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金星剛盤不明顯對嗎,小葉紫檀手串的金星是不是越盤越亮?越盤越明顯?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貨不夠直觀,我只能給你簡要的分析一下了。

紫檀的金星是分為分粗星和細星的,粗星初期看這很明顯,但盤玩兒到後期相較於細金星而言更易脫落,最後就只剩下了滿滿的大宗眼,很難看的。 細星相較以粗星初期看著不明顯,但後期相較粗星不易掉落,珠子氧化以後細密的小金星就出來了,比較好看的。

金星作假一直是重災區,一串沒星的珠子也就賣個3-500,而有金星至少就身價倍增了,由此產生的暴利,就誕生了不法奸商作假的動力。 粗金星最易作假。 金星用放大鏡看細節應該是斷斷續續的那才是真的。

而連成一條線無斷續狀的,那就是假金星無疑了。

金星是紫檀生長過程中吸收的礦物質沉積在導管(棕眼)中的。當木料乾燥後導管中存在的物質同樣跟著乾燥收縮,自然而然就成了斷續狀。 假貨一般是選取有棕眼的木料人工塗刷金粉,是很不容易做到真金星那種自然斷續的狀態的。

紫檀與金星是沒有必然關係的!金星只是紫檀生長過程中吸收的礦物質沉積在導管(棕眼)裡而已。所以肯定不是所有的紫檀都會有金星,而有金星也不能證明就是紫檀。

例如酸枝,隨便一塊料就都有金星,只不過沒有紫檀的閃亮而已。

綜上所述,不要單獨的迷信所謂的金星,那不代表任何意義。

總而言之售價要是很低的紫檀金星手串就要非常小心了,商家都不是傻子,沒有天大的漏給你撿,不貪便宜就不會吃藥。

全文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一冉瀅文

海南黃花梨盤玩技巧是多盤少戴,是少上手,在盤玩袋裡面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周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周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

想要把自己心儀的黃花梨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海南黃花梨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小葉紫檀手串的金星是不是越盤越亮?越盤越明顯?

3樓:南_韻

小葉紫檀手串買回來後不適合很長時間盤玩,初期建議用棉布每天2小時,每次半小時,盤過一段時間後建議放置在陰涼處陰乾,這樣反覆1周左右,然後上手盤,盤之前手要乾淨,而且不要有汗水,尤其是這個季節,手容易出汗,每次盤建議也就半小時,每天2小時左右,同樣1周左右後放置陰涼處陰乾2天,這樣反覆約1-2月可以形成包漿,這個時候可以上手佩戴了。怎樣算盤好,一、每次盤珠子要都盤到,最後形成包漿後每個珠子表面色澤統一,包括佛頭,二、盤手串手心不要有髒,汗,要不珠子發烏,也就是最後手串盤出來光澤油潤為好,品相一致為好。僅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4樓:冠縣華安護欄板

應該不會越盤越亮,金星是木製的紋路,盤久了,整個手鍊顏色就會變深

小葉紫檀手串上的金星可以盤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金星**於小葉紫檀中自然含有的礦物質,如果沒有,通過盤玩是不可能出金星的。

市場上常常用棕眼來說是金星小葉紫檀佛珠,從而讓消費者多掏錢。金星小葉紫檀佛珠上的金星,不是棕眼,鑑別小葉紫檀金星真假的方法綜合如下幾點:

第一,棕眼是乙個凹坑,金星是平的。

棕眼相當於小葉紫檀材料上的毛孔,是凹進去的,有的是長條,有時會被誤認為是裂隙。金星是小葉紫檀中自然含有的礦物質,所以不會是凹進去,而是跟材料一體平整的。這是從表面上來對金星小葉紫檀鑑別的一種外觀方法,行家因為接觸的多,一眼就能分別,但是新手需要慢慢體會了。

第二,金星真得是有亮點的

棕眼不會有亮點,但是金星確實有亮點,即使小葉紫檀佛珠盤久了,都紫黑了,金星依然是亮的,這是金星的魅力所在,但是棕眼就一定隨著珠子變紫黑了。

第三,金星不是人為加上去的,不會掉。

金星有人以為盤久了,會掉,那是假金星,真的金星就象人的痣一樣,不會掉的,除非你動雷射手術。這是金星小葉紫檀鑑別方法很重要的一點。市場上有不少人工新增「金星」的小葉紫檀佛珠,盤玩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金星」慢慢消失了,其實因為是人工種植上去的,遲早都肯定會掉的。

6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小葉紫檀手串上的金星是不可以盤出來的,金星是小葉紫檀裡面的礦物質,通過盤玩是變不出金星的。金星主要有3類,一是180度帶金星的叫金星,二是360度帶金星的叫滿金星,三是360度都帶金星且金星非常之多叫爆滿金星。金星小葉紫檀在行業上很多造假的,通過各種手段造出金星出來,使得一般買家很難買到正宗的金星小葉紫檀,除了像兒孫福小葉紫檀這樣的大品牌,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真品。

7樓:車手剛子

小葉紫檀的金星剛買回來可能不太明顯,混雜著棕眼不容易辨認,等盤一年兩年的!顏色深了,金星會顯眼點!

