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套人民印出來了嗎,第六套人民幣到底什麼時候發行

時間 2022-04-02 19: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套人民幣,是繼第五套人民幣後央行發行的又一套人民幣。但是對於何時發行,央行副行長馬德倫表示,央行目前沒有任何發行大面額紙幣的計畫,並對日前有關央行將發行第六套人民幣的傳聞予以澄清,「央行沒有發行第六套人民幣的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網路上盛傳我國即將發行第六代人民幣。記者在網上發現,「第六代人民幣」的圖樣已經廣泛流傳,不但圖案距第五套有很大變化,還包含500元、1000元這樣的大面值。這是真的嗎?

在qq空間裡發現,不少網友發了「第六代人民幣」的圖樣,成了網友們熱議的話題。這套網路盛傳的人民幣圖樣與第五代人民幣有很大的差距,2008奧運會、鳥巢等都被搬上了人民幣,圖樣很精美。不但如此,這套圖樣還出現了500、1000元這樣的大面值。

很多網友深信不疑。昨日,諮詢了中國人民銀行有關工作人員,卻得到了不一樣的答覆,他們表示根本沒有聽到這一訊息。隨後又諮詢了大連市 建設銀行(** 股吧)的一名工作人員,他表示,如果要發行新一代人民幣,銀行方面會接到相關的通知,但目前他們並沒有接到任何關於第六代人民幣的通知。

這名銀行工作人員提醒市民,這很有可能是一場**,希望市民不要聽信謠傳,一些不法分子很可能利用這個機會,搞新幣兌換舊幣的把戲,市民千萬不要上當。

3樓:偶爾路過秀吧

官方肯定早就印好,但是只在11月發行

第六套人民幣到底什麼時候發行?

4樓:希珠佩

目前網上流傳第6套人民幣即將發行的資訊是假的,現在第6套人民幣也有可能是發行是500~1000元的人民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5樓:威武大中華

目前並沒有發行6套人民幣的訊息透露。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可能。你要想一下中國人民銀行都印了5套人民幣了,還想印?不過也有人推測是2023年······自己看著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套人民幣,要發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一套新紙幣,是乙個系統的工程,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歷時數年乃至十幾年。**一套舊紙幣,同樣是超級大的系統工程。一套紙幣從發行到**要經過以下步驟:

1策劃設計印刷

策劃選題,設計,雕版,選擇印刷紙張工藝,印刷。

2宣布發行

需要向全社會通知新版紙幣的發行,然後教育民眾如何識別紙幣上的防偽措施。

3共同混用

全國所有銀行的點鈔機、自動櫃員機都需要公升級,確保能夠辨認新版紙幣(同時還得能繼續辨認舊版紙幣)。

4只收不付

通常紙幣因為流通使用漸漸磨損,需要在銀行裡將收上來的破舊紙幣剔除。只收不付是將收上來的舊版紙幣全部剔除,不再參與流通。據測算,100元使用壽命為36個月,50元、20元使用壽命為18個月,10元使用壽命為21個月,硬幣為20年。

有些版本的錢幣因為各種原因很快只收不付,如2023年版的5元-100元,實際流通壽命就是很短的。

5退出流通

宣布某個時間點為最後流通期限,民眾手裡現有的錢鈔可以在期限前換成新版。只收不付,到停止收兌的時間差,在緊要時期可能會非常短,在和平時期則會拖得很長。參考:中國郵票投資交易網

9樓:中國人民共和國

不會發行的 是網上的網友亂搞的 都是假的

第六套人民幣什麼時候開始發行 10

10樓:15311502763中

不會發行的 是網上的網友亂搞的 都是假的

中國馬上發行第六套人民幣是真的嗎?

11樓:書桂花度橋

假的。沒有官方的正式訊息,純屬謠言。

人民幣第六套是肯定要發行,但不是明年。

12樓:沃是號0稼

這是不可能的,發行大額人民幣就等於人民幣貶值,現有的貿幣是不會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多大的好像對現在的年輕人沒多大關係了,都是掃一掃就支付了,存個零錢還有收益,不用轉出來可以直接扣款

14樓:昆明閃雨

第六套順應社會發展和展現中國特色文化應該要在5套基礎上改進發行。但大面額不可能,依照我國目前的經濟狀況最大200面額已經足夠,歐元也幾乎就用到200面額。發行過大面額只會導致通貨加速膨脹,磚家都是水泥做的大腦。

15樓:旅瀅

有沒有考慮過沒錢的人

16樓:蠟倫褲

網友虛構,,不會發行

17樓:逮玉

第六套人民幣到22世紀才能發行,22世紀等於2023年。

18樓:

專家腦子是鋼筋混泥土做的!

