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裝備價值人民幣怎麼算的

時間 2021-06-21 01:18:16

1樓:瘋人__天清雲淡

一般來說人民幣換遊戲幣的比例是1: 20萬.但各區有差異.總之在1:18萬到1:27萬之間.

裝備顏色依次到好排列是. 白 < 藍 < 紫 < 粉. 還有橙色的是史詩裝備.

不可交易.屬性極好. 除了看裝備名字顏色定價以外.

還得看屬性.因為有個別只是裝飾品而已~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看他在你們區的需求量的,屬性好的需求量肯定大,反之則小。裝備價值折合人民幣是看你們區遊戲幣和人民幣的比例的。舉個

例子,一件裝備值2000w,你們區100塊錢能買2000w,那麼就說這件裝備值100塊錢。就是這樣的。純手機打字的,給分吧。樓主你真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代表某些人說幾句:雖然我們的伺服器是90年代的小霸王, 雖然換了個頻道就掉線, 雖然組個隊也卡死, 雖然pk場已經沒幾個人能進得去了, 雖然開啟阿拉德計畫的時候說我們要走自己的路,甚至可能上線全球首發的內容【看到這裡,我笑了】 但是我們出天空套,出最最貴的透明時裝等等絕不含糊,我們勤勤懇懇只為人民【幣】服務,而且現在還經常開通 運營商和玩家面對面溝通【我又笑了,明知故問,就是不開70,就是不整好 伺服器】在我們榨**們的rmb之前,請繼續支援我們,狠狠地往裡砸錢.

4樓:匿名使用者

yxb 是 1比25 粉的比紫的值錢 紫的也能賣很多yxb,假如是白的或藍的,還是賣給npc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 種類 一般來說粉的比紫的值錢

美元和人民幣換算,人民幣換美金是怎麼算的

伊蓮夏荼 直接搜當天的美元兌人民幣銀行匯率就可以進行換算了,匯率會發生變化,需要換算時查當日匯率就可以了。 現在美元和人民幣的兌換匯率大概是7.1 1,也就是說,一美元兌換7.1元人民幣,100美元兌換710元人民幣。 老表你真好嘢 現在的美元和人民幣兌換的話,億美元相當於六塊多的人民幣。 大笑霖 ...

人民幣瑕疵討論有瑕疵人民幣真的有收藏價值嗎?但是很多人民幣都有多多少少的瑕疵啊!我這就有毛爺爺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

人民幣的價值是如何確定的,人民幣有收藏的價值嗎要怎麼判斷

123456奮鬥 人民幣對內貶值,是由於國內的通貨膨脹。而通貨膨脹是怎麼產生的呢?1.按貨幣學派的說法,通貨膨脹永遠是一個貨幣現象,即錢太多了,而錢來自流動性,來自高額的外匯儲備。2.美元貶值,國際大宗商品如石油,礦石,糧食 飆升,同時伴有國際金融炒家炒作,美國生物能源等因素。3.成本推動,要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