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蘭斯我現在39回合已破葫蘆,下回合我再滅有葫蘆國家。葫蘆何時會被偷。懂的告訴我下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星空之彼端

別聽2樓的胡扯。

總攬大局。第乙個破碎的葫蘆一定是織田家的葫蘆,如果在15回合前沒有滅亡或降伏任何一家 有葫蘆的勢力的話,那麼第乙個葫蘆就會在15回合準時破碎,信長吸入葫蘆中跑出來的ザビエル的靈魂而暈倒。反之,如果在15回前滅亡或降伏了任何一家有葫 蘆的勢力的話,那麼在滅亡或降伏後的下乙個回合初,第乙個葫蘆破碎(這時候被滅亡或降伏的勢力的葫蘆暫時不會破碎)。

如果在第30回合前第2個葫蘆都沒破碎。那麼在第30回合的時候,猴子會偷取一家的葫蘆(有固定順序,第乙個是武田,如果武田的已經破了,那就去 偷第2個,可能是毛利家的),也就是第2個葫蘆在第30回合馬上破碎。反之,在30回合前滅亡或降伏了任何一家有葫蘆的大名的時候,第30回合猴子就不會 去偷葫蘆。

同樣的,在50回合的時候,如果破碎的葫蘆數目是2,那猴子會去偷取第3個葫蘆,第3個葫蘆在50回合破碎,如果50回合前破碎的葫蘆數目就是 3,那猴子不會去偷葫蘆。相似的,在70回合的時候,如果破碎葫蘆數目是3,那猴子就會去偷第4個。反之,已經是4的話就不會去偷。

最後在第90回合的時 候猴子偷第5個葫蘆,如果在第90回合前第5個葫蘆沒破的話。

以上為複製,其實解釋的已經很清楚了,就是在你不做任何動作的情況下,也就是不滅任何國家的情況下,猴子會在固定的回合偷葫蘆,也就是從15回合先打碎織田的葫蘆開始,到30回合偷第二個,50回合偷第三個,70回合第四個,90回合第五個,也就是說就算你什麼都不幹,到90回合也會強制進入遊戲後半階段。

樓主你說你在40回合滅2個國家是不可能的,因為一回合只能打下乙個城,所以最快也就是41回合的時候滅掉這2個國家。在沒有別的劇情的情況下,在41回合剛開始,會出現偷第三個國家葫蘆的劇情,42回合剛開始的時候會出現偷第四個國家的葫蘆的劇情。

其實以上都是廢話,如果樓主不滅第五個有葫蘆的國家,那麼第五個葫蘆依舊會在90回合的時候才被偷,如果樓主緊接著42回合就滅乙個有葫蘆的國家,那麼不出意料下一回合小香就要被xx了……(這是正史和五十六線);或者在第五個有葫蘆國家被滅之前和上杉姐姐旅遊,就是上杉線;或者在這之前去救早雲,就是蘭線,恩恩,總之第五個葫蘆就是遊戲的分水嶺,樓主小心的選擇哦,有啥問題可以私聊我,我的燈基本都點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滅有葫蘆的大名的話 15天乙個葫蘆,就是每到15/30/45/60/75天的時候如果你沒有滅掉0/1/2/3/4個有葫蘆的大名(織田不算)就自動破掉乙個,照你的說法 你下回合滅掉2大名後最多4葫蘆 第5個要到75天

3樓:匿名使用者

dnf我現在39級,是個狂戰士。我希望公升到60級,誰能幫我制定些方案,好快點公升級

時裝買乙個的話,刷圖那就買上衣,買個長款的還好看,加技能就加血之狂暴。pk就買圍脖,加攻速,看起來還飄逸。有任務就跟著主線任務走,這樣公升級時最快的,如果每一級接到的主線任務做完了就刷冰心 39到41之間 42 44沒任務的時候就刷墓地 經驗最高的了 血之狂暴要隨級走。必須的。狂戰士前期就是耗血快,...

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獵人公升級路線 我現在39級了在塵泥沼澤

其實刷級公升級更快。39賣張卡去刷zul 刷到45去st刷到55 然後到破碎 下來1500g左右就到70了 做任務太累了呀。魔獸世界 暗夜精靈獵人練級路線 1 10新手村,11 20坐船去密藍島,20 30灰谷石爪山,30 35淒涼之地,35 40荊棘谷,40 50阿拉希 辛特蘭 塔納利斯,50 5...

我從軍校主動退學了,現在我又能回去了,但是,回去會不會被同學笑話

別太在意了,說閒話的人肯定有,關鍵在於自己要能看的開,豁達一點兒。你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或者是打哈哈啊等等進行回應。切記,不要因為他人的嘲笑就生氣,大發雷霆,這樣才更容易被人嘲笑,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學業有成 不會呀!我讀藥劑師讀到一半!跟老師同學說我爸媽給我找了醫院的工作我不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