第六套人民幣大概什麼時候發行?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第六套人民幣的發行時間只能參照第四套人民幣和第五套人民幣的發行間隔時間來推測。

1、第四套人民幣是2023年4月27日開始發行的,首先發行的是5角和50元卷,2023年5月10日發行2角、1元、2元、100元,2023年9月22日發行1角、5元、10元。2023年8月20日又發行了改版後的2023年版50、100元券,增加了安全線與無色螢光油墨印刷等新技術。

2、第五套人民幣是2023年開始設計,2023年8月開始印製,2023年10月1日開始正式發行的,與第四套人民幣開始發行的間隔時間將近12年半,照此推斷第六套人民幣的發行時間應該是在2023年3月左右。第四套人民幣改版(1990版)發行的時間是2023年8月20日,跟第五套人民幣的開始發行時間的間隔是7年零1個月,第五套人民幣改版(2005版)的發行時間是2023年8月31日,如果照此推後7年零1個月的話,那第六套人民幣的發行時間就應該在2023年10月。第四套人民幣最後發行的卷種是在2023年9月22日發行,與第五套人民幣開始發行的時間是11年,第五套人民幣最後卷種發行時間是2023年7月31日,以此推後11年則第六套人民幣的發行時間應該是2023年7月。

綜上所述,第六套人民幣發行的時間可能就是在2023年——2023年之間,可以肯定的是至少現在第六套人民幣已經是在設計當中了,說不定印鈔廠都在印製當中了。本人以為,一套人民幣一般使用20-30年,第六套人民幣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才能發行。

20樓:霜士恩餘巳

中國銀監會已經表態:目前沒有必要發行第六套人民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瞎說

第五套人民幣的設計、印刷、防偽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而且越來越國際化,所以短期內不會發行新版人民幣,個人認為第六套人民幣至少要30年以後才有可能發行。

22樓:董生

大概還要到2023年吧。

23樓:衷瑩令狐冰楓

不會很久的,現在通貨膨脹這麼厲害,將來也許會發行更大面值的人民幣

央行是否已經印製了第六版人民幣,只是不發行而已?

24樓:皖寧寓

央行未公布第四套人民幣退出流通的時間表,2元\2角紙幣不發行了,但未退出流通,1角\5角的紙幣繼續發行

兩套人民幣不可能長期混合流通,基本上是只收不付,除了1角\5角紙幣在繼續發行外,其它的已經不再發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央行未公布發行第套人民幣的時間表

中國要出第六套人民幣了?

26樓:sign丶

沒有。從中國人民銀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了解到,目前沒有接到央行發行「第六套人民幣」的通知。此前,網路曾多次瘋傳央行要發行大面額紙幣的訊息,屢屢被闢謠。

中國人民銀行高層領導曾通過**表示,稱央行目前沒有任何發行大面額紙幣的計畫,除非根據實際需要,如存在通貨膨脹,物價飛速**等。另外,人民幣發行是絕密資訊,不可能在網上肆意流傳。

27樓:中國人民共和國

不會發行的 是網上的網友亂搞的 都是假的 好像沒有來真的訊息 那個假的 不要相信

最近流傳一段**稱將發行「第六套人民幣」是真是假?

28樓:冰雨夢悠悠

這是真的嗎?

傳言截圖

資料顯示,中國人民銀行在2023年曾面向全國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紀念鈔,面額為50元。

該紀念鈔正面主景為開國大典盛況,背面為地球、和平鴿、銅獅、華表等組合圖景,這是我國首次發行紀念鈔。

該紀念鈔主色調為藍色,圖案包括東方紅一號衛星、神舟九號、天宮一號、嫦娥衛星等。

這兩款紀念鈔都與現行流通人民幣職能相同,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

據悉,關於新一版人民幣面世的謠言,此前也曾在網上出現過。

29樓:15311502763中

不會發行的 是網上的網友亂搞的 都是假的 好像沒有來真的訊息 那個假的 不要相信

第六套人民幣什麼時候發行,第六套人民幣到底什麼時候發行

對於第六套人民幣的發行時間只能參照第四套人民幣和第五套人民幣的發行間隔時間來推測。1 第四套人民幣是1987年4月27日開始發行的,首先發行的是5角和50元卷,1988年5月10日發行2角 1元 2元 100元,1988年9月22日發行1角 5元 10元。1992年8月20日又發行了改版後的1990...

奉賢南橋到上海市第六人民醫藥路線

1.南橋汽車站乘坐南梅線在梅隴下車轉122路到市六醫院站 2.南橋汽車站乘坐外錢專線在莘建東路下車轉712路到市六醫院站 3.南橋站乘坐蓮莊專線上車在蓮花路地鐵站下車轉712路到市六醫院站 1.從南橋汽車站出發,乘坐莘南專線 南橋汽車站 莘莊地鐵南廣場 在交大東校區換乘莘南線 南橋汽車站 莘莊地鐵南...

西遊記人民文學出版社第六回精彩句子

好詞 清奇 繼而 簇簇 堪羨 天羅地網 密密層層 扶持 綁縛好句 那猴王即掣金箍棒,整 甲,登步雲履,按一按紫金冠,騰出營門,急睜眼 那真君的相貌,果是清奇,打扮得又秀氣。儀容清秀貌堂堂,兩耳垂肩目有光。頭戴三山飛鳳帽,身穿一領淡鵝黃。縷金靴襯盤龍襪,玉帶團花八寶妝。腰挎彈弓新月樣,手執三尖兩刃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