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值多少錢,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 網上大概20來塊

2樓:一劍射嫦娥

花鳥市場十塊錢差不多了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能值多少錢。

3樓:俙望o伆擾

戴勝鳥 , 不值錢 , 放了吧 販賣夠判刑了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

如圖,這隻鳥是什麼鳥?值多少錢?

4樓:玉鏡如明月

您好 這是綠和尚鸚鵡 **大約在800-1200元左右 如果幫助到您請採納 感謝!

這是什麼鳥值多少錢

5樓:ceo雄風

斑鳩野生的可能要六十到100多,家養的估計十五--50元左右

這是什麼鳥,最少值多少錢?

6樓:黑的死魚

山雀。有可能是煤抄山雀或大山bai雀。胸部到腹部有縱紋的話du是大山zhi雀,沒有的話是煤山雀。dao

不管哪種山雀,都是吃害蟲的能手。有了他們,我們能吃到更多水果,環境更乾淨。

春天到啦,該找朋友啦,抓起來蝸居的話它也會不開森啊。如是野外抓來的話,不如放歸自然,你看呢?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

這是蘇聯1982年版的流通硬幣 蘇聯第八版流通硬幣 面額1戈比 100戈比 1盧布 硬幣正面 ko eek 是俄語 戈比 的意思 背面是蘇聯的國徽,cccp 是俄語 蘇聯 的簡稱。這是蘇聯當時的流通硬幣,發行量相當大,直到後來蘇聯盧布貶值,所以其在收藏市場的 也不高,單枚價值3 4元左右。下圖是3戈...

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

39級3 傑拉德50 白金芬蘭 110 蛇皮70 星際160 終結40 出ex的話估計要140 了 金鷹40 復活5毛乙個 加血包10個1元 100 30個1元 30 女角色10元 個 還不錯,如果你要買的話,覺看買的人的意思把 估個價的話500以上把 六七百左右吧,當然 浮動空間很大,粗略估計至少...

幫我看看這樣的電腦配置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危綠柏 全新4000以下二手3000以下! pd805 2.66ghz如果是盒裝的470,散的435微星945主機板539 記憶體95 硬碟盒裝460,散裝440 顯示卡699 燒錄光碟機大概275 盒裝的總價大概2500多,散裝的更便宜。如果是二手的話1000不到。 滴水簷 看這配置應該是06年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