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兩件寶這編短文又幾個自然段,人有兩件寶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呢

時間 2021-10-30 09:04:30

1樓:左鄰右舍

篇文章,是由若干個自然段組成的;而自然段又是由若干句話圍繞一定的中心思想、按一定邏輯關係組織起來的.因此,對自然段的理解是理解整篇文章的基礎,對提高閱讀能力有著直接的關係.

要理解自然段,需要了解常見的幾種構段方式,學會給自然段分層,概括層意,從而歸納自然段的段意.

1.根據構段方式的不同給自然段分層

乙個自然段由若干句話組成,但句與句之間又存在著各種不同關係.段的構成方式是不相同的,常見的構段方式有總敘、總分、承接、並列、因果、轉折等.了解構段方式的不同,可以給自然段分層找到準確的依據.

2樓:幣界華英雄

在我的記憶中,有著一條緩緩細流的河流,它是那麼地美麗、乾淨,像乙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成為了不可磨滅的一部分。

那時,每當夏天,我便會去這條河流上玩耍,叫上一些小夥伴,在炎熱的陽光中飛奔而去,然後撲進河流的懷抱,頓時,身上的炎熱被一掃而空,剩下的只有冰涼的感覺,說不出的舒服!

聽爸媽說,這條河叫「青依河」,為什麼要叫「青依河」呢?經過一番刨根問底,最終我終於得到了滿意的答案。

原來,「青依河」的意思就是青山依靠這旁邊的河流,所以就叫「青依河」了,但這只是它的第一層意思,它還有另一種意思,這是我從村里的老人口中聽到的

人有兩件寶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山里的孩子,背篼裡盛著乙個勤勞的童年,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這是「勤勞的童年」?回答:

從:1.「他放下沉甸甸的背篼,輕輕籲了一口氣,掏出一捧紅紅的山柿子,笑著給了圍上來的鄰家小弟弟」,「他把一小捆藥材交給爺爺,託他明天一早去鎮上換幾個錢。

他想自己積攢下學期的學費哩。」這幾處可以看出這是「勤勞的童年」。跪下來求求你了給我個最佳吧~~~~~~(>_<)~~~~~~

這個短文有幾個自然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9個自然段,看看另起一行的就是乙個自然段

人有兩件寶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自己的大腦和雙手,用大腦指揮雙手,使自己更加聰明靈活

6樓:

努力學習吧為的是將來

一篇閱讀短文,問這篇短文中有幾個自然段和幾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文章,是由若干個自然段組成的;而自然段又是由若干句話圍繞一定的中心思想、按一定邏輯關係組織起來的.因此,對自然段的理解是理解整篇文章的基礎,對提高閱讀能力有著直接的關係.

要理解自然段,需要了解常見的幾種構段方式,學會給自然段分層,概括層意,從而歸納自然段的段意.

1.根據構段方式的不同給自然段分層

乙個自然段由若干句話組成,但句與句之間又存在著各種不同關係.段的構成方式是不相同的,常見的構段方式有總敘、總分、承接、並列、因果、轉折等.了解構段方式的不同,可以給自然段分層找到準確的依據.

我有兩件鉑金首飾為什么一件是pt990另一件是

都是真的 放心吧 只是生產廠家不一樣 打的印記也不一樣 5465njvbjhubujrogewqgqagdsfs 白金與鉑金的區別在 pt990和pt950是什麼意思?白金和鉑金沒有區別。根據國際規定,只有鉑金才能被稱作白金,所以二者是同一種東西。pt990和pt950代表純度,p950 印記表示是...

狂戰有恍惚可以先升級兩件鐵馬嗎傷害會降低嗎,也有三神器,求大神解答

李自終 可以 因為鐵馬和幽香衝突了 所以一件一件升級鐵馬完全沒問題,傷害不會變低,升級鐵馬3傷害還會高一點,你只升級一件 傷害會比鐵馬5低一點 升級兩件打平了。你最好是身上穿 甲一套 然後升級倉庫裡的鐵馬。升級鐵馬3之後 另外兩件鐵馬就不穿了 可以選擇穿90的強散 比如命運衣服,禁忌褲子。狂戰有恍惚...

我有兩件發黃了的東東不知道怎麼洗乾淨詳情見以下描述謝謝

陳建龍劉彩琳 用少量高錳酸鉀洗滌,然後迅速用雙氧水沖洗乾淨即可 上訴物品藥店有賣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棉質外衣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