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葉紫檀老料嗎,小葉紫檀有金星是老料嗎

時間 2021-06-13 18:39:24

1樓:

樓主 您好,勝於藍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僅從**鑑定,確是 小葉紫檀,學名:檀香紫檀。

推測規格為:2.0cm /顆

密度 較高,上等品質。 整體上棕眼、棕線 細密,略通直。 此料油潤度較 高,適當盤玩後 油性會有較大幅度的提升。

依目前**觀察,此串紫檀色澤呈 棕黑色,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氧化包漿。 但熒光度 、通透感一般大眾化。 打磨精度 約2000 — 2500目。

其他天然紋理 目前**不可見。 從木料的 底色色蘊、密度、油性、等多方面觀察,為高密度老料金星紫檀,但並非上等品質野生老料紫檀。 依**觀察 具有“金星紫檀” 特徵, 隸屬 普通金星紫檀。

基本達到“滿金星”級。

綜合品相評價:整體上,密度、油性,紫檀木的基本要素 比較好。 比較適合 老玩家 把玩。 具有一定的“收藏、升值”.....。

(以上鑑定 僅以**為參考,可能存在誤差。 因無法上手實物,故 無法作出高精準鑑定)

希望我的回答 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有不明之處 可繼續追問。

2樓:錦語良言

沒錯,夠老的料,顏色深重,油性也不低。

小葉紫檀有金星是老料嗎

3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不一定哦,金星不是檢測紫檀新老的標註,只是個錦上添花的東西,需要看的是紫檀的油性和密度,這才是決定了今後紫檀盤玩好壞的關鍵。

滿金星老料小葉紫檀手串價格,滿金星小葉紫檀手串的價格是多少?

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的每噸 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2000斤,一斤等於500克,每個手串的原木成本價在600 850元,大家不要驚嘆,還有其他的費用。車一顆珠子的加工費保守估計是10元左右,加上水電費場地租賃費什麼的,...

小葉紫檀的老料都是深色的麼,小葉紫檀老料是黑色的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 也不一定的。是否是老料主要看的是棕眼的大小,質地是否緊密,油性。而不是顏色的深淺。顏色主要是紫檀在空氣中氧化造成的顏色變深而已,不能一定代表就是老料 希望能幫到你 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並非是固定的一種顏色或者幾種顏色,小葉紫檀製品的顏色是會隨著氧化時間的增加而逐漸加深 變黑,而小...

老料印度小葉紫檀1 8,13粒,半面爆金星,價格800元,求高手指點值不值

老料肯定不是吧,如果星是真星的話新料也值800呀 我買了印度小葉紫檀老料的手串,店家說是1000多年的老料,確實是金星很多,幾乎無粽眼,有也非常細, mrli三亞 很抱歉的告訴你,是假的,專業術語叫 你吃藥了 多看多學,小葉紫檀的金星沒這麼粗,非常細膩,你的明顯太粗了。用專家的話說就是,手串材料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