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荒古的記憶碎片換什麼

時間 2021-06-21 01:16:15

1樓:一弦一柱

dnf,荒古的記憶碎片可以換海神套、假豬套、耀之榮光套、西部套、瘟疫之源套,荒古的記憶碎片獲取途徑:

消滅異界的強者地下城的稀有和領主怪物時,可獲得裝備道具。

難度1:勇者裝備/異次元碎片

難度2:勇者裝備/異次元碎片,荒古的記憶碎片難度3:勇者裝備/異次元碎片,荒古的記憶碎片(掉落數量增加)異次元碎片與地下城難度無關,具有相同的掉落數量。

每天可獲得280個,增加了套裝的掉落率。荒古的記憶碎片按難度可獲得180~240個,不會掉落成品裝備,在難度2以上的通關獎勵中,可以概率性獲得任務傳說成品裝備。

2樓:小霸王一其樂無窮

如果沒有裝備先換殘陽一套 其次buff裝海神下裝或遺跡手鐲

3樓:匿名使用者

血色殘陽防具禮盒,選輕甲

先把左邊湊齊5件,第6件選輔助裝備

4樓:

地下城遊戲裡邊荒古記憶碎片禮盒作用:開啟可獲得荒古記憶碎片。dnf荒古記憶碎片作用:

其實就是遠古材料 1個荒古的記憶碎片=1個遠古材料。荒古的記憶碎片是遠古副本和異界副本合併之後的產物。荒古的記憶碎片可用來兌換遠古裝備。

每件遠古裝備需要600個遠古之記憶碎片。

5樓:

可以換遠古裝備或者異界裝備,這就是打造buff換裝的材料

6樓:王者五小弟

在打異界的船上,有乙個叫魯特的npc可以換裝備,600個碎片換1件傳說.俗稱傳說6件套.如果你沒什麼裝備可以穿著過度.

如果你不需要可以換來分解得乙個傳說狗眼.傳說狗眼的用處挺大的.可以合成,也可以點ss.

7樓:匿名使用者

600個碎片可以在船長處換一件遠古傳說,至於換什麼傳說,因職業而異

dnf多餘的異次元碎片、荒古記憶碎片怎麼處理?

8樓:霜霜聊遊戲

多餘的丟了或者可以換裝備然後分解掉。

1、dnf異次元碎片是用來兌換2期3期的勇者裝備的,該物品無法進行交易,只能從副本等其他地方獲得。npc名字:勇者裝備商人娜塔莉婭和勇者裝備商人神箭手露德公尺拉(npc在聖者之鳴號左邊一半,從西海岸的碼頭去聖者之鳴號)

2、dnf荒古記憶碎片是用來換傳說裝備的,該物品無法進行交易,只能從異次元裂縫的副本裡獲得。npc名字:船長魯特(npc在聖者之鳴號右邊一半,從西海岸的碼頭去聖者之鳴號)

擴充套件資料

異次元碎片獲得:通過異界地圖。最少需要283個荒古記憶碎片可以換乙個2期的一件裝備(神器),最少需要315個荒古記憶碎片可以換乙個3期的一件裝備(神器)。

荒古記憶碎片獲得:通過異界地圖,最高難度的異界一副圖可以獲得5個荒古記憶碎片,boss可以獲得15個荒古記憶碎片。600個荒古記憶碎片可以換一件裝備,在船長魯特那可以根據不同職業兌換不同的套裝,有光屬性,冰屬性等不同型別套裝。

一般任務傳說套組6件套或者3件套。

9樓:白星的眼淚

異次元碎片夠換異界裝備的換成異界裝備然後分解。

荒古記憶碎片夠換成傳說裝備的換成傳說裝備分解。

不夠的、剩下的、閒著礙處的話,就拖到揹包外面丟了。

不嫌礙處的話,就留在揹包、倉庫裡,說不定某天還用得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就是 多餘了又不是不能扔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異次元碎片可以在換勇者裝備的那裡換太陽神臂章賣錢

dnf荒古記憶碎片有什么用荒古記憶碎片禮

就是以前的遠古裝備碎片 船長魯特換取遠古裝備。600碎片一件。dnf,荒古的記憶碎片換什麼?dnf,荒古的記憶碎片可以換海神套 假豬套 耀之榮光套 西部套 瘟疫之源套,荒古的記憶碎片獲取途徑 消滅異界的強者地下城的稀有和領主怪物時,可獲得裝備道具。難度1 勇者裝備 異次元碎片 難度2 勇者裝備 異次...

dnf荒古罐子怎麼得,DND荒古罐子怎麼弄的

我在等葡萄熟透 通過打團獲得安圖恩的靈魂碎片,然後進入商店購買可得荒古罐子。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精妙的操作 靈敏的反應以及對技能組合的理解,打出...

dnf開荒古罐子有技巧嗎,dnf荒古史詩罐子能一定開出職業的荒古嗎?

龍優瑗衛倚 荒古是去20人的安圖恩翻牌翻出來的,ss罐子是很難開出來的,機率小到離譜 dnf開荒古罐子有技巧嗎 荒古是去20人的安圖恩翻牌翻出來的,ss罐子是很難開出來的,機率小到離譜 dnf荒古史詩罐子能一定開出職業的荒古嗎? 彤寶媽媽 這個是隨機的,祝你好運。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