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有面值3角和5角的郵票各兩枚。他用這些郵票能付多少種不同的郵資 寄信時所需郵票的錢數

時間 2022-04-11 1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樓的回答我不能苟同,原因是,用郵票付郵資必須能用上的郵資數,0.3元、0.5元你能寄什麼?

現在這兩種郵資什麼都不能寄,怎麼能算一種郵資呢?再說一樓說的1元、1.1元、1.

3元、1.6元都是寄那類郵件的呢?現在印刷品最低是0.

7元,內埠明信片是0.6元,內埠平信和外埠明信片是0.8元,外埠平信是1.

2元,這是沒有票只能在這些郵件的郵資中選,對吧?超過這些郵件的郵資是可以寄得,所以也算對。我現在想想,0.

3、0.5元最多可能用於盲人信件。

2樓:匿名使用者

3 5 6 8 10 11 13 16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不全吧。

第一問按四種取法解決,即只用一張、二張、三張、四張,共8種

小明有5角一枚的郵票和一角一枚的郵票共50枚,總面值為17元,5角一枚和一角一枚的郵票各有多少枚

估計樓主沒有看懂yulm101先生的回答。這位先生前面什麼也不說,就把式子列出,解出答案,是把樓主當成與自己一樣的 了。樓主,我解釋一下前面的先生的所做的題。先假設這50枚郵票都是面值1角的,則總面值就是0.1 即1角郵票的面值 50 5元,這樣就比是若干枚5角 1角共50枚的總面值17元少17 5...

醫用15元購買面值一元和五角的郵票共19枚這兩種面值的郵票各買了多少枚

小貓咪1999金牛 1,如果全都買1元郵票需要19元,比花費的十五元多了4元。2,少買一張一元郵票而買五角郵票可以省0.5元。3,4 0.5 8,也就是說需要買8張五角郵票可以少4元錢。4,19 8 11,也就是買了11張1元郵票。所以答案是共買了11張一元郵票和8張五角郵票。 龍捲風 這道題可以用...

請問 銅質的一角和兩角的硬幣是否有收藏的價值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套硬幣,在1981至1983年發行,除一分兩分伍分外,增加了一角兩角伍角一元四種,其中一角兩角伍角均為鋅銅合金,國案 版式 邊齒接近一分兩分伍分勉鋁合金幣 一元硬幣為鎳幣,正面仍為國徽,但背面有長城圖案。當時發行量較少,其中某些年份 面額猶其少見,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只是面值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