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小葉紫檀手串好?介紹下,可以嗎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羿蕙庾鴻軒

買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找紫禪閣,就不錯啊。這家推出的小葉紫檀,論品質,論工藝,都是最好。通過這家買,想必會是不錯的選擇。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這些說法都是向我們揭示了紫檀空心嚴重,而且大料很少。當然新料裡面大料不空很常見,可是老紫檀中就寥寥無幾。

我乙個文玩朋友,玩小葉紫檀十幾年了,號稱是骨灰級藏家。據他透露,現在國內的市場太混亂了,連他自己都經常上當吃藥。不過人家也有竅門,他家裡收藏了很多小葉紫檀手串,基本上都是來自於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他說買品牌肯定不會錯,事實也確實如此。

專家尚且如此,何況普通玩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紫檀手串肯定是靈隱軒了,我是那的老主顧了,已經訂了好幾串了,目前已經盤成功兩串,是老料真品,真材實料。

4樓:龔淑琴仲培

小葉紫檀是天然的木頭,不是人工造出來的,所以沒有品牌可言。小葉紫檀挑選一般就選拿手上感覺最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這種就是密度比較高,油性比較好的。帶金星的紫檀比較貴,一般的都上千,沒金星的幾百塊就可以了。

金星造假特別多,所以新手不建議直接購買帶金星的紫檀。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貼吧裡學習小葉紫檀,感覺紫草屋的信譽啥的都不錯,而且又是京東,可以看下。

6樓:一冉瀅文

首先,我們要根據我們需要的規格,看看紫檀手串的重量,重量越重的,一般密度都比較好,牛毛細孔比較少,這樣的紫檀木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有一種墜物感。一般15mm在30多克以上,18mm在50多克以上,20mm在70多克以上就是好一些的。當今社會把玩小葉紫檀手串已經成了最時尚最養生的趨勢。

選購紫檀佛珠的時候要格外小心。有很多造假者用紅酸枝木冒充紫檀手串,**卻是小葉紫檀**。所以,在選購小葉紫檀除了選擇正規的**如意兒孫福為首的三大名檀選購。

男士戴的小葉紫檀手串哪個品牌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小葉紫檀手串佩戴起bai來非常方便,在時尚娛樂界人士du的眼中,也

zhi能夠成為一種百搭飾品。當然,這也多歸dao功於手串的本身特質。所以,只要確認是**小葉紫檀,都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 小葉紫檀從幾百到上千,再到幾千上萬,幾乎涵蓋了各個**區間。

我們經常說,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所以買小葉紫檀戒焦戒燥,要鍛鍊自己的耐心,貨比三家,擇一而終。多選擇幾家比較一下,這家2.

0小星星報2k,說不定同樣的貨,下一家報一千五也有可能,別急,多轉多選,多看少入才是王道!一些非法商販經常利用消費者對小葉紫檀不了解的情況,以假亂真,以次充好,從而牟取暴利。所以喜愛小葉紫檀的朋友們,在選購小葉紫檀手串等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多多了解小葉紫檀的相關知識,了解小葉紫檀的市場**以及鑑別方法。

由於造假氾濫,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三大名檀外,其他地方想買到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很難。

8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選擇品牌比較來好的男自士戴的小葉紫檀手串,這個要bai小心翼翼,不du能操之過急,畢竟

zhi小葉紫檀

dao手串在市場上假貨還是蠻多的,一不小心就容易買到假貨,建議選擇小葉紫檀品牌千萬別只貪圖便宜,以免買到假的吃虧上當。國內比較認可的像兒孫福這些老品牌,質量和品質比較有保障,能夠保證真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最好包漿了再佩戴,這樣才不會變黑煤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譚木匠,佛‏塵‏軒,明古樓隨便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佛‏塵‏軒的是首選,能貨到付款看實物,反正不要到某寶裡就行。

12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查查正宗佛珠。看看緣之原佛珠的印度小葉紫檀收藏。有文章學習鑑定保養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能保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售後,佛‏塵‏軒能到付驗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選品牌,要麼去實體店,反正遠離某寶就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這種名貴木料最好謹慎點,佛‏塵‏軒可以拆包驗貨,不怕出問題。

怎麼搭配小葉紫檀手串?

