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成品價格表什麼圖案成品最好賣,十字繡成品價格表,什麼圖案成品最好賣

時間 2021-12-21 01: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十字繡是處於有價無市,小圖中圖較為普遍,繡的人很多,繡大的較好賣些,例如《清明上河圖》、《源源流長》、《旭日東昇》、《千手觀音》、《十二金釵》等,成品也可在網上進行拍賣,**在8000--200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買多少錢呀 成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繡《一帆風順》或《報春圖》吧。它的大小規格有:14ct:

104cm乘57cm,11ct:137cm乘71cm,9ct:166cm乘85cm的。

如果你是學繡的話建議你繡小格仔的,9ct:大格,11ct:中格,14ct:小格。

十字繡什麼成品最好賣是什麼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秀裡最貴bai的是清明上

du河圖,不過zhi

一般不建議繡這dao個,廢時間專且不一定賣到好買屬家,比較好賣的一般兩公尺的牡丹圖,旭日東昇,**滿地,一公尺多的有八俊圖,家和萬事興,百福圖等等,再小一點的就是以花卉吖,戀人吖,動物之類為主題的,多看看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十字秀來裡最貴自的是清明

上河圖,不過一般不建議繡這個,廢時間且不一定賣到好買家,比較好賣的一般兩公尺的牡丹圖,旭日東昇,**滿地,一公尺多的有八俊圖,家和萬事興,百福圖等等,再小一點的就是以花卉吖,戀人吖,動物之類為主題的,多看看祝你成功

手工十字繡成品**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副花開福貴可以買多少錢

7樓:龍小麗小

有人要的話找我**很公正

十字繡成品大概能賣多少錢?

8樓:欽冬靈興歆

現在是有價無市,如果真想賣成品就別要價太高了

9樓:左邊

看你秀的是什麼,精細還是複雜,秀工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200~300之間吧

11樓:巨嫻雅海氣

看成品的大小,一般也要100多快,貴的要上千呢!

12樓:何夫招雅容

如果你那十字繡的秀布質量不好,且繡的很好,很細緻的話,幾百快錢不成問題

什麼圖案的十字繡可以賣到好價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都很高,可很難有買家,如果為了錢繡,是很少有收穫的. 你因該把它當一件你做的藝術品,大家欣賞,用它陶冶性情,要真正體現它的價值,還要有識貨的人,因為每個人都知道繡一幅畫說難不難,說不難又難.不難的是它不要什麼技術,難的是耐心堅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十字繡最難表現的是國畫的神髓。所以如果能用十字繡把國畫繡得好的作品是最有價值的。當然還要看你主要面對什麼市場。不同的市場有不同的標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圖和搖錢樹都很有意義,所以會很好賣啊

什麼題材的成品十字繡比較好賣?

16樓:駱嘉容甕傑

目前十字繡市場成品的基本上幾百元的成品非常好銷售,像一些大畫有的時候都是有價無市,你可以買一些家和萬事興了,等等不會太大又很很快繡好的,這個也不會太貴,非常容易**。有什麼不明白的來找我,我也是賣十字繡的

繡《旭日東昇》成品的價格,十字繡《旭日東昇》成品的價格

旭日東昇有不同規格的,1.5以上的那個大概產品就要400 500,當然非品牌的會便宜一些,但也是200左右,成品就更貴了,可能要上千。那個很耗人力時間的,專業的可能都需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才會完工的。 艾歉 成品的 不可能那麼便宜,我買個繡片都380了,ks 11ct的,成品大概3000 8000左右...

怎麼賣我的繡成品,怎麼賣我的十字繡成品?

社南弘量 你可以把他先拍成 上傳到 或拍拍上面賣,也可以先放在你買十字鏽的店裡,讓老闆幫你賣,當然要和他說好價錢啦,要不然你拍好,擺在我的店裡,我幫你推銷吧,有可能賣掉的哦 冷盤弱受 你好,有兩種途徑可以把你的十字繡賣出去,第一,你可以把你的繡品拿到你們當地賣十字繡的店裡,請老闆幫你代賣,第二種就是...

哪裡有收繡成品的,哪裡有收十字繡成品的

你好,有兩種途徑可以把你的十字繡賣出去,第一,你可以把你的繡品拿到你們當地賣十字繡的店裡,請老闆幫你代賣,第二種就是放在網上賣,如果你想在網上賣,首先你要到銀行去辦個支付寶,然後在網上註冊開乙個店鋪,你在用數碼照相機,把你的十字繡成品照下來,在把你的十字繡成品的 上傳到網上,就可以在網上開店賣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