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料碧玉手鐲,怎樣辨別碧玉手鐲子好壞

時間 2021-06-02 23:20:51

1樓:好玉人家玉器

可以長久佩戴,

面對過萬的和田碧玉手鐲**,我們應該怎麼保護它呢?

1、避免與硬物碰撞。玉石硬度雖高,但是受碰撞後很容易開裂,有時雖然用肉眼看不出裂紋,其實玉內部的分子結構已受破壞,有暗裂紋,這就大大損害了其完美程度和經濟價值。

2、儘可能避免灰塵。玉器表面若有灰塵的話,宜用軟毛刷清潔;若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玉器表面,應以溫的淡肥皂水洗刷,再用清水衝淨。切忌使用化學除油劑。

如果是雕刻十分精緻的玉器,灰塵長期未得到清除,則可請生產玉器的專業工廠、公司清洗和保養。 和田玉掛件要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試,不宜使用染色布或纖維質硬的布料。

3、儘量避免與香水接觸。新玉器接觸太多的汗液,會使外層受損,影響其原有的鮮豔度,尤其是羊脂白玉雕琢的器物,更忌汗和油脂。很多人認為和田玉愈多接觸人體愈好,其實這是一種誤解。

羊脂白玉若過多接觸汗液,則容易變成淡黃色,不再純白如脂。籽玉和古玉可與汗液多接觸,因為人的汗液裡含有鹽分、揮發性脂肪酸及尿素等,可使籽玉和古玉表面脫胎換骨,愈來愈溫潤。

4、掛件不用時要放妥。最好是放進首飾袋或首飾盒內,以免擦花或碰損。如果是高檔的和田玉首飾,切勿放置在櫃面上,以免積塵垢,影響透亮度。

既然花了那麼多錢去購買碧玉手鐲,就要好好保養,它不但不會過時,只會增值,保護好它可以給收藏家們帶來更高的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正常佩戴,別碰了就行了。

3樓:陶心齋主

俄料碧玉手鐲,能永久佩戴;不需要單獨保養。

怎樣辨別碧玉手鐲子好壞?

4樓:北極星荒島

1、在挑選碧玉手鐲時,顏色方面儘量選取菠菜綠的碧玉,嫩菠菜綠的顏色就很好,這樣的碧玉手鐲戴在手腕上不僅悅目,而且適合長久佩戴。

2、在碧玉手鐲的選取中很多玉器專家指出,有橫向裂紋的不要,如果遇到難得淨度、渾厚度和顏色,有短、淺的縱向裂紋,**又合適,可以下回考慮,否則堅決放棄。

3、碧玉手鐲的通透度其實就是料子質地細膩度和油糯度,這是挑選鐲子時除傷裂外首先考慮的一點。按照通透度可以把碧玉的料子分為三個檔次:高檔的屬於油透,水透的屬於中檔,最差的是不透。

4、碧玉手鐲不要選取有綹、裂、白棉的。選購時儘量挑選黑點少的,在同樣價位的情況下首選黑點在料子裡面,不打燈看不著的那種,較次的是黑點位於內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碧玉,我們總會想到古代女子手腕間那道盈盈的風景。是的,女性對於碧玉手鐲的喜愛自古就有,因為碧玉總給人一種溫婉、沉靜、優雅、高貴的感覺。很多人甚至將玉鐲作為定情的信物,作為傳家的寶貝,可見玉鐲的價值。

那麼如今的碧玉手鐲大致的**是多少呢?當然按照碧玉的不同產地、不同成色**自然也有所不同。

和田碧玉手鐲(多黑點)

和田碧玉是大家心目中最正宗的和田碧玉了。我國和田產碧玉大多存在很明顯的黑色顆粒狀礦物結晶,也被稱為墨點,沒有墨點的和田碧玉,尤其是菠菜綠,是很彌足珍貴的。墨點越少顏色越碧綠,成色越好。

市面上已經很難再看到珍品的身影了,正因為珍品甚少,故身價百倍,市面上的和田產碧玉大多顏色發黑、發暗,但比較潤,因此手鐲一般市場上最低售價至少在4000—5000元,成色好的和田碧玉手鐲**就要到上萬了。

俄碧手鐲

俄料,有人認為買上俄料是上當了,其實崑崙料,俄料都屬於軟玉。在鑑定的範疇內以及所附的國檢證書上都屬於和田玉。俄料顏色比較豔麗,雜質雜色較少,但是最大的缺陷就是不夠潤,往往商家在出手前都在上面塗一層油脂,再用軟布擦拭,顯得很油潤。

但是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感覺不如買的時候潤,有種拋光不到位的感覺,無論再怎麼佩戴盤玩,也沒有從前油潤的感覺。俄料碧玉手鐲一般市場上起價也在5000元左右,好的質料也能

加拿大碧玉手鐲

加料,即加拿大料,是產自加拿大的碧玉。因其也隸屬於軟玉,送檢結果一般會表明,軟玉或和田碧玉。其顏色豔麗、碧綠,比和田碧玉顏色稍灰,但它有寬大的雙色帶,帶有黑色礦物點。

加拿大碧玉手鐲的底價基本上在3000元左右,也有一些***的,能夠賣到7、8千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雖然碧玉手鐲的價值體現在**上,但是不一定價高的就是優質的,還需要大家在購買的時候擦亮雙眼,仔細鑑別,並注意玉鐲內部雜質的多少。

你還是自己到 源熙玉器** 上查吧, 那上面的介紹更詳細

這隻俄料碧玉手鐲好不好的,值多少錢?

6樓:精細木匠

這個不是便宜貨,如果能過檢測,是透閃石的話會挺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此碧玉,其中絮狀物,如沙若雲似霧。應該非俄碧吧!

以上特徵,只能說是韓料。價值500左右,但韓料特點決定了其不會像和田或俄料一樣,具有越老越油越潤的變化。

俄料碧玉手鐲10000元人民幣左右屬於什麼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比較高的檔次了,無瑕疵,黑點特別少,細棉品相可以達到萬元以上!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好點,拿的出手的檔次

哪位高手幫忙看下這款碧玉手鐲是不是俄料,是7號坑的嗎,品質怎樣?多少銀子可以入手?謝謝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款碧玉手鐲不是俄料,是典型的“天然泰山碧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俄羅斯碧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