16樓:鴕鳥

其實個人認為小葉紫檀還是不要搭配什麼比較好,如果實在想搭配可以選擇小葉紫檀做成的貔貅,小葫蘆這些會比較搭,能保持原始古色古香的感覺,而不是搭配一些色彩鮮豔的瑪瑙之類的,會顯得浮誇有失原本的氣質,以上只代表個人看法,具體還得看你自己的喜好,現如今真品也很稀缺,除了一些類似兒孫福的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上看不到真品,要記住便宜沒好貨的道理哦。

17樓:巴代初詩晗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鍊好如願金星小葉紫檀手串男女佛珠手鍊,御檀房小葉紫檀手串佛珠手串手鍊 老料順紋6-8mm男女通用,月印百川,高密金星小葉紫檀蝙蝠手串,這幾個牌子我覺得很不錯

18樓:小鈺

1、因為紫檀的木質細膩並且含油量高,不易變形開裂,所以大家在盤的時候不用上任何的油就可以。否則的話就是畫蛇添足了。

2、要先把珠子表面的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搓澡巾即可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這樣主要是保證珠子的清潔度,不然會影響往後的工序。

3、然後再用很柔軟的棉布搓乙個星期,建議去市場那種比較好的棉布效果會更好,當我們在搓小葉紫檀手串的時候,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的痕跡,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這時你不要慌張,棉布出現紅色痕跡不會影響紫檀手串的質量,這一點儘管放心。

4、然後再自然在房間裡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在自然乾燥的同時形成一層緻密的氧化膜,這點主要是可以保護紫檀,防止繼續被氧化.氧化過程就在房間裡讓它自然氧化就行了,建議放到客廳。

5、到了非常重要的一步,用手盤,這一步為什麼重要呢,因為這一步對於手的要求是很高的,一定要保持清潔乾爽,如果有汗必須要戴紗布手套,一般在盤的時候都會出或多或少的汗,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戴紗布手套。

6、時間大約控制在一天半個小時就可以,當你盤到大約兩周的時候,這時你會發現乙個現象,當用幹手盤的時候,會有一種粘阻感覺,這個時候就說明珠子表面已經形成了一層很薄很薄的包漿,形成包漿後就是包漿的硬化過程了,然後再自然放置乙個星期。

7、然後重複第五條的過程,當時間過了4個月後,那麼恭喜你,你的珠子基本上就盤好了,這時你會發現,珠子表面會很有光澤,在太陽光下照射,會有反射的效果。這時你的珠子就完全盤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因為紫檀的木質細膩並且含油量高,不易變形開裂,所以大家在盤的時候不用上任何的油就可以。否則的話就是畫蛇添足了。

第二條,要先把珠子表面的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搓澡巾即可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這樣主要是保證珠子的清潔度,不然會影響往後的工序。

第三條,然後再用很柔軟的棉布搓乙個星期,建議去市場那種比較好的棉布效果會更好,當我們在搓小葉紫檀手串的時候,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的痕跡,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這時你不要慌張,棉布出現紅色痕跡不會影響紫檀手串的質量,這一點儘管放心。

第四條,然後再自然在房間裡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在自然乾燥的同時形成一層緻密的氧化膜,這點主要是可以保護紫檀,防止繼續被氧化.氧化過程就在房間裡讓它自然氧化就行了,建議放到客廳。