金星小葉紫檀怎麼盤

8樓:會游泳的雪碧

樓主給你說吧。我玩小葉這麼幾年,走過不少彎路,敗過很多小葉。真正要盤出個成就來,沒有2、3年的時間沒什麼效果。

小葉紫檀盤出來的包漿講究晶瑩剔透,如同乙個玻璃罩子罩在小葉檀上面,行話叫玻璃底。現在是冬天是最適合盤小葉檀的時候,當然如果你是海南那些熱帶地方當我沒說。首先你拿到新的小葉檀的時候要帶手套盤,或者隔著棉布盤都可以。

每天一到兩小時,盤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你就有比較明顯的成就了。和剛買來時候那種木訥又明顯的不一樣。你可以盤一天放置一天,這樣讓包漿乾燥一下再盤。

等三個月後你就可以把手洗乾淨,手乾透然後直接手盤。冬天最適合,因為手上基本不會出汗,我的盤了乙個冬天就很漂亮了,當然如果你汗手的話。等手有些微微汗了,再盤一小會兒就可以放下不盤了。

隔一到兩天再盤。這樣一年左右就基本有薄薄的一層包漿了。小葉檀不像別的材質,如果你夏天出汗的時候帶著,管你有沒有包漿帶一星期基本又暗無光澤了。

所以為什麼好的紫檀手串基本沒人帶,就是這個原因。個人見解,經供參考。

9樓:7七柒度

棉布盤,盤一周,放置一周,如此虛幻3個月,可上手盤。

切忌用人臉上的油脂!!!

盤珠子玩的是心境,忌急功近利

請懂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小葉紫檀滿金星手串是真的嗎?品相如何?剛請的,還沒有盤,感激不盡!

10樓:位寒鑲

色澤紋路符合小葉紫檀。

看到你跟別人說的,34克。去掉兩顆葫蘆約3克,密度也符合小葉紫檀氣幹密度。

小葉紫檀好料常見氣幹密度1.2,1.5cm 15顆 重量31.

793克左右。你這串密度也是對的。如果去掉3克的話你這串密度在1.

17左右。密度屬於中流密度。

小葉紫檀沒錯的。**上看到有些金星。當然上手看比**要看的清楚。**始終是有色差的 而且不同的光線 小葉紫檀的品相也不一樣。

我覺得你這串還是不錯的。好好把玩吧。

小葉紫檀手串怎麼盤後金星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很容易就脫落可能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這款金星小葉紫檀不是真正的金星紫檀,是棕眼。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大金星。第三種是作假金星。

小葉紫檀木密度小,棕眼很大,這種情況下表面即使有金星,在盤玩的時候,金星也很容易脫落。

第二種情況,是大金星,大金星出現的情況一般是樹脂礦物質較為豐富的地方,大金星導管相對較粗,雖說礦物質豐富的金星料產生的金星一般不會脫落,但針對此類金星材料,在盤玩兒過程中金星也會部分脫落。

第三種情況,人工作假金星,就是藉著小葉紫檀上的毛牛紋,填充上金粉,這種情況,盤玩時金星很容易脫落。

滿金星小葉紫檀盤玩方法,小葉紫檀滿金星真的要放置幾天才能盤?

很高興為您解答 紫檀手串盤玩起來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用毛巾縫一個布袋把手串放裡面盤玩,每天茶餘飯後盤玩一兩時就可以了,連著盤玩兩個月就可以形成包漿的,但是紫檀手串盤玩期間要注意保持布袋的清潔乾爽,有汗漬或者水漬後及時清洗更換,不要讓汗或者水淋溼手串,不然手串的將來會變得烏黑沒光澤的。還有就是不盤玩時要...

金星小葉紫檀手串該怎麼盤玩,滿金星小葉紫檀盤玩方法

虛幻之壁 1 使用軟棉知布。在盤玩小葉紫檀手串時,首先用乾淨細膩的軟棉布來盤,用粗布會破壞珠子表面的氧化層,不利於包漿的形成,因此一定要用細布。2 保持清潔。盤玩時,棉布要時常保持潔淨,切記不能沾上酒精等液體,因為酒精會損壞小葉紫檀的表面,導致珠子的顏色不自然。3 把握力度。在盤玩紫檀手串時要把握好...

大神,這小葉紫檀的金星有假嗎,大神,這小葉紫檀的金星有假嗎?

紫檀 黃花梨製品由於售價高昂,作假利潤空間大一直就是假貨氾濫的重災區。而紫檀金星作為熱炒點之一,加上其是最易於作假的一直是紫檀作假的重災區。紫檀金星作假一直是重災區,一串沒星的珠子也就賣個3 500,而有金星至少就身價倍增了,由此產生的暴利,就誕生了不法奸商作假的動力。粗金星最易作假。金星用放大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