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馬來西亞20sen值多少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 2022-03-30 13: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專注錢幣收藏二十餘年專業給您錢幣鑑賞,如要專業鑑賞,請上傳完整清晰大圖。面值、成色、品相、版別、尺寸、冠字、水印、暗記、發行地域不同,**相差很大。

20馬來西亞硬幣2023年對匯人民幣多少

2樓:小猴

這是馬來西亞2023年發行的20仙硬幣。馬來西亞的貨幣單位是"令吉",輔幣是「仙」。100仙 =1令吉。

硬幣背面是馬來西亞國會大樓和星月圖案。按目前匯率:1馬來西亞令吉=2.

0386人民幣。所以20仙折合4角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以內。

3樓:莫如盡

你好,你說的這個應該是馬來西亞的20分硬幣。市價2元左右乙個。

2023年馬來西亞sen20的硬幣收藏可值多少?

4樓:加這

你好!\r\n1 ringgit (林吉特) = 100 sen (仙)\r\n馬來西亞的硬幣有:1仙、5仙、10仙、20仙、50仙、1林吉特\r\n2023年的 20硬幣 就是 20仙\r\n上面圖案為可裝食物與器皿的籃子\r\n按照匯率20仙約5角左右(銀行不兌換外國硬幣)\r\n市場**也就1-2元

我有一枚馬來西亞幣,2023年的 20sen,大約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具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5樓:林眼相看

這個是流通幣,大路貨,沒有收藏價值,只有一些老舊版硬幣或者珍稀品種才有收藏價值,馬來西亞的1林吉特官方匯率是兌換2.2元人民幣,你這個20分的硬幣匯率不足5角人民幣,錢幣市場上**可以賣1元。

6樓:感情方面

你的是馬來西亞貨幣50仙,即0.5吉林特, 2023年的貨幣還在流通中,所以收藏價值不大, 0.5馬來西亞吉林特=1.07人民幣元。 人民幣1元,沒有收藏

馬來西亞20sen多少錢2023年的直錢不

7樓:

今天匯率:

rm 1 = rmb 1.60

20sen 是 rm 0.20,也就是 rmb 0.32。

1990 年份的 20sen 沒有收藏價值。

1970 年份的 20sen 可以賣 rm 35,相等於 rmb 55.93。

1978 年份的 20sen 可以賣 rm 10,相等於 rmb 15.98。

我有兩枚50sen的馬來西亞錢幣,分別是1981、2023年的,大約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具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具有收藏價值

這種流通外國硬幣一般也就1-5元一枚的

收藏價值不大的

一枚馬來西亞幣,2023年的 20sen,大約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具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4角。沒有收藏價值,因為2023年的20sen都還通用。

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有收藏價值嗎.大約折合多少市場價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有收藏價值的;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折合多少市場價1 馬來西亞元=2.0374 人民幣、1 人民幣=0.4908 馬來西亞元 ,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可以收藏,優美品價值在1元.

12樓:_果子橙

我滿抽屜都是,您說有沒有收藏價值?

13樓:權嘉言字沙

這個是流通幣,大路貨,沒有收藏價值,只有一些老舊版硬幣或者珍稀品種才有收藏價值,馬來西亞的1林吉特官方匯率是兌換2.2元人民幣,你這個20分的硬幣匯率不足5角人民幣,錢幣市場上**可以賣1元。

馬來西亞20仙能換人民幣多少,馬來西亞20仙幣能換人民幣多少

1 ringgit 林吉特 100 sen 仙 馬來西亞的硬幣有 1仙 5仙 10仙 20仙 50仙 1林吉特2002年的 20硬幣 就是 20仙 上面圖案為可裝食物與器皿的籃子 按照匯率20仙約5角左右 銀行不兌換外國硬幣 市場 也就1 2元 20仙是什麼?馬幣正常1 1.6人民幣樣子吧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過年習俗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春節 馬來西亞的春節習俗有哪些

她是我的小太陽 春節前夕首都吉隆坡的商業區和飯店區每年掛上2 3萬隻燈籠,烘托節日氣氣氛,另外還可以招攬外國遊客,招財進寶,特別是到了晚上,萬盞齊明,頗為壯觀。吉隆坡的中國城張燈結綵,如潮,喜氣洋洋的人們在購買年貨。在怡保地區,人們紛紛端著臘梅回到家中。臘梅,在華人眼中象徵著吉祥,代表著如意,所以,...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