第五條,到了非常重要的一步,用手盤,這一步為什麼重要呢,因為這一步對於手的要求是很高的,一定要保持清潔乾爽,如果有汗必須要戴紗布手套,一般在盤的時候都會出或多或少的汗,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戴紗布手套。時間大約控制在一天半個小時就可以,當你盤到大約兩周的時候,這時你會發現乙個現象,當用幹手盤的時候,會有一種粘阻感覺,這個時候就說明珠子表面已經形成了一層很薄很薄的包漿,形成包漿後就是包漿的硬化過程了,然後再自然放置乙個星期,然後重複第五條的過程,當時間過了4個月後,那麼恭喜你,你的珠子基本上就盤好了,這時你會發現,珠子表面會很有光澤,在太陽光下照射,會有反射的效果。這時你的珠子就完全盤好了。

注意事項

最後再跟大家重複一下小葉紫檀在盤的過程中很重要的注意事項,(1)不用再上油;(2)棉布搓;(3)戴手套盤;(4)堅持;

小葉紫檀佛珠哪個品牌好

20樓:季末丶淺笑痕

小葉紫檀是沒有bai

說什麼牌子好的。都是du看個人愛好來決定zhi的。為什dao

麼手串會有那麼回多的規格還有顆數

小葉紫檀手串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21樓:關韶侍荏

我沒了解過呢,不過我感覺紫禪閣的小葉紫檀挺不錯的。而且各個地方的小葉紫檀手串都有。這家的產品支援驗貨,絕對是**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的十大品牌,小葉紫檀根本不是國內的樹種,目前佛‏塵‏軒、譚木匠這種傳統老牌還可以,其他都是一些小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元的花茶,月盛齋的羊肉,佛‏塵‏軒的佛珠,德雲社的相聲,吃喝玩樂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某寶裡找十個店排個序就能號稱品牌了?

什麼牌子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25樓:西蒙官人全勝

小葉紫檀純人工打磨 沒有什麼牌.子可言

只要是技術到位,是印度小葉紫檀就沒有問題

如果是新料的大概500以下就能請到

老料的高好多,正常的1000左右的算普通的了具體看密度油性,金星多少等

選的時候注意現在假的很多

多數都是血檀和紅酸枝等

前幾天剛剛請了個滿金星老料的

wei-信 zitanzi,加,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會游泳的雪碧

小葉紫檀是天然的木頭,不是人工造出來的,所以沒有品牌可言。小葉紫檀挑選一般就選拿手上感覺最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這種就是密度比較高,油性比較好的。帶金星的紫檀比較貴,一般的都上千,沒金星的幾百塊就可以了。

金星造假特別多,所以新手不建議直接購買帶金星的紫檀。

27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28樓:**納西

你問這個問題,就不要自己去買,最好找個懂的人帶你去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好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 寸檀寸金等等 這些說法都是向我們揭示了紫檀空心嚴重,而且大料很少。當然新料裡面大料不空很常見,可是老紫檀中就寥寥無幾。我乙個文玩朋友,玩小葉紫檀十幾年了,號稱是骨灰級藏家。據他透露,現在國內的市場太混亂了,連他自己都經常上當吃藥。不過人家也有竅門,他家裡收藏了...

什麼牌子的小葉紫檀手串好,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西蒙官人全勝 小葉紫檀純人工打磨 沒有什麼牌.子可言 只要是技術到位,是印度小葉紫檀就沒有問題 如果是新料的大概500以下就能請到 老料的高好多,正常的1000左右的算普通的了具體看密度油性,金星多少等 選的時候注意現在假的很多 多數都是血檀和紅酸枝等 前幾天剛剛請了個滿金星老料的 wei 信 zi...

老山檀香手串好還是小葉紫檀手串好

緣之源佛教用品 看個人喜好,這兩種材質都很有收藏價值。緣之源這兩種材質都有,可以對比下 妙德是我 老山檀的好,小葉紫檀比較普遍,但小葉紫檀極品的那種也得上萬元的,普通則幾百元,而老山檀一般都在幾千元左右,極品的更不用說了,所以老山檀是比小葉紫檀好的,尤其緣之源的老山檀很正宗,我朋友都說不錯,你不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