圖案都是軍人在雪地森林中嚴陣以待,但這是不是表現珍寶島的無法知道,8分的價1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沒發行過珍寶島戰役郵票。

中蘇珍寶島衝突只是一場小衝突,不是戰役。

珍寶島第一版方連毛邊郵票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編7方聯郵票市價百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987654321億

一張2023年面值4分保衛珍寶島郵票直多少錢?

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這枚郵票不是 1978 年的,是 1970 年發行的 。資料如下:

中國人民郵政於 1970 年 11 月 1 日發版行的, 票名權:《 嚴懲入侵之敵 》 志號:編 7(n7), 全套 1 枚, 面值:

4 分; 膠版印刷, 10 度齒孔, 郵票規格:42mm * 34mm, 發行量:14000 萬枚(套), 北京郵票廠 印刷 。

目前這枚(套)郵票的市場價是:(新上品) 售賣價 35 元, 收購價 20 元, 成交價 25 - 30 元 ; (舊上品) 成交價 3 - 5 元 。

珍寶島郵票35分面值整版50枚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珍寶島郵票一般是指編號票裡的「7」嚴懲入侵來敵這枚面值4分郵票,圖案是兩位解放軍戰士臥在雪地上,手持長槍、火箭彈等**,眼視前方,嚴陣以待入侵來敵。它的版票是100枚,也不是50枚。新中國發行35分面值郵票是從文票開始的,也沒有幾枚,是文4中5-3、文18中的6-5、j6中的7-7這3枚。

你說的是文18.用***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面值35分的「軍民守海防」嗎?不過也不像,這是守海疆,但它的版票是50枚,畫面是一軍一民兩人(戰士和民兵)手握槍械半臥在大海邊監視遠方,面值是35分。

另一枚面值是43分,名稱是「保衛邊疆」倒像在解放「珍寶島」,可是它是43分啊。你若是我說的文18中的35分軍民守海防,單票約40-45元,版票不會超過50元一枚的。

這是啥時候的郵票

7樓:熊貓牙

文革郵票第18組《用***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全套6枚。面值為8、8、8、43、35、8分。除第六枚發行時間為2023年7月1日外,其餘五枚發行時間為2023年10月1日。

整版版票為50枚,52x31公釐票幅的橫式票結構為橫5豎10,31x52公釐票幅的豎式票結構為橫10豎5。

2023年,中國和原蘇聯在烏蘇里江的珍寶島發生嚴重軍事衝突,原蘇聯方面出動了坦克、裝甲車、飛機,但被中國方面擊退。這套郵票就是在這種背景下發行的。文18的第一枚郵票有一種「無刺刀」變體,這種變體的特徵是:

郵票圖案中軍人和民兵所揹負步槍的刺刀由於郵票印刷質量問題(漏色),看起來好像沒有刺刀。變體票如下圖:

8樓:

這些是文革郵票文18軍民保邊疆

9樓:匿名使用者

防修反修時期,文革時期的郵票!在2023年中蘇發生珍寶島衝突期間發行的!

誰知道這郵票?

10樓:張劍武

文革郵票。特定時期的產物,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供您參考。

11樓:陳寶華

智取威虎山

楊子榮珍寶島戰役等

珍寶島戰役是哪一年爆發點

12樓:仝雅詩

珍寶島戰役是2023年爆發的。

2023年3月2日,上午8時40分,中國邊防部隊派出例行巡邏分隊,分成兩個組對珍寶島進行巡邏。

當時邊防站站長孫玉國帶領第一組沿著中國境內的冰道抵近珍寶島時,蘇軍立即從位於珍寶島上游的下公尺海洛夫卡和下游的庫列比亞克依內兩個地方出動70餘人,分乘兩輛裝甲車、1輛軍用帶篷卡車和1輛指揮車向珍寶島急速駛來。

他們下車後就阻止中國邊防巡邏分隊登島巡邏。中方第一巡邏組當即發出警告,令其從中國領土上撤走。但是蘇軍卻擺開戰鬥隊形,持槍步步進逼,並以1個班的兵力向中方第一巡邏組左翼穿插,企圖切斷中方退路。

面對這種形勢,中方第一巡邏組毫不示弱,繼續巡邏。

9時17分,蘇軍另乙個小分隊進到中方第一巡邏組的右側。當蘇方對中方形成三面包圍的態勢後,突然開槍射擊,當場打死打傷中國邊防戰士6人。中方第一巡邏組忍無可忍,被迫自衛還擊。

中方第二巡邏組聽到槍聲後,在班長週登國的指揮下果斷行動,給側後的蘇軍以沉重打擊。

接著,蘇軍不斷向中國巡邏分隊開槍開炮,中國邊防部隊進行了英勇的抵抗。經過:1小時多的激戰,中國邊防部隊驅逐了入侵珍寶島的蘇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蘇在珍寶島共爆發過3次較大規模的武裝衝突,時間分別是2023年3月2日,15日和17日。

珍寶島戰役打了多長時間,中蘇珍寶島戰爭,打了多久仗?

小龍哥楊小龍 1969年3月2日8時,中國邊防部隊派出巡邏分隊登島執行巡邏任務。蘇軍發現後,立即出動70多人,分乘2輛裝甲車 1輛軍用卡車和1輛指揮車,從蘇聯境內分路向珍寶島急進,接近珍寶島後,列開戰鬥隊形向中國邊防巡邏分隊進逼,並以一部兵力向中國邊防巡邏分隊的乙個小組側後穿插。入侵蘇軍不顧中國邊防...

中蘇珍寶島戰爭時間,中蘇珍寶島戰爭,打了多久仗?

年 月,蘇聯軍隊幾次對黑龍江省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中國一側的珍寶島實施武裝入侵,並向中國岸上縱深地區炮擊。中國邊防部隊被迫進行自衛反擊。保衛了祖國的領土。 1969年3月2日8時,中國邊防部隊派出巡邏分隊登島執行巡邏任務。蘇軍發現後,立即出動70多人,分乘2輛裝甲車 1輛軍用卡車和1輛指揮車,從蘇聯...

跪求中俄珍寶島衝突是怎麼回事,珍寶島衝突為什麼會發生

珍寶島是東北中蘇邊境上的乙個江心小島,處於江心主航道略靠蘇聯一側,但是歷來有中國控制。中蘇邊境條約約定,江水漲到什麼位置,什麼地方就是蘇聯的,陸地是中國的。中國叫蘇聯老大哥時,自然沒有什麼事,後來中蘇交惡,爭端才由此出現。再島上巡邏的中國戰士,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蘇聯大兵態度越來越惡劣,三不五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